-
间之楔 間の楔
1990-09-01 / 吉原理恵子 / 光風社出版 / 345
2024-2-23 / 标签: 轻小说 光風社出版 BL
【240222】作為人生中BL的“萬惡之源”, 最近忽然又想再看一遍於是就又看了一遍, 其實這也才第二遍而已. 沒想到不到2h就看完了! 寫得還挺好~ 今天發現自己之前標記成新版了, 其實我新版也看過, 但我忘了, 過幾天再看看新版吧. 順便把應該寫給舊版的評論搬過來. 【150205】问我为何三天没睡好觉. 對了, 這次看完對我的新影響可能是, 繼"絆"字之後"楔"這個字我可能也不能看了.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8话 / 竹宮惠子 / 中央公論新社
2024-2-23 / 标签: 漫画 科幻 中央公論新社
科幻主題+少女漫畫風真是令人喜愛. 奔向地球是美好的愿景, 即使物是人非, 海枯石爛, 物種進化, 環境退化... 但對地球的嚮往始終在我們的基因里. 竹宮老師真是把地球刻進角色的DNA了. 該作獲第九回星云赏漫畫部門, 其實是這一年是漫畫參評的第一年. -
Ten Count テンカウント
48话 / 宝井理人 / 新書館
2024-2-17 / 标签: 漫画 BL 新書館
這是一部當年我連看都沒看就棄了的漫畫, 因為分低, 那時還在連載, 吸引我的確實是潔癖. 如今因為某些原因撿回來并看完的我只想說一句話: 如果是本子的話我還是更喜歡看單卷...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オノ・ナツメ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後面有點俗套+拖沓了。之後我又快速複習了一下動畫,怎麽說的,各有優缺點吧。動畫刪掉了銀太部分也改了結局,但仔細回想一下,漫畫的這部分好像也不是必須有的... 不過漫畫還是比動畫更細膩豐滿。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1986-12-15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24-1-2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看到一個懟Ash評價: 做題智商200, 做事智商20. xs. 與其說BL不如說是少年的故事. 但最後為什麽是辛喜歡上了奧村, 為什麽不能和月龍一對??? -
大奥 大奥
79话 / 2005-09-29 / よしながふみ / 尖端、白泉社
2023-12-30 / 标签: 漫画 白泉社 历史
德川吉宗之後我基本上就是一直在走神了. 不過我看了那麽多年的日本動畫漫畫, 從平家到近代零零星星瞭解了一堆知識, 對日本史野沒什麽興趣, 但沒想到最後由《大奧》這部作品補齊了, 有點感慨.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13话 / いときち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2-3-17 / 标签: 漫画 MF 日常
我最後終於還是看完了, 感謝作者只畫了8卷. 我也漢化不動第8卷了, 已經不是當年有激情的青年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2-3-17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战斗
是真的好看, 而且特別緊湊. 動畫不得已分成那麼多期放送真是不容易, 怪不得我看動畫的時候總是忘劇情. 唯一想吐槽的是, 回憶部分為什麼不是黑色底, 本來都是外國人, 一群黃髮, 人物特征也不明顯, 經常看著看著就不知道自己在讀哪個時間點了. [220317]不是團滅有點失望, 但也不能隨便畫個團滅結局, 這對讀者太不負責了. 到最後最喜歡的居然是阿妮, 萊納和吉克.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2-3-17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战斗
我去下載漫畫了, 我要存起來, 以後想起來可以隨時拿出來看. 個人很喜歡櫻井這種鏡頭拉近的作畫風格, 而且可能因為他是FPS愛好者, 所以槍戰部分我很喜歡, 當然我主要是看姿勢, 我姑且是個格鬥派. 佐藤! 永井! 我也很喜歡! 看你們戰鬥啊!!!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640话 / 2008-08-12 / 氏家ト全 / 講談社
2022-3-13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吐槽 私信高分
居然就完結了?! 淚. 整本漫畫笑點起起伏伏, 但黃段子也是貫穿始終了. 感謝陪伴.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36话 / 2012-12-18 / だろめおん / 小学館
2022-3-13 / 标签: 漫画 格斗 小学館
格鬥很好, 劇情一般. 雖然挺喜歡裡面格鬥部分, 但我實在是給不出八分來. 一口氣看完易審美疲勞, 恐怕這是格鬥漫的缺陷吧. 我很想吐槽的是小宇宙被自己手臂絞住那裡, 責編, 你那麼改完以後我反而看不出來他是被自己絞住的, 虧你們後面還畫了個小劇場. 最後, 所有鬥技者, 你們都是真漢子! 7.5 -
迷糊餐厅 web版 WEB版 WORKING‼
45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4-3 / 标签: 漫画 SQEX 日常
我靠! 你們都有地方買藥, 我該去哪裡買藥啊! 我這一把年紀的少女心啊!!! 兩部作品喜歡的是佐藤和足立, 感覺也能看出自己的審美了... 有些角色感覺沒有犬組有趣. 動畫化的是1-3卷, 4卷開始是直接從web拿來重置的, 但我覺得後面更好看! -
迷糊餐厅 Re:Order WORKING!! Re:オーダー
2015-06-25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60
2021-4-3 / 标签: 漫画 SQEX 日常
再點一單! 有很多和貓組的聯動, 一般有趣. -
恐怖宠物店 拱廊街篇 Petshop of Horrors パサージュ編
秋乃茉莉 / ハーレクイン
2021-3-30 / 标签: 漫画 ハーレクイン 奇幻
比上一部好看, 歷史故事融合地也很好~ 感覺老師在畫的時候應該也挺開心的吧, 各種有趣的小細節. -
排球!! ハイキュー!!
402话 / 2012-06-04 / 古舘春一 / 集英社
2021-3-30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运动
啊, 這部我追了應該是五年的漫畫吧, 一直追追停停地, 養肥嘛~ 下面評論中說從292-331看審美疲勞了的, 以及和SD比起來印象深刻的人物很多這兩點, 同意. 結尾幾話中有兩句話我很同意, 一是說身體去習慣健康, 二是說努力是不能彌補身高的. 真實! 8或9分我很糾結, 8.5吧. 漫畫真的很好看, 謝謝古館老師, 期待新作! -
傀儡师左近 人形草紙あやつり左近
31话 / 1995-08-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0-7-30 / 标签: 漫画 推理 集英社
90年代的小畑健, 這畫風讓我以為是在看<恐怖寵物店>, 有一張左近的臉和日後的"計劃通神似. -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
235话 / 小学館
2020-7-18 / 标签: 漫画 小学館 剧情
最後一個故事突然就剎不住了, 看得時候沒有一絲絲的感動, 前幾卷還能讓我激動一下, 這幾卷是在棒讀. 結尾的兩卷像是湊數硬編出來的. 但是也可以啦, 7.5吧, 畢竟還談不上私心高分. 但還是推薦一看的!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271话 / 2011-05-23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0-7-4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搞笑
完結了. 希望作者身體能更好出好看的新漫! 話說雖然中間好多話都沒什麼意思, 但是後1/5還挺有趣的~
读过的标签
- 145漫画
- 48BL
- 32集英社
- 26战斗
- 22講談社
- 22搞笑
- 11日常
- 9SQEX
- 9小学館
- 8角川書店
- 8少女漫
- 7奇幻
- 7剧情
- 7リブレ
- 6荒木飛呂彦
- 6治愈
- 5新書館
- 5白泉社
- 4大洋図書
- 4竹書房
- 4MAG
- 4海王社
- 4恋爱
- 4轻小说
- 4吐槽
- 4双葉社
- 3休刊
- 3科幻
- 3推理
- 3コアマガジン
- 3徳間書店
- 3CLAMP
- 2EB
- 2其他
- 2MF
- 2运动
- 2FW
- 2校园
- 2芳文社
- 2R18
- 2幻冬舎
- 1宙出版
- 1電撃文庫
- 1ハーレクイン
- 1光文社
- 1私信高分
- 1谷口ジロー
- 1东京漫画社
- 1ぶんか社
- 1公式書
- 1光風社出版
- 1WEB
- 1文芸社
- 1ヤマザキマリ
- 1历史
- 1一迅社
- 1中村春菊
- 1小畑健
- 1格斗
- 1画集
- 1悬疑
- 1犯罪
- 1押切蓮介
- 1公式书
- 1生存
- 1中央公論新社
- 1祥伝社
- 1家庭
- 1朝日新聞出版
- 1ジュネッ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