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エクレア あなたに響く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6话 / 2016-11-26 / 仲谷鳰/にしお栞/天野しゅにんた/ハルミチヒロ/缶乃/伊咲ウタ/天乃咲哉/めきめき/カボちゃ/唯野影吉/川浪いずみ/結川カズノ/北尾タキ/伊藤ハチ/タカダフミ子/平尾アウリ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 276
2018-5-25
感觉一半一半吧,有几篇很喜欢(仲谷鳰还是那么戳我,那种骚动的感觉...开头两篇药效很强,兔子狼人萌萌哒,编头发那篇也是美到)看的时候也是不禁感慨:“啊,要是现实也能像这样,觉得百合是很正常,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那也是一种美好呢...不过由于是合集,也避免不了有几篇不合胃口orz -
影武者德川家康 影武者徳川家康
50话 / 1994-07-04 / 原哲夫 / 集英社
2023-4-24
不同于原哲夫大部分其它作品的一部,终于不再是北斗神拳式或者花之庆次那种龙傲天角色了hh剧里各种冲突还挺有趣的,但是后期作为对手的秀忠水平好像太低了啦,漫画似乎没画完整部小说(另一部左近我还没看),挺在意后续展开的。总得来说是7.5~8的水平,原哲夫原来也是可以给我带来惊喜的 -
来自深渊的阿杜 ナラクノアドゥ
37话 / 山本晋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6-7
虽然节奏很快,但还算连贯。反常规魔王勇者系漫画里不错的一部,但因为神秘原因被腰斩真的很可惜...到最后都没能明白为什么阿杜想成为人类...作为魔王的力量越来越弱,但作为人类的精神力量越来越强了hhh作画也相当硬派了,魔王的设定像模像样。不过虽然格局看起来很大,但没有充分发挥也是一个缺点。期待作者接下来画的只狼外传吧~ -
弁天ROCK YOU。 弁天ロックゆう。
18话 / 渡会けいじ / 角川書店
2018-4-30
可爱治愈的小故事,作者笔下的人物都好可爱啊...(还画过同人,并且还带污的0v0......(第2卷回來,emmmm...我懷疑作者就是幼女控!(這不是明擺著的嘛!)//有想法的萌豚饲料,请放心食用 -
像这样的情歌 たとえばこんなラヴ・ソング
66话 / 1991-03-15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22-11-5
这时期的北崎拓画得真好看,这部总得来说还挺不错的,个人观点里面最令人感到不快的角色应该是主角的妹妹,简直是兄控中的搅屎棍,很难不让人想去赏她几个大嘴巴子 -
无限食女 ハルシオン・ランチ
9话 / 2010-02-12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18-12-25
沙村画的沙雕可真香//三氮,莨菪,超越子都好好看啊//如何完整得吐出一个星球//醇厚呕吐系SF漫画//梗的大乱炖,比起无限食女多了很多漫画梗所以观感好了不少,画这个漫画的过程大概和女主一样吃下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然后再吐出一坨不可名状的有机混合物吧hh -
夜之女神的提灯 ニュクスの角灯
50话 / 2016-01-29 / 高浜寛 / リイド社、台灣東販
2024-1-12
如果少讲点老土感情戏,专注于文化经营描写,观感会好不少。总体的感觉还是轻浮了些,缺乏魄力,并且作画挺一般的,对于文化类漫画来说影响蛮大,总之大体能看,不必抱太高期待(因为得过手冢治虫文化赏)//首尾确实是亮点,但无法弥补中间的短板 -
エクレア blanche あなたに響く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6话 / 2017-06-26 / フライ/むっしゅ/仲谷鳰/結川カズノ/伊藤ハチ/奥たまむし/唯野影吉/缶乃/カボちゃ/タカダフミ子/天野しゅにんた/川浪いずみ/北尾タキ/伊咲ウタ/江島絵理/平尾アウリ / KADOKAWA / 292
2018-5-25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1-12-14
算是有趣的作品,一些地方有点反套路,后面的剧情一波三折得有点刻意其实看起来有点疲劳,但总的设计来说还是可以的//安妮好评,再会了,朋友,新章再见 -
黑 黒
42话 / 2014-05-19 / ソウマトウ / 集英社
2018-5-29
女主好可爱..你们说恐怖我为啥我觉得是搞笑漫画啦!//黑我TM吸爆//可爱死啦!//要!我全都要!//可爱到要死,无论是故事还是里面的人物//很可惜的故事,只差一点,就能把细思恐极和卖萌完美结合,但是结果还是太萌了悬疑的气氛不够浓,但依然是佳作 -
売野机子的Heart Beat 売野機子のハート・ビート
4话 / 2017-01-07 / 売野機子 / 祥伝社 / 184
2018-12-27
语言挺诗意和生活化的,不过四个短篇里的第一篇真的很emmmmmmmmmmmm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