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一次买下同班同学的那些事 週に一度クラスメイトを買う話
2023-02-17 / 羽田宇佐 / KADOKAWA
2023-4-20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恋爱 羽田宇佐 校园
超喜欢这种朴素的相遇朴素的相处,一切都平平无奇,唯独彼此闪闪发光,一点一滴的日常堆砌成了生命中的唯一,很感动TwT -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1997-06-26 / J. K. Rowling / Bloomsbury Publishing
2021-7-20 / 标签: 小说 J.K.罗琳 魔幻 哈利波特 英国 童年 魔法 奇幻 成长
童年的神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21-6-13 / 标签: 反乌托邦 贵志佑介 科幻 自新世界 小说 神作 伦理
看完深受震撼,震撼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真的是一部非常了不起的神作,行云流水的情节极其详细的设定介绍,仿佛那就是历史:他确确实实就会发生于未来、或者说已经在我们的过去发生过一般,读到结尾之前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厉害 -
我的初恋对象与人接吻了 私の初恋相手がキスしてた
2022-01-08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3-4-20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轻小说 神经病 扭曲 胃痛
神经病,除了神经病感觉什么都说不出来,但是那暧昧的同居时光在17岁的盛夏闪闪发光,彼此的日常互动仿佛萌生了热情与希望,仿佛触手可及的大海,在她说出要见地生的一刻瞬间冷却,迎来了无限扭曲的荒唐乐子,在大骂傻逼之后开始“轮回”.....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笑了半卷哭了半卷不得不臣服于入间人间的强大笔力,日常戏实在是深入人心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2013-03-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
2021-4-22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間人間 校园 安达与岛村 恋爱
入间人间实在是太厉害了,这细腻的文笔,已经是让人惊叹的程度。整本书平淡却极其吸引人,将角色刻画到了极致,时不时能从安达与岛村两人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情感描写极其真实(还有我吐槽一下,这个小说特典,入间神经病啊 -
即使成为大人 おとなになっても
50话 / 2019-10-11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23-1-1 / 标签: 百合 志村贵子 讲谈社 日常 2019
真心喜欢在琐碎普通的日常中挣扎着成长的主角们,大伙都过得不容易,可是他们真的很努力在生活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3-6-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入間人間 仲谷鳰 终将成为你 百合 轻小说
改变我对生活看法的神作 -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2-7-19 / 标签: 百合 漫画 須藤佑実 已完结 现实系神作
喜提我心目中最美的故事之一,现实系神作,真的是非常深入的刻画了被社会深深束缚的两位女性,越往后读越知晓故事始末越是无奈,甚至觉得不如当年在雪山上永远长眠才好...但她们的人生真的无意义吗?她们都抗争过,无一不遍体鳞伤,但即使是贵代子,也确实以自己的方式一生自由,也用一辈子的努力去追寻约定。但回首望去也真的是非常平凡两位女性,却正因如此才如此美丽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2-12-11 / 标签: 百合 漫画 郷本 芳文社 校园 已完结
心目中青春校园漫画的标杆,分镜超级牛逼,没有扭曲的关系也没有刻意的贴贴,有的只是无所事事的春夏秋冬三年,打打闹闹的彼此,直到最后一刻依然还在迷茫的高中生,“我们的世界,是25米的泳池,是满满的水,漂亮的东西,以及自己,几乎全都存在在学校里了”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21-3-15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入間人間 仲谷鳰
入间人间yyds,少女妄想中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神作,不管是细碎的文笔也好、悄悄串起三个故事的伏笔也好、诡异的叙述也好、人物细腻的情感也好,真的太厉害了,特别是小姑姑,我suki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1-8-1 / 标签: 百合 志村貴子 漫画 校园 恋爱 青春 青い花 2004
真的是很棒的一个故事哇,原谅我拙劣的言语无法去形容她,总之强烈安利 -
新世界より 下
2008-01-24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 573
2023-7-28 / 标签: 小说 貴志祐介 科幻 来自新世界 奇幻
通篇下来有不少缺点,但是结局那句“想象力能改变一切”出来的时候自新世界在我心里确实成为了不负盛名的神作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44话 / 2011-09-07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232
2022-11-29 / 标签: 西尾維新 轻小说 幼女控 少女不十分 2011
西尾一贯的诡异的救赎,但是真的很感人 -
水野与茶山 水野と茶山
15话 / 西尾雄太 / KADOKAWA
2022-4-12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 校园 霸凌 西尾雄太
张力极强的分镜诉说了一场充满勇气却又渺小无奈的两位火辣高中生的故事,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小镇与稍许不平凡的家庭和扭曲的人际,两位对未来悲观迷茫的少女,两个因相遇而挣扎着拼命的爱着活着的无厘头青春,非常压抑,却又极其美丽。全程没有尖锐过头的矛盾,也没有因外物而产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些晦涩情绪的敛藏和爆发表达的非常到位,主角二人的距离与各方面的成长刻画的十分舒适讨喜,西尾老师真的很厉害,很特别的一作 -
八月的尾声,宛如世界末日。 八月の終わりは、きっと世界の終わりに似ている。
2017-01-25 / 天沢夏月 / KADOKAWA / 274
2021-3-24 / 标签: 天沢夏月 青春 校园 轻小说 伤感
买了实体书了,虽然真的很套路,但确实很吸引人,七月八月的文笔都非常不错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2017-02-23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2021-4-22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克苏鲁 宮澤伊織 悬疑 猎奇 冒险
观感很不错,至少比外头那些烂出天际的爽文强很多。读着特别上头,气氛塑造的很好,莫名掉san,读的时候被吓到好多次(淦!) 各种我贼喜欢的元素样样齐全,没有缝合的感觉(yuri元素赛高),而且光是把这么多怪谈的详细设定以及出处记得那么清楚我就已经很佩服作者了23333(实体书的封面太好看了我一定要收个全套做纪念)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话 /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28
2021-6-9 / 标签: 百合 入間人間 轻小说 终将成为你 仲谷鳰 佐伯沙弥香 恋爱
入间人间的文笔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惊叹,把佐伯沙弥香这个角色塑造的飞起,整体文风也很美 -
雖然不確定你會不會喜歡我,但是我有自信愛上你 貴方がわたしを好きになる自信はありませんが、わたしが貴方を好きになる自信はあります
鈴木大輔 / 集英社
2021-8-23 / 标签: 轻小说 鈴木大輔 吸血鬼
啊.......男主太踏马有魅力了......要命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1-7-14 / 标签: 漫画 板垣巴留 动物 周刊少年Champion 校园 マンガ
前中期的剧情真的非常非常厉害,真实的草食与肉食的青春,情感细腻,展开与转折十分惊艳,但后边画脱了....可惜啊。其实最后几话是能看得出来作者想讲的大同主题,但是肉食动物也跳出来帮忙拆黑市那里我直接看笑了,这也太突兀了,拆黑市真的能解决问题吗?但是每个角色又在这之后都收获了一个好的归宿,朱诺和路易也好,狮组也好,海豹叔也好,雷格西和哈鲁也好,来之不易的皆大欢喜,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群像剧的 -
Hello,Hello and Hello
2018-03-10 / 葉月文 / KADOKAWA / 312
2021-3-24 / 标签: 轻小说 电击文库 恋爱
其实还可以吧,读个消遣很不错的,至少比那些套路厕纸文强多了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22-4-16 / 标签: 轻小说 治愈 松山刚 科幻 感动 雨天的爱丽丝 机器人 百合
开幕就是土到掉渣的机器人与人相处的题材,我原以为会是很难看的一部小说,所以没有很高的期望,结果继续读下去惊艳到我了,故事很浪漫、很美,很令人感叹人事无常....“雨”的描写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
直至七月的人生已到尽头 七月のテロメアが尽きるまで
2018-04-24 / 天沢夏月 / KADOKAWA/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 / 274
2021-8-5 / 标签: 天沢夏月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青春
很标准的日式青春文学作品,早就料到结尾了,但却实实在在的被感动到了,yysy作者笔力真的强,氛围塑造一绝 -
致 十年后的你 拝啓、十年後の君へ。
2016-06-25 / 天沢夏月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 322
2021-3-24 / 标签: 小说 青春 轻小说
文笔很棒,那个宅女时子的故事真的给我了很深的影响
读过的标签
- 14百合
- 14轻小说
- 10恋爱
- 10校园
- 8漫画
- 5青春
- 4小说
- 4入間人間
- 3科幻
- 3仲谷鳰
- 2已完结
- 2奇幻
- 2神经病
- 2终将成为你
- 2天沢夏月
- 1J.K.罗琳
- 1志村贵子
- 12004
- 1青い花
- 1邪道
- 1自新世界
- 1贵志佑介
- 1貴志祐介
- 1来自新世界
- 1マンガ
- 1周刊少年Champion
- 1霸凌
- 1宮澤伊織
- 1佐伯沙弥香
- 1吉村旋
- 12019
- 1郷本
- 1无性别
- 1羽田宇佐
- 1现实系神作
- 1須藤佑実
- 1西尾雄太
- 1伤感
- 1安达与岛村
- 1藤本タツキ
- 1少女不十分
- 1板垣巴留
- 1胃痛
- 1citrus
- 1鈴木大輔
- 1猎奇
- 1童年
- 1魔幻
- 1少年JUMP
- 1讲谈社
- 1电击文库
- 1日常
- 1扭曲
- 1吸血鬼
- 1热血
- 1神作
- 1治愈
- 1机器人
- 1西尾維新
- 1魔法
- 1战斗
- 1悬疑
- 1感动
- 12011
- 1克苏鲁
- 1英国
- 1幼女控
- 1松山刚
- 1反乌托邦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