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阴谋 涼宮ハルヒの陰謀
2005-08-31 / 谷川流 / 角川書店 / 440
2015-2-24 / 标签: 轻小说 2005
系列中个人觉得处中下水准吧。一直挺喜欢1096的,但过于平淡了,虽然系列特点就是这样。不过说是平淡,但世界观却越挖越深,势力关系复杂,阴谋味很足。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4-11-21 / 标签: 漫画
第一次看长篇全彩+日文漫画,有种回不了头的感觉...一直在找darkness的日文彩版。其实以漫画提升日文速读能力挺合适的,毕竟理解容易。漫画本身,肉得有些麻木了,不过不算低俗,能光明正大地开后宫卖肉,总比一本正经当种马来得好。 -
凉宫春日的暴走 涼宮ハルヒの暴走
2004-09-30 / 谷川流 / 角川书店 / 344
2014-10-26 / 标签: 轻小说 2004
读的时间跨度有些长,应该是今年春节的时候开始读的,中间又先看动摇去了。还不错,无尽八月跟雪山都挺有意思。雪山里图形数学不说,那虚虚实实的神秘氛围相当不错。有点想知道其他四人在房间里的经历.. -
凉宫春日的动摇 涼宮ハルヒの動揺
2005-04-01 / 谷川流 / 角川书店 / 312
2014-10-19 / 标签: 2005 轻小说
国庆飞机上读了大半,今天有些烦乱来着,就看看平淡的书吧。确实很平淡,比较喜欢一见钟情(长门)、朝比奈实玖瑠的忧郁这两篇。寻猫篇的气氛不错。 -
倾物语 傾物語
2010-12-25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56
2014-1-3 / 标签: 轻小说 2010
这是我读的第一本物语系列小说来着,到目前为止也是唯一一本。当时是冲着894跟小忍去的,但始终觉得翻译差了少少,也没留下什么印象。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2004-07-31 / 谷川流 / 角川书店 / 264
2014-1-2 / 标签: 轻小说 2004
看到目前为止确实是系列最佳了。虽然绕起来略费脑细胞,但整篇条理相当好。长门接过申请书的那段太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