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3)
2019-07-26 / 逢沢 大介 / KADOKAWA / 384
2022-11-30
爽,心疼shadow garden一边给老大当牛做马猜话一边取悦观众。boss真的好杂碎。插画炫酷但没什么感染力,全是各种长直真的好吗,我都分不清普通人女配。 -
ミモザの告白 (1)
2021-07-21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42
2022-5-25
文笔好很多,插画清新漂亮很有感觉,前面西园这种以喜欢的理由进行欺凌的角色去带动故事有些常见,后面有趣刺激扭曲,看的也蛮胃疼,平时不接受的题材这样子写也好很多。 -
冴えない僕が君の部屋でシている事をクラスメイトは誰も知らない (1)
2022-04-01 / ヤマモトタケシ / KADOKAWA / 296
2022-5-31
设定来说是蛮新奇的,不过至少在这一卷完全没有用上,一直在讲和现充妹的恋爱喜剧,写的还不错,期待后面怎么利用这个设定爆发一下。吐槽下插画男主很丑很丑很丑,女的也一般(话说为啥要把我黑长直眼镜妹变成短发开朗小妹子???) -
じつは義妹でした。 ~最近できた義理の弟の距離感がやたら近いわけ~
2021-11-20 / 白井ムク / KADOKAWA / 328
2022-6-25
比较清秀,有作者思想的一本小说,很纯很甜,妹子也比较有个性。美中不足是翻译把妹子的第一人称翻译为“咱”,加上e书看不清日记,有些影响观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初恋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ハツコイ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2016-10-08 / 鴨志田一 / KADOKAWA / 360
2023-9-20
结尾有尸体,,,要死就好好死嘛复活个人一卷白写。 -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6)
2023-10-30 / 逢沢大介 / KADOKAWA / 376
2024-1-3
是否有点杀过了?不过又看爽了,还是希望shadow可以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好朋友们,都混成世一黑帮了还不知道自己是老大//妈的赶紧更吧,别惦记你那逼手游了。 -
三角の距離は限りないゼロ (4)
2019-11-09 / 岬鷺宮 / KADOKAWA / 280
2023-5-5
这是玩嗨了写个游记吗?解决完男主问题就是女主了,须藤这卷有点高血压//旅行我还是喜欢3个人以内。 -
義妹生活 (4)
2021-12-24 / 三河ごーすと / KADOKAWA / 264
2022-6-4
依旧很甜,好看,换成双视角交叉之后节奏依然很不错,不过这卷好多大道理乱七八糟的,这还不是重点,这翻译太垃圾了,本来大道理就多,翻译的真是一句话都看不懂 -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4)
2020-03-04 / 竹村洋平 / 集英社 / 202
2022-6-1
1-4卷//世界观平淡无聊,男主本来长得就不够man,还老变q版不太喜欢,不过这个设定加福利实在是爽爽 看摁了//第五卷不好买,搁置 -
カノジョに浮気されていた俺が、小悪魔な後輩に懐かれています (7)
2022-12-01 / 御宮ゆう / KADOKAWA / 344
2023-6-22
可以的话,我想有一个没看过这垃圾批爆插画的脑子。以及,写两笔做爱和色情,真的就那么难吗?前面都还挺好的,一到这里就拉。省略号都比这点侧面好的多。//ayaka是一点机会不给学妹,当晚就来送批了,下卷结局怕是有真修罗场。男主养这么多后宫用一句和任何人都拉进距离代替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006-08-23 / 幸村誠 / 講談社
2023-4-21
23卷-史诗,加油,人生还长的很!但前后的思想与两者的转变并不能认同,对战士和人的诠释很好,与现代价值观反差也是种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