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24-4-25
前中期认真讨论剧情的我们就像小丑一样,后期一转“抽象”“哲学”“佛教”大作,byd市川摆明了要放飞自我不管读者了,我还能说什么呢。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赤石啊,法斯到最后也没有个真正的解脱(我觉得没有),读者们也不过是从赤石的地狱中解脱了罢了。 -
真的要结婚吗 結婚するって、本当ですか
110话 / 2020-08-07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23-11-26
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把恋爱和结婚刻画的细致入微,两位主角一开始的社恐非常的真实,可以说是真实系社恐。(孤独摇滚那种已经是夸张系了)两位主角的成长也是肉眼可见,非常甜蜜,纯纯的纯爱。 唯一可惜的点是感觉结婚婚礼戏份少了点,就最后一话不够盛大啊,结尾感觉有点小草率了,最后的升华和扣题感觉不太够。不过整体上还是非常优秀的,难得的纯爱好作品。 -
我推是反派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Revolution-
2019-02-26 / いのり。 / 愛中出版、一迅社
2023-11-21
12卷可以打9分,后面第二部的345卷只能打7到8分吧。整体来说并没有对两位主角的关系产生本质上的改变,2卷结局和5卷结局根本是一模一样。对世界观的补充也显得可有可无,删去第二部对第一部的完整性没有任何影响。第二部登场的人物也是比较单薄,魔族更是工具的莫名其妙。不过在世界真相这块勉强算得上自圆其说,只能说第二部作为粉丝向的后续发糖还是比较OK的,新插入的主线及格即可,毕竟大家都是冲着百合恋爱来的。 -
牙医小姐 啊站起来了! 歯医者さん、あタってます!
68话 / 2020-10-02 / 山崎将 / 集英社
2023-11-13
作为搞笑漫画神中神,反正我是看的捧腹大笑。 概括一下这部作品,就是误解系的无厘头搞笑,通过一个一个误会展开的笑点非常好用。 结局我本来以为会让两个主角和喜欢他们的妹子在一起,毕竟海女可爱捏。不过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也挺好,在澡堂里最终站起来了呼应主题也挺乐。 -
都是性别惹的祸 ぜんぶきみの性
41话 / 2020-08-26 / 浅月のりと / KADOKAWA
2023-11-10
非常优秀的作品,性转作品常见,来回不停性转少见,两个人来回转换还是很新颖的。不仅如此,作品在人物刻画和感情的推进上也非常有水平,最后的结局也是皆大欢喜。总之就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好作品。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44话 / 2020-10-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3-11-7
完结撒花,很普普通通但也是很王道的优秀作品,矢吹老师一贯的瑟瑟画面配合性转这一题材开发出了许许多多的新玩法。最终结局也是经典的王道走向,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大团圆,我也看的很开心。 至于说是不是被腰斩,我个人觉得倒也不一定,本作本就没有那么深的主线与伏笔,基本上就是大家轻轻松松的日常,把boss一打性转问题一解决就可以完美结局了,目前的结局也很完整,不存在被腰斩一说。而且漫画与动画配合一起完结也是一个挺不错的宣传,总体而言是一部优秀值得一看的轻松日常向作品。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3-10-13
总体非常优秀,不过看了一圈大家的评论,关键破局点大部分是靠战斗,特别是影潮的单点突破打出来的确实有点小扣分吧。 -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65话 / 2020-11-09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 / 講談社
2023-9-28
很经典的恋爱漫画,作画高质量,有福利。变成狗的玩法也很有趣,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