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交叉點 KATSU!
157话 / 2002-02-18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3-5-20 / 标签: 漫画
香月是比较少见的安达充女主类型,纪本作为幼驯染居然路人化,老爸也变牛了,很多不那么安达充的设定。新一像是中途才被换上场的主角,而且还真是没运气。这本里对爸爸的感情描写倒是很好,很了不起的爸爸。主角这对太直白少了些青春的感觉。内田这个角色明显没发挥完,理子也是,之前一直铺垫的剧情矛盾也没有很好的解决,通过打一场就接棒了,香月父母的矛盾也是,结局算是草草收场。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25 / 标签: 漫画
时髦神前期可以说是比海贼王好看的。可惜了,蓝染取眼镜之后就不行了。98画的妹子我是真的很喜欢www -
No.吾 ナンバーファイブ 吾
37话 / 2001-11-30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17-7-16 / 标签: 漫画
松本大洋想在里面探讨战争/和平/理想国等问题,其实这种题材并不是他的擅长啊,效果一般吧,打斗的场景还是很棒的。 -
青春巧克力 グミ・チョコレート・パイン
2001-06-01 / 佐佐木勝彦、清水沢亮 / 講談社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开头结尾都很不错。结局挺温馨的。代入感挺强的,仔细想想还是有点虐人。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6-11 / 标签: 漫画
岸本老师画的其实不是热血少年漫,是纠结情感漫啊/龙珠之后又有热血少年漫主角当爹了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425话 / 1998-01-15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3-4-12 / 标签: 漫画
ONEPIECE之后最打动我的漫画,在情怀上藤田和尾田很多相似之处。第一次看见漫画最后有那么多参考文献和致谢,太良心了。要说不满的地方就是剧情发展稍微有点失控了,最后搞得太复杂,不如潮与虎的就这点。在角色塑造剧情编排上可以看出来比潮与虎用心很多,中段的历史揭秘神,沙哈拉之战神。 -
零秒出手 BUZZER BEATER
80话 / 1997-07-04 / 井上雄彥 / 集英社
2013-5-29 / 标签: 漫画
横排对话框,横排页面,从左到右,全彩,井上对日式漫画形式的探索。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2-12-14 / 标签: 漫画
不打十分简直对不起良心啊,作画和剧情都无可挑剔,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一口气读完后好像跟着主角谈了一次恋爱。非常值得推荐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1949コミックス
- 232漫画
- 188高橋留美子
- 162あだち充
- 138青山剛昌
- 114尾田栄一郎
- 110手塚治虫
- 91井上雄彦
- 84藤田和日郎
- 74藤子・F・不二雄
- 73桂正和
- 71鳥山明
- 60小畑健
- 57久保帯人
- 55冨樫義博
- 50岸本斉史
- 50画集
- 47荒川弘
- 41松本大洋
- 39矢吹健太朗
- 35北条司
- 34長谷見沙貴
- 34大場つぐみ
- 33諫山創
- 31石黒正数
- 31押見修造
- 28短篇漫画
- 25芦奈野ひとし
- 24河下水希
- 23ほったゆみ
- 20椎名軽穂
- 19あずまきよひこ
- 19貞本義行
- 17星野桂
- 17宮崎摩耶
- 15漆原友紀
- 14古屋兎丸
- 14资料书
- 11小山宙哉
- 11大石知征
- 11亜樹直
- 11夏达
- 11高野真之
- 11CLAMP
- 10宮崎駿
- 10水上悟志
- 10岩明均
- 8冬目景
- 8小説
- 8谷川ニコ
- 8谷口ジロー
- 7田中政志
- 7岡本倫
- 7五十嵐大介
- 6大槻ケンヂ
- 6谷川流
- 6佐佐木勝彦
- 6Zcloud
- 6清水沢亮
- 6KIMIMARU
- 6CMJ
- 6春輝
- 6大石まさる
- 6大友克洋
- 5花沢健吾
- 5ハルミチヒロ
- 5古谷実
- 5GAINAX
- 4伊藤潤二
- 4福島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