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4-4-25
真怕哪篇突然就把二阶堂画死了,又不想看剧透,太难了我//果然二阶堂和开曼才是这部作品的精髓,这两人太好玩了。烟家族但看动漫塑造得确实像反派但后面越看越觉得作者想画群像剧,总之除了中间一段让我感觉很混乱觉得全是谜语人之外其他地方都画得很好,最终反派浮现的那一刻所有伏笔到显得浅显易懂。话说我还是喜欢最开始二阶堂的画风,后面哪些篇章真是越看越奇怪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4-4-12
故事的衔接变化太大了导致我这种囫囵吞枣看漫画的人很容易就懵了想不通为什么事情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到了尤达变露娜之后的剧情倒是比较容易理解和猜想了。 知道炎拳的时候是看到了类似于这部作品很刀的评论,但通篇下来稍微有点触动我的仅有灭火的那小段剧情,大概还是杀戮太频繁导致我麻木了吧。 对我来说这部作品可能在vol.4结束是最好的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的时候总有这种感觉。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22-9-5
历时一个月又九天算是把旧约补完了,大概是因为动画看过剧情已经全部知道的原因,看旧约比以往看小说的速度要慢很多,让我比较有动力的是想要看新约的心情。这个系列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科学方的主角不只是炮姐,希望新约确实能有多点戏份。//突然发现魔禁第三季居然从第14卷做起,一季半年番塞进了9卷小说,看来后面小说肯定有新鲜感,除了结局已经在动画看过应该还有一堆陌生的细节和情节可以补充。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2-8-16
纯爱?但是全篇都是ntr,老实说除了设定比较出乎意料之外其他地方都还是很老套,不停的sex,边sex边想其他女人,再然后就是各种疑神疑鬼优柔寡断,甚至把sex去掉基本上和国产剧是一个套路了。男主说是烂好人其实也只不过是个披着羊皮的人渣而已,除了友里线可以说双方都有问题之外其他线真是渣到不行,小圆那应该就算是巅峰了。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2-10-31
无职是部值得一看的作品,虽然说给人感觉更像是打斗居多,但其实情感篇以及作者想写的智斗占大部分,打斗更多是一笔带过,第十五卷是我觉得这部作品的巅峰,十五卷过后的剧情属日常居多,虽说情感线没前中期描写得好,智斗部分写得其实也挺牵强生硬,但是总体来讲还是差强人意。 -
续・为这美好的世界降下爆焰! 続・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暁なつめ / KADOKAWA
2022-6-29
我已经无法直视爱丽丝的咖喱棒了,一看到出现咖喱棒的地方就不由得想起代代相传的剑,它的剑柄是臭的!然后就会思考为什么不拿去清洗保养,现在又加上捅过大便,我已经完全无法直视它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暁なつめ / 角川書店
2022-6-27
笑死了,原来慧慧视角下的和真还有阿库娅这么好玩的吗,看动画片漫画和主线小说都没笑得这么厉害。//填了好多坑,比如逗之助的来历,小米更加暴食的一面,以及啊库西斯教徒那套死缠烂打劝人入教的方法是哪里学来的等等.。。看完第二卷我就更期待日后谈了,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啊。 -
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2-6-23
终于还是看完了,果然我还是最喜欢素晴这个ip,17卷结局有惊喜也有遗憾,还是想看后续的发展,最想知道的莫过于偷了戒指的和真结局后在作者说了好几次不会写后宫剧情的情况下和爱丽丝会怎么发展)笑 -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49话 / 2014-05-30 / 伏瀬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2022-6-13
第一次看小说跳着看,看到第十卷第一章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顶级流水账和长篇废话文。 -
High School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石踏一榮 / 富士見書房、KADOKAWA
2022-4-26
前面半部分靠着看过动画还能愉快的看下去,到后面18卷还是19卷就有点看不下去了。剧情给人的感觉就是无比的相识只是换了个人,到了真系类战斗力就有点崩塌了,真五最后我都想不出来这战斗力崩成这样还能怎么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