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019-06-04 / 近藤憲一 / 集英社
2023-8-18
MD,黑暗宝可梦这名字谁取的,太TM有才了,作者的三观意外的正啊,32话附录竟然还仔细的交代了那几个路人坏蛋的后续还把他们都弄死了,但愿能保持下去 -
寄生前夜 パラサイト・イヴ
1995-04-01 / 瀬名秀明 / 角川書店 / 394
2023-2-15
硬核,前面的一大堆科普看的我都快打瞌睡了,就是趣味性不够,铺垫了半本书结果反派就这?后劲有点不足,不过最后的开放结局还算有点意思 -
心灵侦探城冢翡翠 medium 霊媒探偵城塚翡翠
2019-09-12 / 相沢沙呼 / 講談社 / 386
2022-12-9
前面三案比较无聊,最后的第二层推理还算可以,不过早在看前就被剧透过最后会有反转,所以最后的反转没有多惊奇大多都猜到了 -
竜殺しのブリュンヒルド
2022-06-10 / 東崎惟子 / KADOKAWA / 280
2022-12-6
黑暗童话,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结局改成女主放下仇恨和她哥一起到处屠龙什么的只会搞笑,改成女主活下来她哥黑化然后两人相爱相杀(意外的可以?)。中间硬核的打戏少文戏多看着有点沉闷,故事也有点薄弱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馬場翁 / KADOKAWA
2022-9-17
止步于第九卷,第八卷开始跑支线收队友后就变得无聊和套路了而且废话还特多特水,和动画不同,主角团的光环其实也是很多的,主角队友的光环甚至比人类线主角的光环还离谱,人类线的剧情比动画的要好看甚至比一路屌丝逆袭的主线还要曲折有趣,可惜之后就没下文了 -
在昨日的春天等待你 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
2020-04-17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41
2022-7-28
悬疑感不强,故事也简单,还有tmd去你个he,不要什么鬼乱七八糟的垃圾玩意都来洗白和he,我就想看他俩杀了人后内疚一辈子,去死吧圣母表 -
解体诸因 解体諸因
1995-01-01 / 西澤保彦 / 講談社 / 371
2022-7-11
没吹的那么好看,第八章那话剧全员狂躁症+嘴臭达人是咋回事?最后那个大串联绕来绕去都绕晕了,而且也没解释清楚什么,还不如不要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2-7-8
节奏爽快,杀人干净利落,角色也人狠话少,大部分时间看着还是很爽的,就是终章作者开始放飞自我了,各种怪力乱神的东西开始出现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22-6-2
烂尾,最后一把还是靠男主才智,女主沦为路人,前面塑造了这么久的女主到最后还是没有什么爆发,还不如真人版结局 -
强袭魔女 魔女飞过的痕迹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魔女たちの航跡雲 Contrail of Witches
ななてる / KADOKAWA
2021-9-28
偶尔看看别的魔女也是不错,而且难得还讲了一下JG52的故事。 -
无畏魔女 Prequel 欧拉西亚的大地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Prequel オラーシャの大地
2017-11-24 / 月並甲介 / KADOKAWA
2021-9-25
管野和妮帕写的还是不错的,妮帕通篇败犬气息,伊鲁已经把你忘了啊(事实)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