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校园 講談社 ろびこ 2008
喜欢的角色输了(。)山贤妹妹也很可爱...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2-21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心理 2018 治愈
不物化精神疾病、也不glorify对其的拯救,把痛苦摊开放在你眼前,但也把它叠起来带着它继续走下去。会让我觉得能看到是我的幸运、并且想推荐给别人的作品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13话 / 冬目景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2-10-7 / 标签: 冬目景 青春 集英社 1997 恋爱 GRANDJUMP
感情主线越看越觉得细腻自然,小晴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很真挚,配合男主的职业成长的伏线也很喜欢。结局不知觉得烂尾的人怎么想,我是觉得至少男女主在一起从第七卷左右就能预想到了…人物登场方式和一些细节有点乱来,起初蛮不习惯的,但是因为整体气氛好,看久了就也不再在意。画风越画越美真的养眼!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22-10-24 / 标签: CLAMP 漫画 讲谈社 1996 奇幻 恋爱 校园
补标,感情浓度乱来的部分(?)其实比tv高很多,相比之下日常也更少,但衣服设计真是巅峰…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9 / 标签: 漫画 九井諒子 搞笑 奇幻 2014 冒险 天闻角川
很优秀的8.5分!按照主线大致可以分前1/4、中1/2与后1/4,我最喜欢中间,迷宫本身生态和形成原理的展开、以及慢慢塑造角色的部分。气氛上明明在走严肃剧情却非常好笑、明明看似皆大欢喜却又可以不稳,很厉害。关于吃的主题不太会情感上触动我但很有趣,但最后莱欧斯的那次「进食」太妙了…因为主线太稳健了(?)情感上被触动的部分就比较角色个人故事based(玛尔西尔和森西),私心也对很多与lotr可以mirror着看的部分很心水,还是觉得九井创造的这个世界很精彩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8-24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周刊少年JUMP 战斗 漫画 连载中 集英社
第二部没兴趣继续看…|第一部中期(蕾塞篇)一度不想读完,但结尾的抱抱太喜欢了,很高兴有追完。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004-04-25 / 成田良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1-2-10 / 标签: 轻小说 群像剧 都市 成田良悟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64话 / 2002-08-19 / 羽海野チカ / 集英社
2023-8-7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漫画 青春 2000 校园
补标(我居然没标!)当初看完动画回来补,对分镜和台词的运用印象深刻,人物内心声音、台词和旁白三种声音的交织传递的情感非常丰富。内容上印象最深的是对想要之物的求而不得,但仔细想想这里面的角色也还是勇敢地去试着够到那些东西… -
恋爱暴走族 ハッピー・マニア
安野モヨコ / 祥伝社
2022-2-10 / 标签: 安野モヨコ 1995 恋爱 青春 婚姻 漫画
最喜欢的是疾走感很强,还有就是从头到尾对婚姻这种形式的反叛,最后一卷说实话原本没太懂,但女主一直到最后20页还在睡别的男的,最后即使物理上结婚了精神上也还在暴走的状态看了很欣慰(x)顺便很喜欢h scene的画法,寥寥几笔就好涩 -
PRINCIPAL 最重要的人 プリンシパル
26话 / 2011-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24-1-5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集英社
一口气看完,系真可能是看过的少女漫里最可爱的女主……其实最喜欢前中期不仅在走恋爱线、还在摸索自己对这两个人、对人际、对家人的心情时那种闷闷的感觉,重要的人不可逆地和自己有了距离时的难过和grief(弦和系真都是)。綾老师对细腻心情描写的特长在这部发挥得真厉害,女主有写日记那几话真的绝… -
寄叶 珍珠港空降作战记录 ヨルハ 真珠湾降下作戦記録
2021-04-22 / 空路恵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7-11 / 标签: 連載中 游戏改 科幻 空路惠 2020
细节很多很有感染力,「力荐」给喜欢A2的人。寄叶小队的大家都太漂亮了,服设也美
读过的标签
- 32漫画
- 16少女漫画
- 16奇幻
- 15青春
- 15恋爱
- 11集英社
- 11校园
- 9战斗
- 8讲谈社
- 8轻小说
- 6少年JUMP
- 52020
- 5已完结
- 5热血
- 5百合
- 4Type-Moon
- 4矢泽爱
- 4童年
- 4搞笑
- 4短篇
- 42018
- 4悬疑
- 3水城せとな
- 3西尾维新
- 3高达
- 3妖怪
- 3志村贵子
- 3周刊少年JUMP
- 3少年ジャンプ+
- 3藤本タツキ
- 3科幻
- 32009
- 3Fate
- 32016
- 3物语系列
- 3穿越
- 2森见登美彦
- 2久保帯人
- 2いくえみ綾
- 2折纸
- 2成长
- 22014
- 22017
- 2連載中
- 2隅沢克之
- 22019
- 2性别认同
- 2精神疾病
- 22015
- 2高达w
- 2横槍メンゴ
- 22012
- 22007
- 22002
- 2白泉社
- 2推理
- 2枢やな
- 2志村貴子
- 2国漫
- 2女性向
- 2小学馆
- 2BL
- 2富坚义博
- 2治愈
- 1有顶天家族
- 1るーすぼーい
- 1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1洋装
- 1都市
- 1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