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3-11-19 / 标签: 漫画 动作 剧情
前期神作,疾风传时略显疲软,后期忍界大战纯纯垃圾。 -
火影忍者 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 NARUTO-ナルト-外伝 ~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
10话 / 2015-08-04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3-11-19 / 标签: 漫画
非常平庸~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142话 / 1996-02-16 / 小川悦司 / 講談社
2023-3-23
17卷,前半部看着很新鲜,成为特级厨师之后稍显平淡,后期剧情流水账,多了很多卖肉情节,传说中的厨具毫无作用,众配角塑造的也一般,结局过于仓促,7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3-4-4
18卷,前期节奏不错,狩猎魔女篇章非常牛逼,前两个特别篇也不错,之后的梅花K还可以,然后就非常一般了,无聊的探讨生存的意义,结局的红心Q还是很棒的,真的信了未来讲的1000年人类答案,也信了有栖精神病答案,没想到给了完美结局,综评7.5分。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RETRY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RETRY
13话 / 2020-12-11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3-4-4
2卷,正传八年后的短篇,依旧残忍的红心游戏,设计的不错,有栖再次完美结局,妻女平安。 -
弥留之路的爱丽丝 今際の路のアリス
31话 / 2016-01-18 / 黒田高祥 / 小学館
2023-4-4
弥留之国的外传弥留之路,设定完全不同,剧情一般,人物塑造一般,有一点反转,总体下来有点无聊,5.5分。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3-3-23
咒术回战的前传,正是这部作品塑造了咒术的世界观,剧情也很有意思,亮点人物也不少,节奏也好,给7分。 -
封神纪Ⅲ 封神紀Ⅲ
壹本創作
2023-4-1
无色界神力,练气术黄金拳套,命器入魂冥炮,虚无异化体分身,血矛之力,阿狗越来越强,既有白菜相伴,又有好友相随,神族的代言人,冥府的审判者,完美结局,人物塑造不错,黑龙,白龙,十刑,真禅,玄风,真武,逆天而行,穷凶极恶,纵横天下,死亡眼神,寒风凛凛,结尾埋了小伏笔,继续补前传黑天龙。 -
游戏王 遊☆戯☆王
343话 / 1996-09-30 / 高橋和希 / 集英社
2023-3-23
38卷,前面几卷画风还不成熟,剧情主线还是各种黑暗小游戏,自从把决斗作为主线后,质量高速飞跃,艾克佐迪亚,黑暗魔术师,青眼白龙,决斗者王国,战斗城市,古代埃及记忆,千年宝物,一切都是那么精彩,8.5分。 -
游戏王R 遊☆戯☆王R
45话 / 2004-04-21 / 伊藤彰 / 集英社 東立
2023-3-23
5卷,游戏王正传的扩展之作,战斗节奏极其快,一般两回合一场决斗,新加了三邪神,但是逼格不够,人物塑造几乎为0,整体比较无聊。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300话 / 1993-0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23-6-3 / 标签: 推理 漫画 侦探 日本漫画
37卷,File系列27卷8分,Case系列10卷7分,综合下来7.8分,与柯南的短篇类型不同,金田一更像推理小说,经典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1-30
27卷,画面比较简洁,看之前早有耳闻,听说是很久的神作,抱有很大期待,看完觉得还好,7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3-3-23
23卷,慕名而来,这两年鬼灭之刃的热度太高了,漫画看完感觉确实一般般,应该沾了动画精良制作的光,长度正好,节奏不错,从头到尾一气呵成,开挂开的狠,结尾结的快,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