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轮回 境界のRINNE
398话 / 2009-10-16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22-1-6 / 标签: 漫画
高桥老师轻车熟路的轻喜剧和冷幽默。有些章节怨灵成佛还挺感人的,有高桥留美子短篇的感觉。人的一生其实就是一个执念。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漫画
风之谷前传(误)。什么是自由?是艾连代表的法西斯式的自由,还是娜乌西卡代表的人民的自由?是右派的自由还是左派的自由?答案显而易见。如果娜乌西卡是艾连,她会怎么做呢。139话看完,右翼作品实锤了。我是怎么都没想到一切的源头是个斯德哥尔摩啊实在是给我整吐了。 先不论是不是右翼作品,你一个主题是自由的漫画,结果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战作品还是要看老一辈左翼漫画家。 -
高桥留美子剧场 高橋留美子劇場
2003-06-30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21-2-25 / 标签: 漫画
「所有人都知道现实有多么残酷,所以我还是想画出拥有梦想的幻想漫画。就算舞台是现实生活。」 -
Short Program ショートプログラム
1988-11-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1-2-25 / 标签: 漫画
安达充风格还是中长篇表现得更好,短篇需要快准狠和创意,这方面高桥留美子剧场做得更好。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1-2-25 / 标签: 漫画
时髦神前期可以说是比海贼王好看的。可惜了,蓝染取眼镜之后就不行了。98画的妹子我是真的很喜欢www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21-2-15 / 标签: 漫画
四季之卷(创业之后的部分)比前面的差一个档次啊,前面是真的很有趣。 -
兜风的言语 コトノバドライブ
35话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8-4-13 / 标签: 漫画
最喜欢第30话,下雨的感觉很爽。本作的世界观并不如横滨和飞机那么吸引人,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的感悟和有意思的遭遇,还是很治愈的。 -
阿基拉 AKIRA
120话 / 1984-09-14 / 大友克洋 / 講談社
2018-4-2 / 标签: 漫画
总算把最后两卷读完了,铁雄果然是个悲剧,最后还是老大有了妹子,从最后看出来日本人还是不情愿叫美国人爸爸啊233。大友克洋是一个人画了一部科幻电影,这不是漫画,这完全是电影截图,画面强到变态,各种大场面巨细致。剧情来说现在看比较老套,不过当时应该还是很时髦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片借鉴这个漫画,超体。。大友对生物科技的担忧啊哈哈可惜现在的生物科技还是一滩。。。 -
甜蜜水池边 スイートプールサイド
7话 / 2011-08-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84
2018-3-17 / 标签: 漫画 コミックス 押見修造
果然是变态啊。后面的短篇笑死我了 -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 志乃ちゃんは自分の名前が言えない
11话 / 2012-12-07 / 押見修造 / 太田出版、東立出版社 / 216
2018-3-17 / 标签: 漫画 コミックス 押見修造
押见修造专注关心青少年心理健康。。
读过的标签
- 1949コミックス
- 232漫画
- 188高橋留美子
- 162あだち充
- 138青山剛昌
- 114尾田栄一郎
- 110手塚治虫
- 91井上雄彦
- 84藤田和日郎
- 74藤子・F・不二雄
- 73桂正和
- 71鳥山明
- 60小畑健
- 57久保帯人
- 55冨樫義博
- 50岸本斉史
- 50画集
- 47荒川弘
- 41松本大洋
- 39矢吹健太朗
- 35北条司
- 34長谷見沙貴
- 34大場つぐみ
- 33諫山創
- 31石黒正数
- 31押見修造
- 28短篇漫画
- 25芦奈野ひとし
- 24河下水希
- 23ほったゆみ
- 20椎名軽穂
- 19あずまきよひこ
- 19貞本義行
- 17星野桂
- 17宮崎摩耶
- 15漆原友紀
- 14古屋兎丸
- 14资料书
- 11小山宙哉
- 11大石知征
- 11亜樹直
- 11夏达
- 11高野真之
- 11CLAMP
- 10宮崎駿
- 10水上悟志
- 10岩明均
- 8冬目景
- 8小説
- 8谷川ニコ
- 8谷口ジロー
- 7田中政志
- 7岡本倫
- 7五十嵐大介
- 6大槻ケンヂ
- 6谷川流
- 6佐佐木勝彦
- 6Zcloud
- 6清水沢亮
- 6KIMIMARU
- 6CMJ
- 6春輝
- 6大石まさる
- 6大友克洋
- 5花沢健吾
- 5ハルミチヒロ
- 5古谷実
- 5GAINAX
- 4伊藤潤二
- 4福島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