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我和你交往也不是不行 付き合ってあげてもいいかな
2019-01-11 / たみふる / 小学館
2023-5-5
绘制层面的画力很不错,刚好可以做到现实感和漫画感的切换。描写感情的细腻笔触,以及细致的伏笔,都非常让人感叹。 目前应该还没看到展开剧情的位置,期待后续 牛的,整个到前六本差不多第一章节完成,故事构成的非常优秀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3-5-3
以为有百合就点进去了。 故事过于依赖叙述性诡计,角色塑造也显得套路刻板,推理里属于非常差的一档。从情感刻画来讲相对单一,本身可以更具有挖掘深度的故事被作者画出了单纯卖惨的感受。 虽然估计是有许多对现实案例的参考,不乏有一些情节上的闪光点,但是结尾实在是俗套,甚至在没有给犯人一个严重惩罚的情况下,试图让读者得到一定程度的解脱感。 绘制层面还凑合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2017-02-22 / 古屋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0-20
挺有趣的漫画,一个比一个夸张的超能力者被一个凡人主角逐个击破,某种角度上完爆某学院。剧情进行的很紧张,反转来的很快,作者调节氛围的卖萌手法也比较不错。虽然和一些acg推理作有类似缺点如强行推理强行强行反转,但是大的设定逻辑还算自洽,且心理描写也比较详细。 在短时间内一口气看完,体验还是非常有趣的。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0-7-7
各种设定和人物有趣度极高,但画面表现不能合自身的胃口比较遗憾,boss的设定相较之前的部分感觉稍有逊色。boss战的时长太久,导致故事略显拖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