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科书没教的事! 教科書にないッ!
178话 / 1995-07-15 / 秋田書店
2024-5-25 / 标签: 漫画 冈田和人 恋爱 校园
不错。弥生收的有点随意了。主角情侣之外再塞一个保持一定距离的“笨蛋”夫妇然后结尾扶一把,这种观感挺好的。日常蛮有趣,师和生也处理的还行 -
深渊融接 バイオーグ・トリニティ
56话 / 2013-04-19 / 大暮維人 / 集英社
2024-5-16 / 标签: 漫画 大暮维人 恋爱 集英社 舞城王太郎
恋爱脑。要素太多了,要是故事能更加集中在四角关系上会更好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93话 / 2005-12-12 / 私屋カヲル / 双葉社
2024-4-29 / 标签: 漫画 萝莉 教育 恋爱
故事和叙事感觉有点混杂,青涩,当然画面上也一样。说实话两面平衡的并不算太好,但也无法掩盖另一面带来的的触动 -
思春期诱惑 すんドめ
76话 / 2006-11-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4-5-25 / 标签: 漫画 岡田和人 工口 卖肉 青年漫画 恋爱 校园
你希望,我咬哪里?浪花留下的痕迹已经无法磨灭了 -
爱的单行线 いっツー
63话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4-4-19 / 标签: 岡田和人 漫画 2013 工口 恋爱 糟糕
脸画的不是很喜但是玩法很棒,整体氛围相对轻松。千秋出场太晚了,结局似乎真的没有结束,留白了。看完其他作品再评,可以看出开头冈田想打造一个与之前不同的男女关系,不过中期千秋出场又走回老路了 -
你是淫荡的我的女王 君は淫らな僕の女王
11话 / 2013-02-19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4-4-16 / 标签: 漫画 岡本倫 横槍メンゴ 工口 純愛 恋爱 男性向 R18
感觉女主还是有点软,没有女王的感觉。后面有点没活了,解决问题也很搞笑 -
超时空要塞7 TRASH マクロス7 トラッシュ
53话 / 1994-10-26 / 美樹本晴彦 / 角川書店、台灣東販
2024-4-10 / 标签: 漫画 衍生 1994 角川书店 美树本晴彦 战斗 恋爱 超时空要塞
作画好米 -
天鹅绒之吻 ベルベット・キス
32话 / 2010-05-07 / ハルミチヒロ / 竹書房、尚禾文化
2024-4-2 / 标签: 漫画 R18 天鹅绒之吻 ハルミチヒロ 工口 上班族 欲求不止的大小姐 恋爱 爱情 乱交 竹書房 职场 大小姐 纯爱 卖肉
还可以 -
死都想要你的第一次 死ぬほど君の処女が欲しい
62话 / 2020-12-09 /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 講談社
2024-3-12 / 标签: 漫画 穿越 恋爱 マンガ 纯爱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画力ok的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24-3-6 / 标签: 漫画 河下水希 恋爱 西野司 党争
脸常态不好看,有些表情画的像桂(早期)。nmb怎么女的越来越多越乱了。故事单拎角色个人主线倒还可以,不过梦想的部分倒也是半吊子就是了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308话 / 1989-08-18 / 藤島康介 / 講談社、東立、天下出版
2024-2-16 / 标签: 漫画 藤島康介 恋爱 机车 纯爱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恋爱漫画 青年漫画
纯爱,女神和机车,恋爱家庭喜剧?也算是藤岛康介的作画变迁史了(喜欢前中期五官和脸型的画法)。中期很多优质单元剧,涉及战斗的篇章还算有趣但篇幅拉太长了,最后夸下东立版的翻译。 -
碰触知心声 ふれるときこえる
37话 / 2016-04-18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设定有意思角色也很新颖,看得相当舒适,四个人之间的关系很让人安心。但最后感觉还是缺乏结川和拓海之间的感情描写(不清楚两个人的感情基础),三人的过去也不够完整,三人更多是作为朋友而存在的(不过也偏偏是这点刻画的很舒服),男主和觉的描写倒还好(还是太短了)。最后另外老师这部的作画风格是我最喜欢的 -
再造基因 D・N・A² 〜何処かで失くしたあいつのアイツ〜
42话 / 1993-12-02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3-12-12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科幻 穿越 恋爱 1993
实在太跳跃,明明是仅仅五卷的作品但却意外的粗糙、混乱,作画和恋爱倒依旧稳定 -
望实与君雄 ノゾ×キミ
63话 / 2012-09-28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4-2-12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恋爱 露出癖 望实×君雄 校园 青春 肉 本名ワコウ
不错的轻松恋爱喜剧,转杂志后像两部作品,喜欢女主,单元剧整体水平一般,主线还过得去。nozomi小表情很可爱。 -
I"s 完全版 I"s 完全版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3-12-7 / 标签: 漫画 桂正和 恋爱 爱情 1997 校园 喜剧 JUMP 暗恋 完全版
集美都是好集美(算上越苗)。部分情节的推进太过生硬、低级,但也衬托的另一部分(纯爱)是如此的扣人心弦,老桂犯了不少错误(甚至有败笔)最后能完结真是不容易。女体,感情,纯爱无敌,完全版第八卷太牛逼。最后我好想季子,最后的DVD绝杀。
读过的标签
- 273成年コミック
- 196R18
- 115漫画
- 83萝莉
- 59纯爱
- 36画集
- 33JK
- 31恋爱
- 29单行本
- 25巨乳
- 25成人漫画
- 23后宫
- 21Type-Moon
- 21工口
- 19校园
- 15集英社
- 15轻小说
- 14本子
- 13已购
- 132020
- 132021
- 11桂正和
- 10调教
- 10奈須きのこ
- 10搞笑
- 10アダルトコミック
- 9小说
- 9NTR
- 9科幻
- 92019
- 92016
- 92022
- 8鬼束直
- 8卖肉
- 8兄妹
- 82023
- 8热血
- 8百合
- 7井上雄彦
- 7短篇集
- 7岡田コウ
- 7東山翔
- 7如月群真
- 7爱情
- 7女仆
- 7茜新社
- 7無修
- 7设定集
- 7画集・設定資料集
- 7Hamao
- 6妹
- 6藤本タツキ
- 6青年漫画
- 6恶堕
- 6乱交
- 6岡田和人
- 6史鬼匠人
- 6讲谈社
- 6小学生
- 6奇幻
- 6战斗
- 6偶像大师
- 52018
- 5よむ
- 52017
- 5漫画系列
- 5雨がっぱ少女群
- 5猎奇
- 5スミヤ
- 5えーす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