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5)
2022-12-28 / 逢沢大介 / KADOKAWA / 384
2023-6-29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搞笑
这本的最大亮点我觉得还是中二病的姐姐了,越看越有意思······痛!实在是太痛了!23333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年生編 (5)
2021-10-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22-9-27 / 标签: 轻小说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衣笠彰梧
直接最低评价不解释,班主任的那句缺陷品评的一点问题都没有,白房子造出来的人造怪物,现在就看惠会有什么下场了,反正肯定不是什么happy end,堀北依然被路弟深深的执着着。 -
禁忌师徒BreakThrough 禁断師弟でブレイクスルー~ボーイ・ミーツ・サタン~
2020-9-12 / えとうヨナ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2024-3-31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放逐系
挺好的,相当于故事的序章,确实能让人涌出想读小说的欲望。 -
快感同步 カイカンドウキ
74话 / 2020-01-1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2-9-25 / 标签: 漫画 本名ワコウ NTR 工口 R18 已完结
怎么说呢,性爱命题已经很多人讨论过了,到底该不该把性和爱给分开讨论呢,老实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也许你觉得我是在为出轨而辩护,但是我依然觉得某些人是存在追求刺激的欲望的,这在社会公德的基准下,这些人无疑是错误的,但是他们可不会觉得是错误的,话说还是为女二所遗憾,纯纯的工具人,而且这部作品有个最大的BUG~就是印记甚至能影响到人的贞操观。 -
小恶魔学妹缠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 カノジョに浮気されていた俺が、小悪魔な後輩に懐かれています
2019-12-01 / 御宮ゆう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4-4-23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党争
看到书名就知道谁站到最后了,老实说作者犯了大忌,那就是应该作为第一女主角的学妹魅力完全比不过彩华······读过书的大家应该都觉得彩华会是更有魅力的那位吧······老实说第七卷最后那铺垫其实败犬味就挺浓的了······但是看到第八卷才死心,然后作者后记说了之后的安排,在犹豫要写后日谈还是if线,亦或是新作,作者カクヨム那边最近还在更新,但是最新话是之前就发过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之评论区打了句想要彩华if算是我的挣扎,而且看以往的评论感觉更多人喜欢彩华······ -
异世界回归勇者在现代无双! 異世界帰りの勇者が現代最強! ~異能バトル系美少女をビシバシ調教することに!?~
2019-09-12 / さめだ小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2-19 / 标签: 漫画 逆穿越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一开始的漫画画的还挺认真的,可惜连载到后面看得出有些敷衍了,而且听说没能救活原作小说这边的漫画也陷入要被腰斩的境地,不过相比作者其它的几部作品,这部逆穿越作品人气一般大概也能理解了,老实说剧情太强行了,不能痛痛快快的让男主装逼是真的败笔。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0-21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邪道 战斗
藤本树这货是真的有发病倾向,总之电波是真的对不上这货的,但是漫画本身倒也是挺好看的。 -
自称恶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观察记录。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33话 / 2018-12-01 / 蓮見ナツメ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0-10-28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恶役千金
还行吧~也算消磨了一段有趣的时光~至少不会让人觉得不耐烦~就是女主和原女主那猪一样的智商有点商榷~ -
色欲禁咒 ラストギアス
44话 / 2018-10-04 / 高橋脩 / KADOKAWA
2024-3-15 / 标签: 漫画 卖肉 工口 NTR
个人还挺喜欢的,对女主喜欢程度一般,所以看到女主被牛的场面我也没太大动摇,作者姑且用扭转时间这种设定去取消被牛的事实,但是从最后角色们的朦胧意识里还是把那段时间的经历刻印到了灵魂中的,也就是说牛依然还是牛,不过后面有老师和雨水的if,也算还行。 -
毒贽Cooking 毒贄クッキング
32话 / 2018-05-29 / 水無月すう / 白泉社
2019-3-30 / 标签: 漫画 水無月すう 搞笑
全32话看完了,来说说结局吧,吃了臭脚精灵的唾液恢复魔力的集卡男打败了“神”,然后被打败的神成了魔王的“玩物”,集卡男和村姑结婚生了一群小集卡男,没错,结局就是这么仓促,值得一提的是集卡男的触手就是O金金~ -
艾丽西娅的减肥任务 アリシアさんのダイエットクエスト
18话 / 2018-01-09 / 藤原あおい / 講談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冒险 搞笑 欢乐向
还行吧,但是要说有趣的话其实也就一般般,打发时间来说感觉也有那么一点浪费时间。 -
透明人间之骨 透明人間の骨
22话 / 2017-11-17 / 荻野純 / 集英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百合 治愈 已完结
虽然只有短短的22话,但是故事本身很完整,很棒的一个中篇。 -
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 杖ペチ魔法使い♀の冒険の書
34话 / 2017-10-17 / あわ箱 / 講談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搞笑 日常 神经病
这个其实意外的很有趣哦,不过听说腰斩了,真的可惜,追连载的时候是真的很快乐。 -
自称恶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观察记录。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2017-05-01 / しき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0-10-28 / 标签: 轻小说 搞笑 全2卷
有点意思,主视角非转生者,从一个原住民的视点去观察转生者感觉挺新颖的,可惜没描述出那种新颖的感觉,还有就是最后还要搞个乱伦一样的剧情感觉挺恶心人的~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9-13 / 黒瀬浩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2-11 / 标签: 漫画 黄暴 轻改
听到有人推荐就先看了下漫画~果然是黄暴开场,这种第一时间吸引关注的做法相当的商业式啊~除去黄暴等要素,剧情也是有一定深度的,而且漫画找了不错的画师,画面风格相当的清新养眼。 -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level.9 ここにいる今、遥か遠くへ
2016-08-25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251
2017-2-11 / 标签: 奇幻 十文字青 异世界
9卷发糖~中间部分开始改为梅莉的视点描述~无非就是新的竞争对手出现迫使梅莉开始自视自身对哈尔的情感~然后分析里一波从加入队伍开始到现今这个时间点对哈尔心境的一些变化~无非就是因为哈尔的笨拙努力还有自我牺牲赢的了梅莉的好感~然后还自我分析了一波择偶观~最后把因为哈尔和死灵妹纸亲昵在一起而带来的痛苦升华(变质?)成了某种别的情感~ -
人でなしの彼女
2016-07-05 / AHOBAKA / 海王社
2017-10-17 / 标签: R18 漫画
被封面吸引过去的,但是也就只有封面能看而已,内容物的画工实在不敢恭维,而且一目女什么的感觉还是有点倒胃口,还有一些其他的人外···老实说完全没兴致~没有描绘出那种人外的那种禁断之感,也没有能用的地方···失败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8-21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神经病 意识流
我一直在试图说服自己没看懂是因为我的层次太浅,不过似乎真相并不是那么的复杂,整个故事没有相对的中心,宗教,反乌托邦,末世人性等各种元素杂糅在一起,只是让人感觉更加的混乱,不过也许最点题的还是那个看脸吧~ -
クチ・ドメ
11话 / 2016-06-17 / 筧秀隆 / 竹書房 / 160
2017-2-21 / 标签: 筧秀隆 下海 H
筧秀隆老师的下海作品~想到明明有家有色邻这样王道的恋爱喜剧作品的漫画家下海的作品就有点怪怪的,毕竟那部作品带给我纯纯的青涩的恋情还是让我有一点感觉的,然后就搞了这么部NTR作品``` -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复仇之路 二度目の勇者は復讐の道を嗤い歩む
2016-05-25 / 木塚ネロ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0-2-14 / 标签: 轻小说 2016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给打负分,不停的转换角色视角是一大败笔,还有插入的回忆剧情占了太多篇幅,最重要的还是剧情的反社会向,复仇=想尽一切办法虐待自己的敌人。都不知道这主角是为啥会被当做勇者召唤的,而且勇者身边的角色没一个正常的这点也很奇怪,生硬的逻辑让人看起来费劲,坚持到第五卷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第一次的Gal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2016-05-24 / 植野メグル / KADOKAWA/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10-2 / 标签: 恋爱 漫画 纯情辣妹 マンガ 甜
狗粮还不错,也不是很落俗套,老师画工还有待加强就是了,但是女主很可爱哦~和TV版不同对于女主的刻画要更好一点,而且剧情也比TV要更合理,讲道理和伪恋比起来剧情比伪恋有趣多了,伪恋是因为画风和画工救了一手。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38轻小说
- 23已完结
- 19搞笑
- 13恋爱
- 13后宫
- 11异世界
- 5战斗
- 5工口
- 5JUMP
- 5日常
- 4青年漫画
- 4漫画系列
- 4完结
- 4R18
- 4四格
- 4NTR
- 3生存游戏
- 3奇幻
- 3DISTANCE
- 3卖肉
- 3本名ワコウ
- 3转生
- 3细音启
- 3Type-Moon
- 3H
- 3るろお
- 3百合
- 3治愈
- 3浦泽直树
- 3神经病
- 3神作
- 3綱島志朗
- 3成年コミック
- 2藤本タツキ
- 2欢乐向
- 2血腥
- 2青春
- 2把妹之手
- 2小林尽
- 2僵尸
- 2少年JUMP
- 2衣笠彰梧
- 2腰斩
- 2富坚义博
- 2末日
- 2岩井恭平
- 2童年
- 2轻改
- 2甜
- 2成人漫画
- 2小说改
- 2校园
- 2十文字青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美食
- 2鸟山明
- 2春原ロビンソン
- 2小畑健
- 1杀戮都市
- 1性转
- 1蟲と眼球
- 1雨蘭
- 1战勇。
- 1清水荣一
- 1精灵使的剑舞
- 1下口智裕
- 1DQ
- 1接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