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暗杀计划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ギレン暗殺計画
30话 / 2008-02-21 / Ark Performance / 角川書店
2024-3-2 / 标签: 高达 ArkPerformance
认真做悬念的少见的UC高达漫画,在大历史背景无法改变的前提,还是挖出了不少料,人物塑造还是在线,比较立体,机战戏比较克制,喜欢机战的会失望,氛围挺符合UC的感觉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我们是联邦愚连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オレら連邦愚連隊
25话 / 2007-11-21 / 曽野由大 / KADOKAWA / 角川書店
2024-1-10 / 标签: 高达 科幻 热血
比预期高,人物画风需要适应一下,有点丑啊……其他分镜很扎实,机体画得也很细腻,剧情可圈可点,就是字有点太密集了。整体还行。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U.C.戦記 追憶のシャア・アズナブル
5话 / 2009-02-26 / 大森倖三 / 角川書店
2024-1-7 / 标签: 高达 科幻 战斗
歌手的故事加一星,整体不错,就是篇幅有点短,有点标题党。画风和分镜属于上乘。 -
机动战士高达 吉恩的再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ジオンの再興
4话 / 1988-10-01 / 近藤和久 / 角川書店
2024-1-7 / 标签: 高达 科幻 战斗
依然是近藤军武风,剧情等于无,只有biubiubiu 画风当今来看太老派了,线条太繁琐,个人意见。 -
新MS战记 新MS戦記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短編集
9话 / 2009-08-27 / 近藤和久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63
2024-1-4 / 标签: 高达 短篇集 漫画 科幻
没有剧情只有biubiubiu 画风当今来看太老派了,线条太繁琐,个人意见。玩票性质的短篇,不好看。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EX2 狮子的回归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episode EX2 獅子の帰還
2020-07-21 / 福井晴敏 / 玉越博幸 / KADOKAWA / 210
2024-1-3 / 标签: 高达 科幻 战斗
篇幅过短,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利迪少尉的暴走说起,无法评价太多,整体氛围延续了正传,分镜尚可,画风不错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袖付き』の機付長は詩詠う
9话 / 2012-05-26 / 白石琴似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3-12-31 / 标签: 高达 漫画系列 科幻 SF
首先分镜上,太啰嗦了些,不够简洁,节奏稀烂看得累,一些小篇章还可以,整体看下来,形式大过内容,人物塑造都很平面,唯一可取之处在于画风不错。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Re
石口十 / 角川書店
2023-12-28 / 标签: 高达
可惜断更了……由于有原作编剧的协力,故事走向忠实原著,但缺乏惊喜,就算更新完毕,也达不到origin那样的高度。但不会只有6颗星,谁想断更了…… -
机动战士GUNDAM 宇宙的死亡女神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宇宙のイシュタム
21话 / 2003-11-26 / 飯田馬之介 / 角川書店
2023-12-28 / 标签: 高达 角川书店 漫画系列
分镜、人物凌乱、密集都让人看不下去,作者更适合做动画导演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V-R 宇宙世紀英雄伝説 虹霓のシン・マツナガ
50话 / 2013-03-26 / 虎哉孝征 / 角川書店
2023-12-24 / 标签: 高达
前中期人物塑造极其拧巴,后期提升了一点,但故事的逻辑不能深究,犯了大河剧一样的问题:在不改编历史走向的背景下,极力美化人物,但人物动机很奇怪,人物便极其拧巴。或者当下日本人的心态就是这样扭曲吧,既要忠诚又要正义,满嘴仁义行为都是帮派思维。此外,画风还行,分镜不错,背景简单了点,能见到几个基恩击坠王还是不错的,配角塑造好。 -
新机动战士高达W G-unit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G-UNIT
12话 / 1997-09-01 / ときた洸一 / 講談社
2023-12-19 / 标签: 高达
剧情实在是日本机甲大俗套,分镜也是稀烂,唯一可取之处在于高达集体设定,要不然真的一无是处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Lost War Chronicles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 Lost War Chronicles
2002-10-30 / 夏元雅人 / 角川書店
2023-12-4 / 标签: 高达
还是带有日漫幼稚的战争观,不过画风喜人,故事之间比较散,个别短篇的切入点还是不错的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ときた洸一 / 講談社
2023-12-2 / 标签: 高达
截取了TV版的一些故事,不是很完整,不过TV确实很水,看漫画觉得及格吧,蛮幼稚的,但是至少有人物,W的漫画才叫个混乱……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ASTRAY
11话 / 2002-09-26 / ときた洸一 / 角川書店
2023-11-18 / 标签: 高达
知名度高的外传漫画,出过异端高达,但剧情真是想到哪儿说哪儿,机战部分不够细腻,文戏相对幼稚,及格的机甲宣传漫画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U.C.0081 -水天之泪-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U.C.0081 -水天の涙-
22话 / 2009-12-26 / 夏元雅人 / 角川書店
2023-11-17 / 标签: 高达
机甲战斗占据了大量篇幅,紧凑,文戏虽短,也很好刻画了敌我双方,结尾是亮点,画风喜欢。缺点就是太短了,来不及展开…… -
水星领航员 完全版 ARIA 完全版 ARIA The MASTERPIECE
2016-01-09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8-11 / 标签: 治愈 漫画 神作 日常 科幻 天野こずえ ARIA
为什么ARIA成为我心中漫画的天花板?因为这就是我心中理想生活的vlog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3-3-28 / 标签: 奇幻 幽默 血腥 猎奇 青年漫画 黑色 战斗 格斗
画风惊奇,人物很有个性,剧情方面,前期慢热,到了球赛部分开始有趣起来,中期真的神,展开娓娓道来,新鲜感不断,到了19卷明显感觉到作者疲惫了,后期垮了,故事俗套了,整体还是优秀级。附录比正片更有趣。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22-12-28 / 标签: 芦奈野仁 治愈 科幻 末日 日本星云奖
对不起,没觉得有什么经典的,不过看到过程体验的确不一样,但……除了看氛围,还得看点内容吧,内容这块,好弱啊,知道这是风格使然,但也太弱了啊啊啊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99话 / 2007-01-04 / 浅田弘幸 / 集英社
2022-11-19 / 标签: 少年JUMP 奇幻 治愈 浅田弘幸
画风独特有一股童话治愈风,剧情叙事如果走奇诺之旅的方向,会更适合作者吧,不曾想是沿着钢炼的路子走,后期有些难以为继,结局挺悲剧了,还是有点感慨。 -
聖闘士星矢EPISODE.G (0)
2008-05-20 / 岡田芽武 / 秋田書店 / 190
2022-10-22 / 标签: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正篇的外传,可看可不看,偏向不看吧,没什么内容。 -
圣斗士星矢 Episode G 聖闘士星矢 エピソードG
87话 / 2003-06-19 / 岡田芽武 / 秋田書店
2022-10-22 / 标签: 热血 圣斗士星矢 岡田芽武 车田正美 战斗 动作 圣衣
习惯了画风之后,就一路畅快看打斗,虽然动态分镜不佳,画面塞满,但画面的直观冲击还是有的。有特点但不算优秀 -
Code Geass 反攻的朱雀 コードギアス 反攻のスザク
8话 / ヨミノアツロ / 角川書店
2022-6-5 / 标签: CodeGeass 漫画 朱雀 反叛的鲁路修
没有了机甲,其他没印象了
读过的标签
- 41少年JUMP
- 37热血
- 26战斗
- 21科幻
- 19友情
- 18高达
- 12青春
- 11童年
- 10格斗
- 8运动
- 7体育
- 7漫画
- 7角色
- 7奇幻
- 5SF
- 5足球
- 4神作
- 4搞笑
- 3少年漫画
- 3反叛的鲁路修
- 3治愈
- 3CLAMP
- 3漫画系列
- 3推理
- 3哆啦A梦
- 3小畑健
- 2短篇集
- 2小学馆
- 2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2超能力系
- 2井上雄彦
- 2科幻系
- 2华丽
- 2动作
- 2冨樫義博
- 2角川书店
- 2青年漫画
- 2天野こずえ
- 2藤子・F・不二雄
- 2梦想
- 2日常
- 2少女漫画
- 2EVA
- 2冒险
- 2荒木飛呂彦
- 2BL
- 2黑暗
- 2藤崎龙
- 2浦泽直树
- 2少女
- 2CodeGeass
- 2车田正美
- 2轻小说
- 2穿越
- 2冷战
- 1藤子·F·不二雄
- 1转生
- 1末日
- 1三浦健太郎
- 1美食
- 1車田正美
- 1龙珠
- 1高橋和希
- 1怪盗基德
- 1宿命
- 1末世情结
- 1日本星云奖
- 1龙与地下城
- 1岡田芽武
- 1种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