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之国 人形の国
54话 / 2017-05-09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16-9-18
等等这是短篇!?这是未完结吧!?那个准备进入壮大剧情的结尾是怎样,腰斩吗!?继续连载也是可以的啊! 弍瓶大爷的画风从希德尼亚开始逐渐向着主流形式意味上的成熟进发,到人形这里已经可以算是开始确定转变的风格了,不过就钟情于blame时期画风的个人而言还是难免觉得很遗憾。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8-3-26
根本就想到啥画啥纯自hi的产物吧!前面还假装深刻讨论了一下所谓“宗教”和“正义”,后面就直接用“为了妹妹(/伪)什么都可以哦”解决一切问题了,认真细究起来根本就和最终兵器彼女一个意思——为了爱情,其它东西算个屁系列,大概也是因为“爱”万金油所以最适合当作暴走后圆回来的借口吧(笑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8-5
小畑健的卡密萨马颜艺脸真是生生不息,分镜都弄得诡异起来了,而且那一大堆助手真是物尽其用了正脸都是助手在画了吧线都花擦了。剧情又是屡见不鲜的轮回剧而且到最后直接轮成围绕一对男女的小清新爱情,能大气点不?!!屡见不鲜的剧情的话弄得壮大一点会更长心悦目点啊!!! -
魔法少女 俺 魔法少女 俺
2014-02-24 / 毛魂一直線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15-9-13
这个作者就是擅长这种暴走爆笑类,也很适合,反正看她的同人或是原创都试过从头到尾都笑得腹抽,btw我觉得这本其实是软性bl,还有个硬伤,是说老妈如果心中充满对父亲的爱就变身那h的时候……所以说主角是肿么来的,靠父母之间的睡x么? -
抽屉里的温室箱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33话 / 2013-03-16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16
2022-11-7
因为先看了作者后期的作品,对比起来个人心里打分是6.5,但理性上觉得不给“力荐”说不过去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22-10-26
-
Fate/strange fake
2009-01-21 / 成田良悟 / KADOKAWA
2016-2-8
食不够啊啊啊啊————!!魂淡这愚人节坑跳了不知道怎么爬上去了orzzz只能靠自力更生去找同人来弥补欲望了么;口; -
BLAME学园! and so on 贰瓶勉作品集 ブラム学園! アンドソーオン 弐瓶勉作品集
10话 / 2008-09-22 / 弐瓶勉 / 講談社 / 162
2013-12-29
哈哈哈哈校园篇恶意废萌简直神烦,而且还顺带毁三观,雾亥你还好吗血量还够吗??以后让我该如何直视伊可??这么“萌”的梅达基尼一点也不萌!!!・゜・(ノД`)・゜・其他笑笑小短篇挺有趣的,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弍爷的正传类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