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IA ~四季的风的赠礼~ ARIA ~四季の風の贈り物~
2008-01-10 / 岡田麿里/藤咲あゆな/浦畑達彦/吉田玲子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256
2016-7-4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青春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7-11-23 / 标签: 爱情 青春 工口
如果睡梦中得到自己在现实中不参达成的愿望,并形成真实的记忆,与现实混淆并干涉了真实的话会有什么后果?放纵了的私欲会打破道德规范的束缚扭曲人性吗?人要活在无意义的虚假的梦中吗?这本工口漫画出了有趣的内容啊。男女主人公都是道德绝对正确的角色,而作者也愿意去相信人性是善良,所以这本漫画本质上还挺纯爱的。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8-2-26 / 标签: 漫画 爱情 校园 青春 后宫 杀必死 喜剧
喜欢春菜、茉茉。 -
谎言的诱惑 うそつきパラドクス
7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18-10-3 / 标签: 爱情 工口 三角恋 白泉社 青年 职场
情感好细腻的漫画,不过因为题材比较偏向于成年人,读者范围窄,不然换个好一点的画师应该能火一些吧。女主和男二因为一些误会而各自在感情上犯了点错,但因为对方各自都是些好人,里面的角色都不会使人讨厌,这种没有坏人的剧情挺有真实感。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8-4-1 / 标签: 漫画 爱情 冒险 战斗 小学馆
马戏团的创意挺好。用鸣海小胜两大男主分别担当故事的前后两部分的主线,前半黑暗,后半热血,情节像机械齿轮一样紧紧相扣,挺不错的。奇、露西尔、乔治、四大元老等配角们刻画得很不错,女主角白银爱蕾诺没有什么女人味啊,喜欢琳捷和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