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ter Ego
6话 / 2021-02-23 / Ana C. Sánchez / LOVE x LOVE / 208
2023-5-9 / 标签: 百合 漫画 西班牙
普普通通,没什么技法可言,情节转折也略显突兀。不过未来可期。 -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2015-10-01 / 坛九(TANJIU)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23-1-18 / 标签: 百合 国漫 恋爱 校园
好几年前看的。之前的剧情都没什么印象了,就记得个喷泉kiss了。当时在微博上追,挺喜欢的。最近捡起来从134喷泉看到194,绘柄很好看,但剧情太弱,与其说是故事,不如说是生活的碎片。6.5分。 -
晃晃荡荡小兔兔 うさぎのふらふら
16话 / 2018-10-25 / 隈井[クマノイ] / KADOKAWA
2022-10-5 / 标签: 百合 漫画 萌 电波 日常
前面几章电波味较浓,后面还好。电波系日常的感觉好棒,可可爱爱。画风很独特,和一般的萌系还不太一样。可惜没去过实地,不然会更有意思的说。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2-12-4 / 标签: SM 扭曲 性癖 百合
略重口羞辱play+压抑be。挺带感的,还行。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10-5 / 标签: 漫画 百合 恋爱 校园 仲谷鳰
绝了。终将成为你自己。成为你们。私心加一分。 我对恋爱的看法和灯子有点像,但实际体验上又和小侑差不多。感悟良多。//二刷。看了更多百合作品过后,更能体会到终将的价值所在。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3-9-10 / 标签: 漫画 平庫ワカ 百合
ch1何等的情感烈度。美式简笔画风是苦涩而神经质的幽默。ch2画功好得没话说。ch4适合深夜看的小短篇。沉重扭曲的爱意。一塌糊涂。主题或许说不上新,但那份情感如此酽烈…张弛有度的表现力。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3-9-3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百合 青春
书店看到实体书随便翻完了。有空再认真看看吧 -
今天也没能变得普通 今日はまだフツーになれない
18话 / 2021-06-30 / U-temo / 一迅社
2022-10-5 / 标签: 百合 漫画 日常 轻百合
欢乐温馨的同时有一点淡淡的惆怅。寄托了对于“不普通的我们”的憧憬。 -
即使你变成了肉块 君が肉になっても
7话 / 2020-07-17 / とこみち / 集英社
2022-12-13 / 标签: 百合 漫画 猎奇
设定不完整,冲突单调呆板,光靠猎奇(包括女主)吸引眼球。 -
吸血鬼学姐×小后辈 吸血鬼ちゃん×後輩ちゃん
22话 / 2017-09-27 / 嵩乃朔(吉岡榊)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12-27 / 标签: 百合 漫画 吸血鬼 校园 恋爱 奇幻
前期肉居多(画得很好),后期进主线略刀,结尾he。感情戏还行,表现力也不错,虽然剧情发展不算舒服,总体来说值得一读。有点想读其他寿命论作品了,最好是物哀气息浓厚的,这本还是偏向甜作。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23-8-4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间人间
ch1身体的激情与极限体验。这种拟人未免太病理。ch2梦中没有真正的主体间性…ch4居然是这样的姑侄味道。不太喜欢。/看班友评论灵感来源于seabed?!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我最近正好在推seabed/差不多看完了,入间这本里的笔调太过虚浮了,缺少像安岛那样细碎的确实感。我本想着看一些纠葛沉重的伦理题材。/番外短篇的感觉不错。 -
恬淡晴天 徒然日和
18话 / 2018-04-18 / 土室圭 / 一迅社
2022-12-18 / 标签: 百合 漫画 日常
预评7分//目前为止是轻百日常。作者基础功好扎实,很用心。//日常的再发现。太唯美了…感受得到作者倾注的爱。被腰斩了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