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剑战记Völundio 異剣戦記ヴェルンディオ
2021-02-12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1-12-9
上次是川普,这次是兰斯吗hhh//目前观感比赫鲁库好,感觉在情节设计上有所成长的样子,男主角挺讨喜(不过又是血统挂吗)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200话 / 2019-11-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1-10-9
氛围把握很棒,贡献了不少有诗意的桥段还有对人性观察颇深的对白,角色塑造也很棒,都挺立体可爱的。从侦探出场开始,剧情展开搞笑成分感觉有加强,挺草的我喜欢ww不过悬念感觉并不是很够,最后有种“果然如此啊”的感觉有点点可惜,当然演出本身还是挺不错的。入了台版,期待后续(94)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017-09-25 / ねこクラゲ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9-27
雀斑是萌点啊喂//怎么说呢...目前展开(到47话为止)都是靠小事件慢慢推进主线,总体感觉没有一开始紧凑。并且有不少关键部分硬是卡着(猫猫都已经对壬氏的身份产生很多猜想了,但硬是卡着没有往下想,我觉得这不是很好的处理方式),并且人物心理变化也进入了一个停滞期,感觉就,有点沉闷。继续观望吧,可以追//猫猫有种奇妙的穿越者既视感hh漫画本身也避免不了轻改作品常见的依赖文字解说的问题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80话 / 2016-12-02 / CLAMP / 講談社
2021-7-4
其实大概能猜到一些后续,剧情本身比较平淡,并且也有点讨厌大妈谜语式讲故事方式(反正就是卡着关键信息,要么开始说谜语要么就对话中止)不过画技确实服气,虽然和前作有明显改变,但依然是超高水准的。就是卡牌设计有点偷懒的嫌疑//海渡先生你好骚啊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17-02-22 / 古屋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0-6
还挺爽快,女主这能力真的有够微妙,甚至后面装都不怎么装了,惨。问题是身边的人这么久都还没看出来也挺难受的....总体还算OK能看。我很期待前辈的真身,希望是妹子。还有京谷妹妹的伏笔这个怎么看就怎么.......(53) -
Désordre 乱世异传 デゾルドル
13话 / 2018-02-23 / 岡児志太郎 / 講談社
2020-3-30
另一个视角的贞德相关故事?初感觉除了暂时没有太魔幻的东西外还挺剑风的。第一卷观感还不错,演出有下功夫,但是莫得汉化看不到后续我哭哭。台版等第二卷到货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0-3-4
被恐惧笼罩的日子,维持着日常的人们,什么时候会滑到谷底呢//汉化坑了,等台版慢慢出吧Orz -
恶魔咩姆咩姆酱 悪魔のメムメムちゃん
107话 / 2016-11-04 / 四谷啓太郎 / 集英社
2020-1-21
真的很tm弱智hhhhhh,好笑的//求求李不要再哭了hhh七尺大乳,令人畏惧(笑)//出乎意料之外的弱智作品,简单有力,人物立体生动,能让人找到最简单的快乐。咩姆咩姆可爱得像个小动物,使坏和贱贱的地方也像个小动物,我觉得我回到了童年看蜡笔小新的感觉。 -
碧蓝的荷鲁斯之眼 -男装女王物语- 碧いホルスの瞳 -男装の女王の物語-
40话 / 2015-09-14 / 犬童千絵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1-18
宫斗剧XD(第三卷) -
大蜘蛛酱flashback 大蜘蛛ちゃんフラッシュ・バック
34话 / 2017-10-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
2020-1-16
植芝理一真是老当益壮依然画力惊人啊XD//刚开始我也以为是恋母,谁叫大蜘蛛酱那么可爱。后面即使对一觉醒之后还是觉得为什么不恋母,谁叫大蜘蛛酱那么可爱。你说植芝理一多险恶哇。//不过对恋爱的感觉和变化把握得不错,flashback的意义后面会不会讲呢?(不会真是夺舍吧hhh)(28) -
摧毁双亡亭 双亡亭壊すべし
250话 / 2016-07-12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0-1-6
额,说藤田冷门是不是搞错了什么XD//克系少年漫,剧情藤田一贯的风味。把鬼屋上升到国家危机我觉得ojbk//求求你不要再让主角上演英雄救美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