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24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之前九井老师就在短篇集里画过几篇解构传统勇者斗恶龙故事的短篇,由此可见老师对rpg模板是有很多自己的有趣思考的,在我看来迷宫饭也是其中的一个方面。之前追连载的时候实在是不得劲,渐渐就忘了,这次一口气看到结尾实在是非常爽快。特别是贯穿全篇的朴实有力的观念【规律三餐适度运动,珍惜生命接受死亡。】在文化作品里的情绪被煽动得越来越极端的当下显得分外动人。美中不足是climax有点脱轨,观感上就有些混乱。总体瑕不掩瑜,谢谢九井老师。 -
无为能力 しょうもないのうりょく
42话 / 2020-06-27 / 高野雀 / 竹書房
2023-1-17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日常超能力好有意思,贯穿着一种不紧不慢的节奏一直到最后,用一生来验证不老不死浪漫满分!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2-3-28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看的过程觉得有的分镜实在是过于强调女性身体,有点讽刺了;看完之后又很悲观的觉得里面坏事都会发生,都在发生,而最后大快人心的复仇很大几率不会发生,又是另一种讽刺了 -
悬崖上的华尔兹 崖際のワルツ 椎名うみ作品集
3话 / 2017-08-23 / 椎名うみ / 講談社 / 142
2021-8-13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般向
第三篇改编的意味挺有意思的,戏剧性的表现手法一开始比较抓人眼球,但是每篇都是大脸分镜就容易腻,我只能看出作者的画工赶不上细腻的心思,有种词不达意的错位感… -
洄游之森 回游の森
7话 / 2010-01-14 / 灰原薬 / 太田出版 / 224
2021-7-27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短篇集
幽深、阴郁、潮湿、兜兜转转、周而复始。其实整本的结构是我会喜欢的类型,但是不管是角度还是讲述程度都鸡掰了点,显得中途半端 -
蓝色的旗帜 青のフラッグ
54话 / 2017-04-04 / KAITO / 集英社
2021-5-25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我是很喜欢结局前处处都是情绪爆发点的描述方式的…男性、女性、群体、个体、取向…不同立场的人在最理想的沟通方式里彼此达成暂时的和解,我懂这个是暂时的…但是结局就,没有道理啊???撇开结局的最后三张前面都可以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4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藤本吧本来我觉得画成什么样都无所谓了,但是最近这几话搞得我真的想揍你哦【笑眯眯 咦这个结尾我怎么莫名喜欢 -
売野机子的Heart Beat 売野機子のハート・ビート
4话 / 2017-01-07 / 売野機子 / 祥伝社 / 184
2020-9-30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般向
戏剧冲突很云淡风轻却让我感受到内心波涛汹涌的故事们 -
京都美人夜谭 みやこ美人夜話
6话 / 2018-04-07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0-6-10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短篇集
一如既往地用平淡的口调讲述着离人很近的故事,喜欢第四夜这样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故事 -
弩aphorism 弩アホリズム
17话 / 2019-02-22 / 宮条カル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6-5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和本篇一样看到后面就开始飘忽。不是,男主一直到最后强的就只有思考和推理吧文字没有很出格实战经验也不多就这样物理性质上能强到让他在地狱里活着见到黄叶?【皱眉】我现在是懂了,故事挺有意思的就是讲法不太吸引人 -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0-6-2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倒叙真的永远是我的好球带。过去的我造就了现在的你,两人的性格互相缠绕然后如同互换一样的变化真的很妙。天性阴暗消极的贵代子无论怎么伪装都无法逃开,偏偏在假面时期的这份强撑的自信与自弃给了想要随波逐流的美津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这样残酷的阴差阳错造就的感情和关系也只能用一生去解开了吧。就像作者自嘲的那样,写下之后发现不过只是平淡的故事而已。明明身在其中的我们如此奋不顾身,最终都只是平凡的过去 -
梦幻外传 夢幻外伝
21话 / 高橋葉介 / 朝日ソノラマ、東立出版社
2020-5-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一般向
几年前看一个推荐觉得主角很有魅力,实际看了一下虽然故事老套但是神秘系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