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門禁8點的戀人 門限8時の恋人
2017-10-13 / じゃのめ / 講談社 / 192
2022-5-1 / 标签: ハニーミルク 講談社 BL 2017 じゃのめ
好喜欢じゃのめ老师画笨蛋情侣…… -
パーフェクトプラネット 2
2017-11-25 / イイモ / Jパブリッシング
2022-2-24 / 标签: Jパブリッシング arca イイモ BL 2017
喜欢二册!虽然SF元素跟故事走向不可谓不老套,但故事完成度比起某些知名度更高的SF类BL也要好很多吧。抹布跟感情线比起一册都有提升(纯爱真好!),触手这个意象真是集情色、残酷与美丽于一身。虽然HE和稀泥但没办法啦毕竟是BL。 -
也许那就是爱情 恋かもしれない
12话 / 2016-11-17 / 波真田かもめ / KADOKAWA
2022-2-22 / 标签: フルール KADOKAWA BL 2016 2017 波真田かもめ
情节上跟おはようとおやすみとそのあとに系列有过多相似之处。 -
兽人与少年Ω的命定契约 レムナント―獣人オメガバース
2017-07-22 / 羽純ハナ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2022-2-16 / 标签: Daria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羽純ハナ BL 连载中 2017 2018 2019 2020
其实还可以耶……虽然至今不能理解霓虹ABO的命定之番特色设定,但是双傲娇又不至于太急死人这点(虽然是四卷才修成正果但内容其实不是很多)还不错。本质还是逆袭嫁入豪门的甜饼啦。(本篇跟育儿篇都不标了……有点无聊)| 七卷读过,高峰是三四卷,第五卷开始下坡路明显,第七卷娇妻得无语了。 -
愚者们的恋爱情歌 愚か者のあいの唄
2017-12-28 / じゃのめ / 茜新社 / 228
2022-2-12 / 标签: OPERA じゃのめ 茜新社 2017 BL
真难得看到Indie味这么足的乐队题材。 -
錆のゆめ
久間よよよ / プランタン出版
2022-2-11 / 标签: Canna BL プランタン出版 久間よよよ 2016 2017
上下册剧情走向有点始料未及(为什么会彻底变成萌系纯爱日常啊!)。设定有点浪费,沉重的部分先不说,共通梦这么萌的东西为什么只出现了一次!|左右册:聪夫处理自己的过去+夫夫日常。虽然但是诱拐正太感还是消散不去……( -
既婚者ですけど、何か?
2014-07-22 / 桐乃まひろ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2022-2-2 / 标签: Daria 2014 2015 2017 桐乃まひろ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虽然浪漫化契约婚姻跟职场性骚扰这点让我有些不适,但两个人轮流妄想或不安都好萌呀,显得修成正果倒是差了一点。 -
YOUNG GOOD BOYFRIEND
2017-06-24 / ダヨオ / 祥伝社 / 208
2022-2-2 / 标签: onBLUE ダヨオ 2017 BL 祥伝社
在「年龄」的题材上(两人的年龄差也好成长或变老也好)写出了细水长流的感觉(在不刻意这一点上做得很棒)。不过虽然读起来很舒服但是并不是我的菜。 -
袒露的怪物 はだける怪物
2017-12-01 / おげれつたなか / 新書館
2022-1-27 / 标签: 新書館 Cheri+ 2017 おげれつたなか 2019
整个世界观里唯一觉得还不错的一本(其余两作说实话有点无聊,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看貌合神离的情侣),但叙事上还是有些杂乱,结构上也有点轻重不分。不过田中太太画起甜蜜日常真是可爱呀。 -
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吧 家族になろうよ
5话 / 2017-01-30 / 倉橋トモ / 竹書房 / 190
2022-1-26 / 标签: moment 倉橋トモ BL 2017 シュークリーム
虽然跟前传比人设有些变化,剧情也有些流水账,但在育儿上确实写得蛮认真。 -
I イトウさん2
2017-09-28 / 冥花すゐ / 茜新社
2022-1-24 / 标签: 冥花すゐ 茜新社 OPERA BL 2017
岛上甜蜜后日谈边看边想起另一部作品里刚说完要逃到南国小岛就被捅身亡的三木,心好痛。 -
遵命、命運之神 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デスティニー
さちも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2-1-23 / 标签: さちも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BL 2016 2017
后两册比前两册好多了。话虽如此但撑起整个系列的就只有宫内的内心戏。设定就别想啦,自己设个局再“看透命运”是个什么鬼啦。话说さちも的单行本页数怎么又这么少。 -
ダーティダーリン
2017-06-15 / 菅辺吾郎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57
2022-1-19 / 标签: 菅辺吾郎 2017 BL MAGCOMI マッグガーデン
游民题材(虽然没有深入,而且结局过于大团圆)。 -
カーストヘヴン 3
2017-06-09 / 緒川 千世 / リブレ
2022-1-17 / 标签: BL 2017 緒川千世 ビーボーイ リブレ
只是想标仙崎×巽这一对。又中二又疯批又扭曲(相比起来另外两对的4P名场景只是恶心人)。而且在世界观上等级游戏也终于不是只有欺凌+白痴高中生表达感情的方式了。唉但其实我觉得这对就这样BE了比较好。(话说格差的世界观真是一团浆糊:旭川像是要将等级游戏塑造成对既定阶级的反叛,又像是异化孵化场,最后竟然还像成长必经通路,能填好坑才怪。而且梓君也太信奉弱肉强食太白痴了,好无语。) -
就算这样,还是喜欢你,笠原先生 それでも好きです笠原さん
2017-05-24 / おまる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08
2022-1-12 / 标签: おまる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BL 2017
回笠原故乡那段蛮不错。但是“顶到子宫”这句台词真·五雷轰顶。 -
Life 线上的我们 Life 線上の僕ら
5话 / 2017-04-28 / 常倉三矢 / 芳文社 / 178
2022-1-8 / 标签: 花音 BL 常倉三矢 2017 芳文社
(再次读不懂高评作品)这个攻君的懦弱、不沟通、要维持“正常”的东亚男特质(竟然还是你先主动的)比中年倔强“直男”还要让我疯狂踩雷。还有最后这个老年流水账难道不是白开水剧情吗(虽然白开水也不是贬义)。 -
布谷鸟之梦 カッコウの夢
9话 / ためこう / 祥伝社
2021-12-27 / 标签: 祥伝社 BL onBLUE 2017 ためこう
(这波是封面欺诈)从头到尾的心路:濑野好可怜啊!→濑野好可怜呜!(不过用旧相识圆剧情略强行,最近看这种stalker类型的有点看腻了。) -
官能リマインダー
2017-09-25 / ウノハナ / 徳間書店 / 176
2021-12-26 / 标签: Chara 徳間書店 2017 ウノハナ BL
对法国人的刻板印象成功消除了攻君示爱时的尴尬……(标题诈欺!这部的肉台词这么多怎么官能啦!) -
日の当たらない場所
2016-08-17 / たつもとみお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12-23 / 标签: フルール KADOKAWA BL たつもとみお 2016 2017
海岛振兴题材(我还真是喜欢奇奇怪怪的题材……)。两人(尤其是宽也)的成长弧线相当完整。 -
恋爱未熟 恋愛不行き届き
2017-08-17 / 那木渡 / 竹書房 / 236
2021-10-3 / 标签: 那木渡 BL 2017 竹書房 Qpa
(虽然剧情编排上问题很多)我好像还挺喜欢受君的别扭劲。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