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乌托邦公职 役職ディストピアリ
36话 / テルミ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反乌托邦 战斗
怎么说呢,这个真的挺多反转的,对上电波的话这东西就非常棒了,想了解后续的话去看web吧。 -
透明人间之骨 透明人間の骨
22话 / 2017-11-17 / 荻野純 / 集英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百合 治愈 已完结
虽然只有短短的22话,但是故事本身很完整,很棒的一个中篇。 -
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 杖ペチ魔法使い♀の冒険の書
34话 / 2017-10-17 / あわ箱 / 講談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搞笑 日常 神经病
这个其实意外的很有趣哦,不过听说腰斩了,真的可惜,追连载的时候是真的很快乐。 -
黑铁 クロガネ
70话 / 2011-12-02 / 池沢春人 / 集英社
2021-10-21 / 标签: JUMP 漫画 池沢春人 竞技 击剑
老实说已经是很多年前看的了,堪堪过及格线的一部运动漫画,真的挺一般的。 -
王国游戏 王国ゲェム
33话 / 2013-09-27 / 天瀬晴之 / KADOKAWA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日漫 王国游戏
老实说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一部作品,就给个功过相抵的5分吧 -
金银彼女 金の彼女 銀の彼女
50话 / 赤衣丸歩郎 / 講談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后宫 赤衣丸歩郎 3P 甜
当年看的,有点意思,但是也就有点而已,也没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而且我甚至都忘了男主的真爱是哪一只了,虽然最后两只都收了。 -
爱妹关系 りぶねす
60话 / 2014-11-17 / 堂本裕貴 / 講談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妹控 恋爱 堂本裕貴 NTR
很多人不喜欢男二,而且对这个结局有点意不平吧,明明都是漫画也不满足一下妹控,真的怪让人恶心的。 -
艾丽西娅的减肥任务 アリシアさんのダイエットクエスト
18话 / 2018-01-09 / 藤原あおい / 講談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冒险 搞笑 欢乐向
还行吧,但是要说有趣的话其实也就一般般,打发时间来说感觉也有那么一点浪费时间。 -
早安晚安 おはようとかおやすみとか
30话 / 2014-10-20 / まちた / 徳間書店
2021-10-21 / 标签: 兄妹 已完结 日常
居然早早的就完结了,看来还是汉化组不够上心啊,不过漫画也感觉一般,主要是第一话那剧情有点对上我电波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衣笠彰梧 / KADOKAWA/MF文庫J、台灣角川
2021-10-21 / 标签: 衣笠彰梧 轻小说 斗智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第一部完结散花,不过gal味还是有点重。希望这个作品最后不要又来个烂尾就行。 -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0-21 / 标签: 把妹之手 拖太长
之前评价新约的时候还不到10卷,这感觉一转眼创约都来了,话说河马你当个人吧,对食蜂好点,对当麻好点,还有22r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这不就是——啊,你右手成精了!但那不是你老婆,还打算和你抢老婆! -
红 Kure-nai 系列 紅
片山憲太郎 / 集英社
2021-7-23 / 标签: 轻小说 片山宪太郎 LOLI控 紅
很棒!不过多少有些回忆加成吧~话说那个年代的轻小说都很棒~感觉现在的轻小说清一色的全是异世界厕纸~真的恶心~ -
フルエルクチビル
2013-07-27 / 犬 / 一水社
2021-7-21 / 标签: 犬 成年コミック R18 纯爱
挺好的,看到有评论说乱交party就弃了的,我想说还是太年轻,感觉就是接受不得脏东西,其实我觉得那篇很带感,情感上的描述也相当的细腻,不过我还是更喜欢长发的女生,奇怪的女主还是算了~不过男主也相当奇怪就是了,当然我说的是XP~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2011-03-31 / 竜ノ湖太郎 / 角川書店
2021-7-18 / 标签: 轻小说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竜ノ湖太郎 角川
很棒的小说,设定方面透露着满满的中二感却又让人欲罢不能,这才是奇幻小说该有的~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21-3-25 / 标签: 漫画 古味直志 恋爱 约定
再看了一遍,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当初追连载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画风很棒但是剧情很老套的恋爱喜剧,但是重看一遍之后这样的感觉却淡化了些许,最后结局也挺让人感动的,毕竟我是千棘党,不过,剧情还是有不少硬伤,看得出作者对所谓的恋爱喜剧并不拿手,大部分时间只能感觉到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设定上都像是被套入公式一般,作者对作品的驾驭并不熟练。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22话 / 2000-11-22 / 田口雅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3-21 / 标签: 田口雅之 漫画 青年漫画 生存游戏
因为中文译名是生存游戏,所以一时间我没想到是大逃杀,结果看到灯塔那里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这TM不就是大逃杀嘛,我说这也借鉴的太过了,都差不多一样了,在漫画里,秋也过于圣母了,我怀疑这人脑子有问题,自己的好友被杀了之后面对杀人犯还在想着怎么让对方找回人性,正常人多少会有愤怒的情绪吧?这作者脑子真的不太OK,总之在这么多有个性的人物里,男主是真的像是异类,至于真正的异类——桐山,这个人物太BUG了,真 -
多罗罗 どろろ
手塚治虫 / 秋田書店
2021-1-22 / 标签: 手塚治虫 漫画 1967
不能因为是大师的作品就放弃批判性的眼光,虽然这对当时的作品来说确实不太公平,但是以现在的眼光再去审视那个时候的作品确实是有相当的不足的,比起09的动画版来说原作漫画在完整性上也有很大的问题,当然,09动画版改有点恶心,特别是多罗罗完全堕落为圣母型的角色,原作诙谐讽刺的味道在改编动画上也失去了味道。 -
MY SLAVE
2003-12-27 / DISTANCE / ジェーシー出版 / 178
2020-12-26 / 标签: DISTANCE 成人漫画
这一部给人的感觉很有真实感,当然除了设定外,老实说真心想看第一篇故事的后续~不过在那里完结也确实别有一番风味,留下许多遐想~ -
My SISTER 新装版
2009-04-30 / DISTANCE / ヒット出版社 / 216
2020-12-26 / 标签: DISTANCE 成人漫画 牛头人
这一部我是真的挺恶心的,故事也是偏NTR向的,总之这是这老湿的作品里我最讨厌的一本,但是也是最有感觉的一本,再次认识到我有点M倾向~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38轻小说
- 23已完结
- 19搞笑
- 13恋爱
- 13后宫
- 11异世界
- 5战斗
- 5工口
- 5JUMP
- 5日常
- 4青年漫画
- 4漫画系列
- 4完结
- 4R18
- 4四格
- 4NTR
- 3生存游戏
- 3奇幻
- 3DISTANCE
- 3卖肉
- 3本名ワコウ
- 3转生
- 3细音启
- 3Type-Moon
- 3H
- 3るろお
- 3百合
- 3治愈
- 3浦泽直树
- 3神经病
- 3神作
- 3綱島志朗
- 3成年コミック
- 2藤本タツキ
- 2欢乐向
- 2血腥
- 2青春
- 2把妹之手
- 2小林尽
- 2僵尸
- 2少年JUMP
- 2衣笠彰梧
- 2腰斩
- 2富坚义博
- 2末日
- 2岩井恭平
- 2童年
- 2轻改
- 2甜
- 2成人漫画
- 2小说改
- 2校园
- 2十文字青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美食
- 2鸟山明
- 2春原ロビンソン
- 2小畑健
- 1杀戮都市
- 1性转
- 1蟲と眼球
- 1雨蘭
- 1战勇。
- 1清水荣一
- 1精灵使的剑舞
- 1下口智裕
- 1DQ
- 1接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