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毛猪系列 イベリコ豚シリーズ
2012-02-10 / SHOOWA / 海王社
2022-1-12 / 标签: SHOOWA 海王社 BL GUSH 2012 2014 2016
创伤性记忆的收尾略急(而且我觉得吉宗跟源路的关系依然没有根本性的进展,但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啦)。重看后发现情节基本都有印象。同时也是画H相当不错(在推进角色关系性上)的一本。 -
夜はともだち
2014-11-22 / 井戸ぎほう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195
2022-1-21 / 标签: 井戸ぎほう BL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14 Baby
这位老师似乎相当擅长于把握相爱之人若即若离的不完满感(虽然结局略仓促+不知道金星的设定有何必要)。 -
即使如此,仍想温柔地恋慕着你。 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
2014-04-01 / ヨネダコウ / 大洋図書
2021-12-22 / 标签: ヨネダコウ BL 2014 大洋図書 CRAFT
我觉得攻铁画日常比画黑道好看是怎么回事(但本作主线故事ダメ,我明白不了那股故作深沉劲)。 -
O.B.
2014-02-15 / 中村明日美子 / 茜新社
2021-5-28 / 标签: 中村明日美子 BL OPERA 2014 茜新社
不同CP的多元性群像。无论是只有住家日常仍然甜到不行的光×利人,还是烦恼着是否向家庭出柜的空乃×原(其实在我这里仍然攻受不明),试图面对女儿的有坂,年少被骗仍然被渣男所诱惑的小松……不同的喜悦与创伤、不同的可能性。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成单行本实在是太好了。 -
既婚者ですけど、何か?
2014-07-22 / 桐乃まひろ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2022-2-2 / 标签: Daria 2014 2015 2017 桐乃まひろ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虽然浪漫化契约婚姻跟职场性骚扰这点让我有些不适,但两个人轮流妄想或不安都好萌呀,显得修成正果倒是差了一点。 -
请温柔地告诉我 やさしくおしえて
2014-07-25 / 井戸ぎほう / 茜新社 / 196
2022-1-21 / 标签: 井戸ぎほう 茜新社 BL 2014 OPERA
更像是兄弟俩的故事……东村(兄)行动上好迟钝呀。 -
リンクス
2014-12-10 / キヅナツキ / リブレ出版 / 222
2022-1-11 / 标签: ビーボーイ 2014 キヅナツキ リブレ BL
虽然但是第1对跟第3对(当然还有封面上不存在的那一位)都好像被无端卷入的陪衬。(但我就吃第4对那一套!忍表白的时候有被萌到!) -
八田百田 やたもも
2014-08-16 / はらだ / 竹書房
2021-7-23 / 标签: Qpa 竹書房 はらだ 2014 2017 BL
比One Room Angel好,感觉Harada更适合大张大合的故事。 -
YOUNG BAD EDUCATION
2014-10-25 / ダヨオ / 祥伝社 / 153
2022-1-31 / 标签: onBLUE ダヨオ 2014 BL 祥伝社
再看一遍好像有点明白萌点了(我猜是攻君的腹黑未满的任性感)。快递员×小说家这对有点get不到(感觉两人的雰囲気差太远了)。老师看起来是很会写日常但不怎么擅长叙事的类型。 -
兄の忠告
2014-01-27 / 朝田ねむい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190
2022-1-11 / 标签: 朝田ねむい プランタン出版 2014 Canna BL
朝田老师的短篇一如既往让我感觉sense满点但故事总缺一口气(前页恐怖片后页印尼炒饭好好笑)。 -
我是真的喜欢你 ほんとは好きだ
2014-05-24 / ARUKU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22-2-14 / 标签: Rutile ARUKU BL 幻冬舎 2014
看ARUKU老师的东西总是前一秒觉得矫情后一秒就觉得矫情得饱含深情。还有一点是第一次在真·BL文本里见到援引夏目漱石的《心》(但实际上我觉得《心》里“我”与K之间的感情更近于父权体制下的失落的男性知识分子之间的同性情谊)。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