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海王 ONE PIECE
1997-12-24 / 尾田栄一郎 / 集英社
2022-9-26
设定有趣的长篇,剧情节奏紧凑。虽然是esp类,但并没有忽视人物塑造。看到后面我已经不在乎one piece是什么了,有旅途中的这些快乐就足够了。(虽然后期还是逐渐崩坏,看在超长篇幅的份上,我选择原谅)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2-9-26
www能力最普通的一篇,比较中规中矩的剧情走向。话说后来接触第三部才发现:什么,我竟然以前就看过jojo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49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2-9-26
还行吧,人物塑造算是丰满,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sm侠...画风卡瓦,剧情后期挺无聊的,日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