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4-4-1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講談社 周刊YoungMagazine 2014 讲谈社 完结 青年 漫画系列 全22卷
八点五,好好好,风味相当独特的一部作品,没有用黑帮题材常见的,反转,背叛,兄弟情来填充内容。主人公佐藤明真的很有魅力,像一块璞玉美好而纯粹,而boss给的这一年一般人生活则是,对其反复精雕的过程,可以称得上是赏心悦目。整个作品的调性也如其主人公一般,明明是黑帮血拼却有股“淡淡”的氛围感,没有过多的反转与伏笔,却能止不住引起期待。HE的结局,四处透露出温柔与美好 -
请叫我英雄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264话 / 2009-08-28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
2024-1-21 / 标签: 漫画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生存 2014 请叫我英雄 青年漫画 已完结
先看的电影版,差异还是很明显的。花沢健吾的个人风格明显。主角这样的屌丝英雄塑造很到位,特别是第一卷用了较多的文本填充,自言自语,小动作,社会观点等都详尽出来了,比吕美同上,稍差一点。相较其他漫画,细节量非常多,使得读者的代入感和世界观塑造方面都非常优秀,僵尸的生态,末世背景下的不同生存模式和社会状况等等都有相当程度的描写。缺点也很明显,部分支线没写完,新角色不容易提起读者兴趣。政府和大量平民的水平太蠢,挺影响观感的。后期母体相关的剧情(外国女孩和树人)有想讨论一点形而上的东西,也挺有趣的,但感觉少了一点,可以展开一部分。结局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 -
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 お前ら全員めんどくさい!
50话 / TOBI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21-10-31 / 标签: 漫画 TOBI 恋爱 师生 后宫 漫画系列 搞笑 FlexComix 2014 HOLP
七点五,最后一卷有点拉,扣分,倒贴的有点莫名其妙扣分,难以想象现实里该有多帅b38,但剧情发展还算有趣,人设很棒,妹子很可爱,一宫和小雪老师都好喜欢!加分! -
真实帐号 リアルアカウント
192话 / 2014-05-09 / 渡辺静 / 講談社
2021-4-11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渡辺静 悬疑 講談社 社交 SNS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4 オクショウ 生存
七点五;记第一部1~2卷,第二部3~10卷,第三步11~24卷; 剧情从第二部中期开始急转直下,烧脑要素差不多属于抛弃的状态,成了搞笑漫画(褒义),创作中心渐渐由剧情转向人物,结果还行;剧情勉强六分,福利七分,人物塑造八分,设定九分,社长勉强,傻逼爹扣分;第三部开始菖蒲莫名神似花畑佳子笑死,我还想多看看阿当的故事啊!!最后和雄马共存的he很满意! -
累 (2)
2014-01-23 / 松浦 だるま / 講談社 / 194
2021-3-11 / 标签: 松浦だるま 漫画 コミックス 講談社 2014 ★マンガ ☆青年マンガ
估摸二人的关系快没了 -
惩役339年 懲役339年
43话 / 伊勢ともか / 小学館
2020-3-6 / 标签: 漫画 伊勢ともか 轮回 架空历史 已完结 革命 裏SUNDAY 转生 2014
很棒的一部作品,讨论的东西比业界绝大部分漫画要深很多,有很多我感兴趣的观点,美中不足是有点点详略不得当,还有结尾有些粗糙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