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淫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36话 / 2016-06-17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講談社
2016-10-8
很适合同时喜欢看男性向漫画和少女漫的读者。画风设定角色可爱,剧情笑点主要靠女主H的脑洞撑起,主要缺点是剧情偏流水账,不像一般少女漫会严谨的承上启下逐步推进,显得情感线进展暧昧缓慢,但好在剧情格局本身也小所以无大碍。总体不失为值得追的有特色的纯爱喜剧作品。作者画的欧派也是我见过最棒的欧派!!//近期走向越发暴露扯不下去的尴尬,比如强行百合。 -
公主不在服务区 圏外プリンセス
43话 / あいだ夏波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6-9-24
初中篇总体来说不错,亮点是女主努力把自己渐渐变得可爱的自我塑造过程,在丑女题材少女漫里是很治愈的一部。但是高中篇神TM换男主是什么鬼?而且展开也变俗套了简直和初中篇两个世界,如果国松同学不出场扭转局势这漫画药丸。 -
少女三月强势出击 三月は俺様になります
25话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紺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9-6
画风可爱,画面表现力极强,颜艺和桥段都超逗www三月总有种小千代的既视感…… -
人偶娃娃防卫队 きぐるみ防衛隊
2013-12-06 / 星野リリィ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6-9-6
有种类似企鹅罐的超脱幻想色彩。星野老师画风又美又耐看。角色和cp都很棒。可以同时吃到bg和blCP的少女漫大好评。剧情观望中,目前还可以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6-9-6
作为一个恋爱漫 情感发展写的太辣鸡莫名其妙了……靠新角色推动剧情然后用完就丢的套路也是无言以对。只剩下画风不错而已。茉莉小恶魔年下攻是我理想的角色,然而特么只是配角我还能说什么(摊手) -
与你相爱是必然 きっと愛してしまうんだ。
41话 / 2016-06-10 / 一井かずみ / 小学館
2016-9-2
目前来看还不错。因为各种原因同居的梗很老套不过无大碍,男女主都挺萌。画风很随性,看着舒服。氛围自然温馨。感觉很适合拍成日剧。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9话 / 鍵空とみや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9-2
这部完美证明作者真的不适合转型画黑化漫()一话完结还算是有趣的短篇。开连载就暴露出种种弊端,比如剧情节奏慢悠悠消磨耐心,角色更是为黑化而黑化,黑的刻意病的生硬,观感相当尴尬。难得砂糖人设还不错,可惜了……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6-9-2
很有特色的轻搞笑校园漫画,氛围真实。起初觉得棒球戏太多很无聊,不过耐心看就会觉得越来越好看。汤神君是个虽然不适合交往但很吸引人,让人无话可说又暗暗羡慕他的特立独行的角色。其他角色也都个性鲜明。画风也越来越美。总之是很好很不错的漫画,期待动画化! -
不完全父女关系 ふつつかな父娘ではありますが
47话 / 2013-10-22 / 長神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9-2
虽说剧情狗血(故事开头套路和《成为我的新娘吧》几乎一毛一样- -),而且是来一个搅局的打一个,来两个情敌打一双的回合制,但冲简洁可爱的画风和义父女设定还是追吧= =…… -
天堂家物语 天堂家物語
2015-08-05 / 斎藤けん / 白泉社
2016-9-2
画风简洁好看,人设棒,特别是女主舍身救人的行为不是圣母而本质上是为寻死的设定,加上天然呆和有武力值的属性,完全戳爆了我的萌点!这对cp特有的秀恩爱方式也很酥(只为我而死什么的…)糖吃得我心满意足。十分期待剧情的发展//等更新等到花儿都谢了π_π -
翼君明明想成为城里人 翼くんはあかぬけたいのに
135话 / 2017-09-12 / 小花オト / 小学館
2016-9-2
其实不太戳笑点但还是挺欢乐的,时不时突然出现的颜艺是亮点……话说更新好慢啊…… -
心弦为君而鸣 胸が鳴るのは君のせい
22话 / 紺野りさ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5-12-22
标题翻译的不失原意且文艺好听,点赞。女主很好,男主的脸感觉已经在无数少女漫里看过莫非是我错觉,反正觉得没什么特点。剧情普普通通,还可以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