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在地球之时……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2011-05-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2-11 / 标签: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轻小说 文学少女 光在地球之时 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刚开始几本就是狗血了点,我想不就是个自行NTR的故事嘛就看下去了,结果真是…人物情商和智商根据剧情需要变化这个就不吐槽了,作者刻画的三观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 -
她喜欢被吐槽! 彼女(アイドル)はつっこまれるのが好き!
サイトーマサト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湾角川
2015-11-24 / 标签: 轻小说 她喜欢被吐槽 サイトーマサト 斎藤雅人 魚 小说 系列
女主和男主的个性都不明显,基本上就是标签化,老套的剧情也没写出什么笑点和新意。冲着标题还挺有趣看了看,结果简直标题党……本质就是恋爱轻喜剧。 -
我将在明日逝去,而你将死而复生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15-11-4 / 标签: 轻小说 藤まる 明天,我将死去,你将重生 H2SO4
女主角实在不对我胃口……题材倒是挺有趣的,但是日常略无聊,啃得很累,要不是看只有三卷就弃了。人物的塑造还是很成功的,但仅限主角,其他角色感觉就是走个过场完全没有伏笔什么的。当初会看这本主要还是硫酸的插画……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15-11-4 / 标签: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秀吉 腐向 笨蛋萌! 后宫 井上坚二
我自诩不喜欢看恋爱轻喜剧的,虽然笨蛋这本本身的恋爱元素不多,但还是让人觉得很有意思,不会反感,反而会心一笑。角色的塑造和梗的创造运用真是登峰造极,剧情和感情的发展也非常自然。不过不怎么喜欢短篇集里的回忆,感觉有点强行解释了。结局还真被燃到了,处理还是有点草率,整体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
虫之歌bug ムシウタ bug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5-10-8 / 标签: 小说系列 るろお 岩井恭平 已完结
作为一个主角控来说,外传才能看到主角的活跃我的心情真是复杂的……所以我对外传的印象反而比本篇好,结局衔接也挺赞的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岩井恭平 / 角川書店
2015-10-6 / 标签: 虫之歌 轻小说 岩井恭平 るろお
讲真我觉得这文要是BE了估计会更有气氛,毕竟前面几乎全灭的氛围渲染还是真赞的,总有种强行HE的感觉。总之整体还算很不错,篇幅长但是废话不多,男主出场未免太少,角色着墨的比例有点问题。 -
莉莉亚与特雷兹 リリアとトレイズ
時雨沢恵一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8-9 / 标签: 时雨泽惠一 轻小说 莉莉亚与特雷兹 黑星红白 系列
我记得一二卷看着挺困不过最后还是蛮惊艳的……就算剧情都不记得了最后揭开伏笔的感觉给我印象还是很深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鈴木大輔 / 富士見書房
2014-8-9 / 标签: 轻小说 卖肉
卖萌不好好卖,严肃又严肃不起来。男主不萌,女主更不萌。不过作者每本都很短能让我一个小时内迅速扫完一本这一点倒是挺不错的。 -
第101篇百物語 101番目の百物語
サイトウケンジ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4-8-9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都市传说 涼香
卖点是凉香老师的插画。剧情本身多少有点被插画盖过去了吧,不过为了开后宫而展开的故事一点意外都没有,感觉……就那样吧,可以打发时间看看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0-01-10 /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2-6 / 标签: 轻小说 鴨志田一 青春 恋爱 福利
读到毕业那里感觉和青空下的约定好像……我觉得那里完结挺好的,后面有点看不下去。为啥一定要给龙之介个cp啊,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男人无cp最萌了QAQ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6-2-18 / 标签: 叶不羞 荣耀 第十区 叶神 网络竞技 全职
平心而论其实大概八分的程度,不过主观上还是有十分的。叶神光环嘛,人物加成加到满 -
CLANNAD Official Another Story ~光见守る坂道で~
15话 / 2005-11-25 / 麻枝准、涼元悠一、魁、丘野塔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03
2013-9-25 / 标签: Clannad KEY 番外 轻小说
我觉得比原作好看啊!!! -
杀×爱 殺×愛 -きるらぶ-
風見周 / 富士見書房
2013-9-25 / 标签: 天使 灭世 NTR 世界系
一开始以为会是比较中二的故事,看下去感觉写的还挺不错的,故事的发展和感情的走向很自然,就是最后各种纠结拖了好多卷,不然应该挺好 -
传说中的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鏡貴也 / 富士見書房
2013-9-25 / 标签: 传勇传 剑与魔法 坑 热血 腐 世界观
作者你用得着用一整个系列来写序章么……按你这节奏完全可以出个百来本的……反正我等大传说完结了再继续看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山形石雄 / 集英社 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
2013-9-25 / 标签: 战斗司书 轻小说 山形石雄 神作 幻想
前方各种超展开还担心会烂尾,结局赞一个。伏笔埋得好神,转折倒不是太意外不过还是好棒 -
扉之外 扉の外
土橋真二郎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9-25 / 标签: 轻小说 大逃杀 扉之外 土橋真二郎 推理系
设定再好过程再神,没能收束剧情没有一个自圆其说的结尾就没什么可说的。谁能告诉我结局到底说了啥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003-12-10 / 桜庭一樹 / 富士見書房→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3-9-25 / 标签: GOSICK 推理 桜庭一樹 轻小说 哥特
推理部分虽然如果认真点说是挺牵强的好歹还能自圆其说,反正重点是卖萌嘛。结局赞一个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2006-07-04 / 橋本紡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9-25 / 标签: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仰望半月之空 秋庭里香 超肉
就日常系来说这本在我心目中能排上前三吧,毕竟能让我看下去的日常系本来就不多
读过的标签
- 50轻小说
- 9漫画
- 6小说
- 4后宫
- 4科幻
- 4系列
- 4CLAMP
- 4推理
- 3西尾维新
- 3恋爱
- 3热血
- 3搞笑
- 2奈須きのこ
- 2爱情
- 2杉井光
- 2日本
- 2るろお
- 2爱的战士
- 2东野圭吾
- 2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 2坑
- 2哥特
- 2奈须蘑菇
- 2青春
- 2黑乙一
- 2講談社
- 2空之境界
- 2植田亮
- 2完结
- 2穿越
- 2乙一
- 2奇幻
- 2擦边球
- 2治愈
- 2Type-Moon
- 2文学少女
- 2小畑健
- 2野村美月
- 2竹宮ゆゆこ
- 2東野圭吾
- 2神作
- 2岩井恭平
- 1土橋真二郎
- 1Dantalian
- 1世界观
- 1剑与魔法
- 13年Z组
- 1衫井光
- 1心理描写
- 1NO.6
- 1末日
- 1便·当
- 1笨蛋萌!
- 1犯罪
- 1北島行徳
- 1紅玉いづき
- 1时雨泽惠一
- 1♂哲学
- 1银他妈
- 1瓶邪
- 1丹特丽安的书架
- 1ROOM_NO.1301
- 1赌博默示录
- 1人类的赞歌
- 1零崎
- 1作者往生
- 11997年
- 1空战
- 1三角关系
- 1榊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