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2018-09-06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3-1-20 / 标签: 悬疑 烙饼
前期很不错,悬疑感拉满,多年前的变态杀人事件再现,与双重人格之间的斗智斗勇,身旁女友的不自然,驱使着我不断看下去,结果真相准备揭开的后半段,就开始不断为了反转反转,像大爷烙烙饼一样,每个人都开始发疯,男主身边(包括男主)都是神经病。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3-12-4 / 标签: 水上悟志 轮回
看完后有些无感,每个轮回更像是单元故事,对单元类型题材不太感冒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4-4-5 / 标签: 猎奇 芙兰 黑色幽默
光怪陆离的故事,脑洞大开又带有黑色幽默,是值得一读的小品级作品 -
工地恋歌 赤灯えれじい
165话 / 2004-08-06 / きらたかし / 講談社
2024-1-21 / 标签: 恋爱
甜甜的恋爱,因为突如其来的出轨,女主的观感比较差,也能理解,女主就是个不是很确定自己的感情的一个人,所以摇摆也正常,所以结局就不正常,这样的人不可能说出要和谁在一起的话,因为她明白自己的心意就不会出轨(也可能是出轨后醒悟了),反正挺膈应 男主一直在成长,加上是主视角,又没有做过错事,反倒显得女主配不上男主 除了出轨,总体还可以,属于底层打工人的恋爱 -
末世杀手 フリージア
82话 / 2003-07-30 / 松本次郎 / 小学館
2024-4-9 / 标签: 狂气 末世 神经病
神经病之下是人性,女主躲在柜子里那段看得非常紧张,后面反转情绪又被带回现实,足见作者功力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3-2-21 / 标签: 黑色幽默
前中部分开曼究竟是谁的谜团,加上插科打诨的幽默情节,以及扎实的画工,魔法世界世界观的展开,让人津津有味,后期可有可无的露乳,不断的复活复活,看着有点疲软,boss战以及结尾填坑做的比较好,总体来说是一部优秀作品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2-21 / 标签: 浦泽直树 二十世纪少年 sf
前中期引人入胜,人物塑造有血有肉,后期有些疲软,但依旧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枪神 MAXIMUM 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
112话 / 1998-05-23 / 内藤泰弘 / 少年画報社
2023-12-4 / 标签: 西部 科幻
85,很棒的西部科幻漫画,vash的故事很精彩,更喜欢wolfwood的故事,后者更像我们这样的凡人,vash虽圣母,但不强求他人圣母,人物刻画很棒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3-12-4 / 标签: 战斗 热血
作者的狂气和才气在沙漠决战篇章达到巅峰,加藤鸣海的角色也在那一刻达到巅峰,后期硬转到才贺胜这一边,但是才贺胜感觉撑不住后面的篇章故事,导致有点虎头蛇尾 -
谜狐怪童 ディ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植芝理一 / 講談社
2024-4-21 / 标签: 宗教 超自然系
冥界篇前8到9分,之后就变成恋爱性喜剧了,人社和剧情完全变了,最后精灵篇有点回暖,中间万事屋篇只能给到6分,综合给个7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