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红之记忆 K -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15话 / 黒榮ゆい / 講談社
2017-6-6 / 标签: K 漫画 黒榮ゆい
不看原作也能看。故事循序渐进,搞笑和泪腺崩坏都不少,几对NPC各有特色都很可爱,打酱油的道明寺和秋山比DOB还有意思。个人最喜欢马刺身和地窖回。 -
K -Lost Small World-
2014-04-02 / 壁井ユカコ(GoRA)・鈴木信吾(GoHands) / 講談社 / 392
2017-6-6 / 标签: K 小说
作者自我放飞结果玩脱了的争议作。角色精分逻辑惨烈主次不分明,原创角色两个神经病,心理描写看得人十分暴躁。结局有种中途半端感倒也情有可原,但是为了故事完整性我更推荐漫画版。另外舞台剧的改编要好得多。 -
K -Lost Small World- K-Lost Small World-
12话 / 2015-08-07 / おおきたよる / 講談社
2017-6-6 / 标签: K 漫画
作为改编漫画来说十分垃圾,画手功底不忍直视,绝大部分人脸都是歪的,网点都贴不好,分镜一塌糊涂,四分是因为二期后的追加结局和几篇挺萌的特典漫画,伏八7岁初遇那篇尤其俺得,不然给一分都嫌多。 -
K -Days of Blue- K -デイズ・オブ・ブルー-
10话 / 黒榮ゆい / 講談社
2017-6-6 / 标签: K 漫画 2013 黒榮ゆい
黑荣画的伏见还是挺帅的,第四话和第七话言情得不忍直视,其他绝大部分都没有留下什么印象,NPC一个完整的故事都没有,故事的循序渐进做得很不好,不如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