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3-9-3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百合 青春
书店看到实体书随便翻完了。有空再认真看看吧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3-9-10 / 标签: 漫画 平庫ワカ 百合
ch1何等的情感烈度。美式简笔画风是苦涩而神经质的幽默。ch2画功好得没话说。ch4适合深夜看的小短篇。沉重扭曲的爱意。一塌糊涂。主题或许说不上新,但那份情感如此酽烈…张弛有度的表现力。 -
Alter Ego
6话 / 2021-02-23 / Ana C. Sánchez / LOVE x LOVE / 208
2023-5-9 / 标签: 百合 漫画 西班牙
普普通通,没什么技法可言,情节转折也略显突兀。不过未来可期。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4-17 / 标签: 藤本树 漫画 短篇 电影 奇幻
致幻热力,恒久的迷恋与焦灼。Is this the real life.Is this just fantasy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1-8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科幻
即使后期有些部分略显凌乱脱节,仍能称得上是神作。一些场景的描画震撼人心、意蕴深厚。天才漫画家藤本树。//隔段时间再来看,也许九分更为合适。 -
吸血鬼学姐×小后辈 吸血鬼ちゃん×後輩ちゃん
22话 / 2017-09-27 / 嵩乃朔(吉岡榊)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12-27 / 标签: 百合 漫画 吸血鬼 校园 恋爱 奇幻
前期肉居多(画得很好),后期进主线略刀,结尾he。感情戏还行,表现力也不错,虽然剧情发展不算舒服,总体来说值得一读。有点想读其他寿命论作品了,最好是物哀气息浓厚的,这本还是偏向甜作。 -
恬淡晴天 徒然日和
18话 / 2018-04-18 / 土室圭 / 一迅社
2022-12-18 / 标签: 百合 漫画 日常
预评7分//目前为止是轻百日常。作者基础功好扎实,很用心。//日常的再发现。太唯美了…感受得到作者倾注的爱。被腰斩了好可惜 -
即使你变成了肉块 君が肉になっても
7话 / 2020-07-17 / とこみち / 集英社
2022-12-13 / 标签: 百合 漫画 猎奇
设定不完整,冲突单调呆板,光靠猎奇(包括女主)吸引眼球。 -
今天也没能变得普通 今日はまだフツーになれない
18话 / 2021-06-30 / U-temo / 一迅社
2022-10-5 / 标签: 百合 漫画 日常 轻百合
欢乐温馨的同时有一点淡淡的惆怅。寄托了对于“不普通的我们”的憧憬。 -
晃晃荡荡小兔兔 うさぎのふらふら
16话 / 2018-10-25 / 隈井[クマノイ] / KADOKAWA
2022-10-5 / 标签: 百合 漫画 萌 电波 日常
前面几章电波味较浓,后面还好。电波系日常的感觉好棒,可可爱爱。画风很独特,和一般的萌系还不太一样。可惜没去过实地,不然会更有意思的说。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10-5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jojo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热血
看的第一本荒木的漫画。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0-5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尚且懵懂的时候看的。今天又回顾了一下,唏嘘不已。私心加一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10-5 / 标签: 漫画 百合 恋爱 校园 仲谷鳰
绝了。终将成为你自己。成为你们。私心加一分。 我对恋爱的看法和灯子有点像,但实际体验上又和小侑差不多。感悟良多。//二刷。看了更多百合作品过后,更能体会到终将的价值所在。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37话 / 2018-05-25 / CHuN&iimAn(Friendly Land) / KADOKAWA
2022-7-24 / 标签: 漫画 校园 后宫 喜剧 微エロ
后宫。擦边球居多。画风不错。不带脑子看还是挺乐的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2-7-24 / 标签: 漫画
内海和夜野都是那种将来有可能过独居生活的性格的人,当游泳将她们联系起来时,仍保持着一种微妙的疏离感。这种距离绝对算不上亲密,不如说是一种默契。全篇没有什么发糖,严格也算不上百合,但这种默契感足够让人会心一笑了,其韵味亦很悠长。 乡本老师的作画与分镜真的很棒,想让人购买单行本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