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番外·锈铁
公寓丸
2024-4-26 / 标签: 国漫 一人之下 番外 锈铁 公寓丸 异人 异能 战斗 唐门 刺客 武士 忍者
ch.35,直接把作品拉升了一个层次,高度立马就不一样了,好好好//ch.36,这个“结局”,不错//ch.38,怎么番外的时间线还跑到主线的前面去了,这个故事由二叔自己画到主线里去不是更好//ch.58 这话画得真好啊//ch.65 完结,说实话整体故事是不错的,前半篇的完结其实就是结局,后半篇是来收尾的,算是番外的番外,我依旧保持这个观点:后半篇现代篇应该由二叔自己来画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4-1-21 / 标签: 鱼丰 历史 地动说 日心说 青年漫 传承
如果说看了这个漫画能给我留下什么的话,那就是感动吧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80话 / 2013-11-29 / 石塚真一 / 小学館
2024-1-18 / 标签: 石塚真一 音乐 爵士 成长 青年漫画 乐队
vol.9 这卷真是又劲又感动//vol.10 好可惜的天才啊 -
玲瓏館營業中 玲瓏館健在なりや
冨明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17 / 标签: 冨明仁 短篇 酒店 日常 搞笑
vol.1 哈哈哈看的好乐,日常戏和笑点还挺对我胃口的//vol.2 感情线着实是相当抽象了,不过最后2话还是有冲击力的(管理员永不变老是吧 -
山口飞翔短篇集 裸体模特儿 山口つばさ短編集 ヌードモデル
2022-08-23 / 山口つばさ / 講談社 / 192
2024-1-16 / 标签: 山口つばさ 校园 青春 短篇 短篇集
啊?最后一篇《神屋》没看懂啊,不会就是约翰吧?那也太无聊了吧。第二篇《女孩子》还行,就是山口有好多分镜实在不知道画的是啥...看的有点累 -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3-10-5 / 标签: 岩明均 寄生兽 科幻 猎奇 青man 青漫 完全版 环保
由点扩面,从小见大,即使是上世纪的作品,很多理念的碰撞依然引人深思,真让人佩服,岩明均老师 -
旋涡 うずまき
19话 / 1998-08-29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
2023-3-18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惊悚 漩涡 经典 克苏鲁 爱情
太经典了,克苏鲁类型,遗迹那里更是气氛迷人,而且,男女主的爱情,很感人 -
为你着迷 夢中さ、きみに。
2019-08-10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68
2023-1-31 / 标签: 和山やま 短篇集 短篇 搞笑 校园 学生 高中 日常
非常对我的胃口,和山简直是精准拿捏了我的胳肢窝和脚底板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3-1-26 / 标签: 田岛列岛 日常 生活 合租 家庭 年上 恋爱
沉重又细腻,小细节又让人忍俊不禁 -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11-19 / 标签: 福岛聪 科幻 SF 恋爱 治愈 浪漫
从森薰拾遗集那里了解到了福岛聪,可惜东立只出了三本,先读读看//卷一,看不懂,第七话又有丶意思//龟龟,又绕回来了//补完, 前期非常摸不着头脑,后期,情感的积累会越来越深,到最终,是真的浪漫 -
森薰拾遗集 森薫拾遺集
2012-02-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06
2022-11-11 / 标签: 森薰 短篇集 姊嫁物语 艾玛 雪莉
emmm,比感叹画技更想感叹的是,字太小辣!眼睛快看瞎了...这书就该印25K的。当然说回来,森薰老师,真的太会画了! -
Boy meets Maria ボーイミーツマリア
6话 / 2018-11-28 / PEYO(恵口公生)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240
2022-9-25 / 标签: PEYO BL 恵口公生 校园 话剧 演出
第一次看BL漫,害行,P.S.单行本还有一篇约会的番外
读过的标签
- 16短篇
- 14短篇集
- 8科幻
- 8恋爱
- 7日常
- 7R18
- 6エロ
- 6漫画
- 6战斗
- 5白泉社
- 5成长
- 5本子
- 5悬疑
- 5搞笑
- 5松本救助
- 5松本とりも
- 5热血
- 4藤本树
- 4校园
- 4百合
- 4奇幻
- 3家庭
- 3治愈
- 3北条司
- 3国漫
- 3藤本タツキ
- 3恐怖
- 2猎奇
- 2惊悚
- 2集英社
- 2讲谈社
- 2情色
- 2和山やま
- 2遠田おと
- 2江口尋
- 2雨がっぱ少女群
- 2智斗
- 2冨明仁
- 2脑洞
- 2水上悟志
- 2轮回
- 2少女
- 2青春
- 2御姐
- 2经典
- 2同人
- 2穿越
- 2NTR
- 2爱情
- 2JUMP
- 1手冢治虫
- 1暴力美学
- 1药
- 1病态
- 1阿童木
- 1漫画选集
- 1学生
- 1多人本
- 1MTSP
- 1双男主
- 1爵士
- 1Q版
- 1条漫
- 1ooc
- 1彩漫
- 1神经病
- 1艾玛
- 1jin
- 1青漫
- 1石塚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