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8) 共犯者の終り
2023-01-24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 272
2023-6-19
用一条线索让新老角色每人都串了场,路上还有好久不见的怪谈氛围,最后线索的解决更是()。还有设定揭示也推进了,科幻味upup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2-3-29
冲动评分。从中间开始一边发病一边流眼泪一边叹气,但是心里又莫名其妙地很清爽。什么炎拳电锯人大概是不够短反正当时内心缺少的波澜全还回来了。 话说谁说没犯病的b38没被剧透过的我看到中间有多卧槽你知道吗b38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47话 / 2014-11-08 / つくみず / 新潮社
2020-11-8
感觉打了十分就完蛋了……但是个体穿行在太过庞大而无法一下完全死亡的世界之中的感觉真是既痛苦又令人着迷。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5-1
动画来速成的,感觉以地底大量对话甩设定和对质之后打架为分界线逐级有降低,但是总体还是好看的,前半9.5||想到不满在哪里了,民俗学成分不足有点不爽|外传只是借个壳的另一个故事了,但是可爱 -
樱开二度 またぞろ。
40话 / 2021-04-27 / 幌田 / 芳文社
2023-8-7 / 标签: 小留级
彩图好看喜欢||能和殊共鸣的我的人生差不多也半截进垃圾桶了||明明是冲着废物同伴来的但还是会向往枫诗季巴这样开朗温柔潇洒的人(唉||啊?为啥?为啥?为啥我不理解为啥||能讲的都还没展开,装作无事发生的最后一话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1-19
虽然剧情自由但是整体感超强;虽然铁神经病但是思路超清晰(除了最后一话b38) 感觉中间前后氛围非常不一样,硬要说的话果然还是喜欢前半段 -
我的初恋对象与人接吻了 私の初恋相手がキスしてた
2022-01-08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3-4-24
最后根本和星同学一样在梦游……而且她真的可能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好吧,所以最后坏女人星姐姐成为富婆了吗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22-4-2
画风科普人物刻画营业都很棒!希望她们能赶紧回家(`・ω・´)感觉越画越好了||回家了!继续画!继续画!!||126好恐怖(指怕翻船大冬天继续荒岛求生)||噔 噔 咚 不过完结撒花!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9话 / 鍵空とみや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2-7
用(我喜欢的)表现手法讲了一个(我觉得没问题的)故事,正好还有我喜欢的瞳孔放大变态角色 扭曲自私无所不用其极的的爱和虚假的献身精神,比为什么爱上这种俗套的问题好看多了吧! -
总有一天请你去死 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
42话 / 2017-04-07 / 長門知大 / 講談社
2021-1-2
很有意思啊!在我看来很甜啊!不是还算喜欢怎么会忍42话嘛!而且全校都知道菱川喜欢刑部的氛围也很开心! -
人渣的本愿 décor クズの本懐 (9) décor
6话 / 2018-07-19 / 横槍メン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90
2020-9-4
其他人都还好但是栗屋不但成了尼特还要去祸祸花火你省省吧,瞄一眼就起开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