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为不了孩子的我们 こどもになれないあたしたち
10话 / 2023-03-20 / ◯タ(干支門三十四) / コアマガジン / 212
2023-7-20
不忍卒读,胃在翻滚。令人恐惧的不是作品本身,而是作品中的事件完完全全是现实中发生过的,甚至更为残忍 -
我想成为你的眼泪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涙になりたい
2022-07-20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360
2023-6-25
借用作者自嘲的话来评价,就是过于注重“故事性”,更进一步的说是“作者性”。假如手法高超的话加一点故事性倒是没什么问题,然而本作做不到,导致作品的人工雕琢感过于强烈。故事过于华丽因此没有私小说大段大段直击骨髓的心理描写。写书的结尾更加让人感受到作者的个人意志,很出戏。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嵌套结构,无形之中把观众本身也嵌套进故事之中了。大喊粪作的读者也和第一场电影的观众产生了共感。不是用好看和难看就能简单形容,但很有意思,不是吗 -
随心一听 フツーに聞いてくれ
1话 / 2022-07-04 / 遠田おと / 集英社 / 20
2022-7-6
比起看不见摸不着的作者,还是直接可见的作品更有价值。我大概并不是这篇漫画所指向的对象,但对如鹿一般女性的刻画一如既往地厉害。 -
竜殺しのブリュンヒルド
2022-06-10 / 東崎惟子 / KADOKAWA / 280
2022-7-18
正统到会让人怀念自己所读第一本轻小说的情节,棋盘上的棋子都已就位,最后的“将军”倒是出乎意料。即便如此却能如饮水一般流畅地读下去。以一卷全的角度也是完整的。 -
ぼくだけがセックスできない家
3话 / 2022-05-27 / 紅村かる / 茜新社
2022-12-14
父辈教导我们不要早恋,于是我们听从,全然不知男女间的正常交往为何。父辈的束缚已然弱化,身上的烙印却再难抹去,如同一个个畸形儿,一瘸一拐地走路,似乎自己十分正常,更有洗脑过甚者赞美这种畸形,以畸形为美。他们割下了你身上的血肉,只为让你无暇顾及窗外的自由,一心一意地盯着自己的方寸之地。浑然不知自己受此遭遇时的痛楚,只知若不按规矩行事自己的俸禄便要少上几成,或是打着大义的旗号,说着为你好,逼迫你无法思考 -
乡里别大叔剑圣 片田舎のおっさん、剣聖になる ~ただの田舎の剣術師範だったのに、大成した弟子たちが俺を放ってくれない件~
2022-02-18 / 乍藤和樹 / 秋田書店
2022-12-2
大叔龙傲天 -
理想的圣女?可惜,我是伪圣女!~转生成了年度最垃圾恶役~ 理想の聖女? 残念、偽聖女でした!~クソオブザイヤーと呼ばれた悪役に転生したんだが~
80话 / 2021-08-10 / 壁首領大公 / KADOKAWA
2022-11-30 / 标签: 凤傲天 穿越 TS 误解 元气弹
完全图一乐的小说。看的过程挺开心的,看完之后却反思自己看了什么,结尾过于干脆,仿佛蜥蜴短尾,好像完结了但又好像少了什么。虽然里面总是说穿越到galgame,但明显更像王道热血rpg。 -
黑牢城 黒牢城
2021-06-02 / 米澤穂信 / KADOKAWA / 448
2022-10-25
同样是装神弄鬼摆弄诡计的小说,这本比《后巷说百物语》多了不少厚重,与无形的压迫感。只是不懂战国历史的我感受不到其中与真实历史的互文,真是遗憾。幕后主使过于好猜也是一大遗憾,但他又必须这么写,否则恐怕便连二流也排不上,十分矛盾。总的来说值得一读,结尾能再残酷一点就好了。 -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3) 異世界ファンタジーなら異能バトルも魔法少女もデスゲームも敵ではありません ~と考えていたら、雲行きが怪しくなってきました~
2021-05-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 296
2023-4-27
完全是铺垫的一卷,作者写的时候一定挺轻松的吧,毕竟都是流水账。没了○女特色也就是一般的异世界厕纸了。 -
奴隶转生~这奴隶曾是最强王子~ 奴隷転生 ~その奴隷、最強の元王子につき~
116话 / 2021-04-09 / 原口鳳汰 / 講談社
2023-1-30
一般龙傲天,猪吃老虎老一套。作者是不是喜欢玩rpg,漫画节奏和跑任务一样。 -
ILY.
14话 / 2021-04-01 / なるめ / 芳文社
2022-4-27
类像素式的画风很吸引人,ILY也很可爱。我的空气式的开头与过程,lain式的女主角,最后却是happy end。我很不喜欢这种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