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SS BITCH BABY 보스 빗치 베이비
닥토(Dacto)
2024-3-17
虽然霸总欠债包养对抗家族长辈等经典要素拉满,但是却意外地没有完全陷入俗套,爱情和梦想都不放弃,讨好型人格也能阳间等设定值得赞赏。作者画技一般但是情节幽默引人继续阅读。总体下来是没有大惊喜却小惊喜连连的阳间漫画,推荐当成治愈小甜饼观看。 -
如履薄冰 Walk on Water
62话 / 장목단(JANG Mokdan) / 잭스(JAXX) / Bomtoon
2024-3-13
小说改,韩漫里难得的氛围好的作品,挺有特色的。剧情不评价。 Jaxx早期画风上色很漂亮 -
支撑 걷지 않는 다리
109话 / 흑살구
2024-3-3
作者这风格比一般的韩漫多了点日漫唯心主义的感觉,把所有狗血设定连在一起但意外搞得效果挺好的。看到中后段的黑//帮斗争还有点精彩。希望男主们99 -
将杀 체크 메이트
103话 / 2023-05-10 / 탄 (TAN) / 키다리스튜디오
2024-2-22
可以看出作者非常用心地塑造了作为受的秀贤,令我惊讶的是,作者说自己的个性和恩承更像,也就是说她对秀贤的角色塑造完全来自于分析,而不是自我体验。这让我很佩服。 剧情节奏看着很舒服,部下棋局完成将杀的过程还是很有看头的。从剧情上来说可以算是一部精彩的漫画。此外,感情线写得挺让人感同身受的,完全能get到男主们感情的发展。在韩国BL漫里我愿意打个9分。 -
No Reason 노 리즌
45话 / 솔티(Salty) / 북큐브네트웍스
2024-2-22
很恶心人的一部漫画,作者纯粹在满足自己的性癖和宣泄对角色的恨,没有把剧情推敲得很仔细。但在恶心人这件事上,它值得一看…… -
鬼胎 귀태
85话 / 펭귄 (PENGUIN / ペンギン)
2024-2-22
画风特别有特色,剧情设定带感但后期作者像不会画了,有点烂尾嫌疑,但也算是bl韩漫作者常见的毛病。不过,cp还是好吃的。 -
士麦纳&卡普里 스미르나 앤 카프리
오늘만 사는 형제 / 유주얼미디어
2024-2-22
画工感觉很精细,是个值得夸的点,除此之外不忍吐槽。 剧情像想到哪写到哪的一样,人物很多都像来凑数的,说它色情吧,h的数量和点也没有以前的作品多。 -
监禁仓库 감금창고
67话 / 2020-07-07 / 킬러웨일(Killa+Whale) / 이코믹스
2024-1-17
年纪大了看不了青春期孩子这么拧巴的感情了,再年轻5岁可以打9分,但作为一个老东西,感觉这部两位男主的误会让人感觉很添堵,,两个人没有那么多误会不至于把那么美好的感情舞得那么折磨。 -
夜画帐 야화첩
2021-08-25 / 변덕 (Byeonduck) / 레진코믹스
2024-1-11
故事很简单,但无论是感情线还是肉的进展都很让我满意。总体上来说讲的是一个有老婆使人精神稳定并且成熟的故事,画风在当年来说算是独树一帜,最后竟然没有犯hgr常见的烂尾的毛病,能把故事比较圆满地圆回来而且给了一个很有感觉的结尾也算是平稳收场了。在韩国BL漫里值得我打个8分。 -
难以理解 이해불능
82话 / 2013-08-31 / 뿡(PPUNG)
2024-1-10
应该是六分左右的水平但我夹私货打了七分,喜欢作者脱俗的设定,以及这本竟然是校园而且还画出了内味,真的特别难得。剧情中的几对CP,不看脸的,只看脸的,因为青梅竹马而喜欢的,什么都有。 可惜点就在于情节都合的痕迹太重了,还有点狗血,可能作者本身也比较嫩。但我还是觉得本作好看,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