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22
一次自我风格创新探索的延伸继续,零散碎片化的叙事,自觉到近乎刻意的个人化艺术感受,荒诞或者说“富有奇幻色彩”。藤本树似乎很喜欢营造这种不可知性与零散性,读起来有点类似读先锋小说,从叙述架构到电影化的镜头语言,看前几篇会感觉朦朦胧胧地喜欢,但连着看就会感到腻味。能给那么高确实是我有一段时间没看这类作品了。 -
オーバーロード (15) 半森妖精の神人 (上)
2022-06-30 / 丸山くがね / KADOKAWA / 352
2023-3-17
烂,拖沓就算了,至少更多地展示一下精灵村的设定,多好好塑造几个精灵村配角呀,设定没多少,没几个着墨的精灵村人物还那么单薄。 -
犬与屑 犬と屑
41话 / 2021-10-06 / 朝賀庵 / 講談社
2023-3-4
安利给别人看的时候自己都忍不住笑,安利给正在做舔狗都朋友更是别有风味。关系够乱够狗血,剧情看前十多话基本都能猜到结局,但中途整的活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大家也都是帅哥美女看着顺眼,最重要的是够短还没有完全腻味就结束了。 -
赛博朋克2077:创伤小组 Cyberpunk 2077: Trauma Team
2021-03-17 (合集版) / Cullen Bunn / Miguel Valderrama / Dark Horse Comics、科幻世界 / 104
2023-3-4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 経験ゼロなオレが、 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2020-09-19 / 長岡マキ子 / KADOKAWA
2023-3-17
不喜欢破鞋、烂裤裆和公车私用这些词,也对女主设定没啥意见,总体也不算太差。但作者有点过于恶趣味了,能细腻描写男主心理,女主和女主妹妹却那么扁平标签化摁媚,一股“懂你”味道的刻意讨好,看得有点恶心了。(骂人嘀嗒嘟有点太过分了吧。。。 -
转生王女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2020-01-18 / 鴉ぴえろ / KADOKAWA、青文出版社
2023-3-11
有点差的作品,文笔很遗憾,在剧情那么拖沓的情况下人物形象刻画都很一般或者说有点点差。动画化让人感觉至少没那么拖沓了。 -
比罗坂日菜子色情得很可爱只有我知道。 比羅坂日菜子がエロかわいいことを俺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44话 / 2019-11-27 / 紺矢ユキオ / KADOKAWA
2022-4-22
拖拖拖,越拖越烂,烂着烂着就被腰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