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战场的天堂之门 G戦場ヘヴンズドア
18话 / 日本橋ヨヲコ / 小学館
2022-5-24 / 标签: 热血 漫画家 职场 剧情 搭档 友情
第一遍很震撼,好像还想买实体收藏没找到,然后完了剧情我都忘了,关于漫画的热血故事(带点狗血? -
Labyrinth
2017-10-28 / モヤモヤ / 茜新社
2022-6-2 / 标签: 纯爱 忘年“交” 乱伦 ntr 家族 女优 鬼父
五年,我找这本找了五年,你知道为了找到这本,我看了多少本漫画?认识了多少本子家//画风精美,这本两百多页,有风工房和4k扫图两版,一共9篇,5篇稳纯爱,其他是av和家族问题,本子不讨论剧情(综合不赖)。可惜这位只有这一本,不知道有没有去画油画之类的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40话 / 2004-06-24 / 大岩ケンヂ / 角川書店
2022-5-24
可能期待大了,能理解想表达的,但中后期观感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仓促结尾强行扭转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22-5-24 / 标签: 治愈 父嫁 溫馨 收养 无血源 单亲 JC 恋爱 生活
前期没得说,但作为正常异性恋,我还是觉得大吉和二谷更好,凛和幸树毕竟竹马比不过……额,父嫁理解不能。亲妈描写的挺好的,总体生活方面细节真的很好 -
ろりとぼくらの。
9话 / 2012-11-22 / クジラックス / 茜新社
2022-5-24
对我这种幼女控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同时也讽刺现实,完全不拔,超越本子,甚至漫画,就是艺术品,满满的都是悲伤,收藏预定……//只有这一本,很有想法的作者,生不逢时? -
恋爱季节 サラダデイズ
1998-05-18 / 猪熊しのぶ / 小学館
2022-5-24
没有重置版的目录,就在这里留痕了,只评价前两卷。新旧画风各有各的好,画技进步一目了然,新画风的每话封绘都能当壁纸,其他的,额……我忘了细节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5-24 / 标签: 轮回 青春 前世 奇幻 跨越多个世纪 少年漫画
感觉结尾不是特别好,喜欢画风//最喜欢未来篇,可惜男主推断是错的…… -
刀剑神域 Progressiv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43话 / 2014-02-08 / 比村奇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5-24 / 标签: 比奇乳业 轻小说改 SAO 艾恩格朗特 爬塔 狗粮
当年憨憨想追着看找不到,前几年在b漫买补完的 -
时间悖论代笔人 タイムパラドクスゴーストライター
14话 / 2020-08-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22-5-24
最后几话可以看出是作者想到妥当的结局,明显腰斩吗……还是前3话后没有大的起伏,按爆漫王里说法就是没法调动读者情绪,商业漫不适者 -
敏行快跑 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115话 / 花沢健吾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東販
2022-11-7 / 标签: 花沢健吾 社会 青年漫画 懦弱男主 成长 恋爱
10.27 十卷115话,有点循环的感觉,尾声再现第一篇故事情节,青山小时候可能是类似欺负阿修的眼镜男孩,家庭问题导致性格扭曲,青山罪不至死,也就说作者是媚宅的。初战尿到青山,救花子靠大便,战前夫靠毅力。24话青山嘲笑千春整牙,血压拉满让人想给他干住院。几处明显就是作者使绊子,我还期待是致郁作。总体是懦弱男主的成长史,靠着不放弃的干劲最终成为人生赢家,虽然是冲着恋爱的干劲233千春那句没青山受伤吧
读过的标签
- 7恋爱
- 7JK
- 6搞笑
- 4校园
- 4百合
- 3治愈
- 3猎奇
- 3R18
- 3致郁
- 2日常
- 2后宫
- 2三角
- 2剧情
- 2纯爱
- 2JC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魔法少女
- 2奇幻
- 2青春
- 2NTR
- 2科幻
- 1背叛
- 1纯糖
- 1佛
- 1アボガド6
- 1西幻
- 1潜意识
- 1食草系男主
- 1纱织
- 1JC萝莉
- 1女主是变态
- 1同性恋
- 1小孩不懂事,日着玩的
- 1忘年“交”
- 1胃疼
- 1黑深残
- 1抑郁症
- 1画风差
- 1懦弱男主
- 1吃人
- 1荷尔蒙
- 1凭依
- 1女主是个憨憨
- 1牛头人
- 1女优
- 1单马尾
- 1怀才不遇
- 1物理魔法
- 1喜闻乐见
- 1魔法少女都去死吧
- 1跨越多个世纪
- 1单亲
- 1面瘫骚话女主
- 1未成年退让
- 1剧情bug
- 1分镜神
- 1谏老师
- 1虐主角
- 1涩气
- 1无血源
- 1收养
- 1你愿和谁上床
- 1比奇乳业
- 1搭档
- 1种族矛盾
- 1皮套
- 1艾恩格朗特
- 1爬塔
- 1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