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柘植义春漫画集:螺旋式、李先生的一家 柘植義春漫畫集:螺旋式、李先生一家
2021-09-03 / つげ義春 / 大塊文化 / 208
2023-4-29 / 标签: 柘植義春 漫画 短篇集
让我对柘植义春印象不佳的作品集,名篇皆堆砌了大胆偷窃而得的元素和叙事,的确是开天辟地一偷,具体到作品本身却又未免无聊。今天重看,除了再次感受到大块早期糟糕的翻嵌与印刷外,李先生一家和夜入侵了两篇的意象还是挺有趣的,或许像手冢所言,柘植义春的幽默感才是这些名篇的醍醐味吧? -
我跌的坑中「神」确实存在 私のジャンルに「神」がいます
2020-11-12 / 真田つづる / KADOKAWA / 160
2022-11-24 / 标签: 漫画 真田つづる 短篇集
再次认识到同人创作是多么年轻而且野性的领域呢。把创作者捧上神坛的描写果然还是太恶心了,大概这就是这个年轻领域所带有的血和体液的腥味吧 -
为你着迷 夢中さ、きみに。
2019-08-10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68
2021-2-21 / 标签: 漫画 和山やま 短篇集
轻度的腐向看来还是比较合家欢的,我这种直男也不会感觉丝毫不舒服。作品那种轻飘飘的日常氛围我非常喜欢,关于男主的包袱也是恰到好处。算是质量不错的校园日常轻喜剧吧 -
一个人的笼中鸟 ひとりかごめ
12话 / 2019-06-27 / 雨がっぱ少女群 / 竹書房 / 160
2021-2-26 / 标签: 漫画 雨がっぱ少女群 短篇集
雨衣少女群转型后的第一部恐怖短篇集,因为篇幅限制,基本没有营造出什么恐怖氛围。有些分镜展现的死法让人印象深刻,跟很多恐怖题材一样通过神鬼怪力来进行道德批判,好像想告诉人善恶终有报。总的来说是一部没什么意思的短篇集 -
你的糖很难吃 君のくれるまずい飴 冬虫カイコ作品集
12话 / 2019-04-12 / 冬虫カイコ / KADOKAWA / 264
2021-10-19 / 标签: 冬虫カイコ 漫画 短篇集
质量参差不齐,尤其是冷酷的叙述口吻和用力过猛的分镜,让情绪的拼贴感非常严重。微妙也便成了矫情和莫名其妙 -
奇恋 恋煮込み愛つゆだく大盛り
2019-04-12 / にくまん子 / KADOKAWA / 160
2023-1-25 / 标签: にくまん子 短篇集 漫画
放任真实闯入炸碎一切的瞬间:最令人惊恐也最叫人恶心的东西侵入幻想与暧昧之中并把一切炸成肉碎,徒留腥臭的余味 -
那个只是前辈的欧金金 それはただの先輩のチンコ
8话 / 2018-07-19 / 阿部洋一 / 太田出版
2021-2-21 / 标签: 阿部洋一 漫画 短篇集
阿部洋一一度出圈成meme的作品,欧金金离体的主题确实非常有脑洞。一样也有阿部洋一擅长塑造的青春感氛围,充满酸涩的遗憾和快乐。 -
罗曼蒂克 山本崇一朗(里)短篇集 ロマンチック -山本崇一朗(裏)短編集-
2018-01-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 192
2021-3-9 / 标签: 山本崇一朗 漫画 短篇集
包含了山本崇一郎出道短篇的短篇集,风格在当时已经初见端倪:摆脱误会系做法而能平稳落地的剧情冲突、颇具效率的人物塑造。短平快、弱化冲突的恋爱喜剧确实是当下的潮流,山本作为新类型恋爱喜剧的旗手,手法也是非常成熟,不过恋爱果然不是这种类型能概括的。大概这就是我比起高木同学系列,更喜欢这本青涩的短篇集的原因吧 -
甘木唯子的角与爱 甘木唯子のツノと愛
4话 / 2017-07-24 / 久野遥子 / KADOKAWA / 208
2021-10-12 / 标签: 久野遥子 漫画 短篇集
为了刺伤母亲而生的角,却成为了最后的联系;爱上恋童癖的少女再也不能适配水手服;爱上了一条离开的蛇,为此寄居在她蜕下的外壳:都是登不上诺亚方舟的独角兽,徘徊着寻找爱的踪迹 -
环世界 五十岚大介作品集 ウムヴェルト 五十嵐大介作品集
9话 / 2017-03-23 / 五十嵐大介 / 講談社 / 196
2023-11-22 / 标签: 五十嵐大介 漫画 短篇集
五十岚大介和科幻一起强奸了大自然,他对这种负罪的快感非常着迷,而且迫切想要生下一个孩子。他那些毫不掩饰个人趣味的章节绝对才是最有趣的,尤其是最后一章,惹人怜爱的混血儿。 -
梦醒之子语迷离 夢から覚めたあの子とはきっと上手く喋れない
9话 / 2014-05-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6
2021-3-16 / 标签: 宮崎夏次系 漫画 短篇集
按标题来理解,其实是以梦为灵感的短篇集吧:构思非常地灵巧新奇,隐喻而内敛的表现也让人感觉非常舒服。跟评论里大部分人觉得的压抑和寂寞不同,我倒是觉得是一本很畅快的短篇集,因为故事里在跨出了家庭、社会与人相处的边界之后,常迎来的是更有包容性的和解。/每日这篇让我在课上爆笑起来,“别碰我,你这婊子”,大概只有女漫画家敢画出这么冒犯的情节吧www -
夜与混凝土 夜とコンクリート
4话 / 2014-02-03 / 町田洋 / 祥伝社 / 210
2021-2-21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町田洋
町田洋的第二本短篇集,在剧情处理上成熟了不少,可以说是他最好的短篇集了。流畅婉转的分镜,干净洗练的画工,寂寥安静的氛围充满俄罗斯文学感,虽然氛围寂寥悠远,却并非不近人情,在回味悠长的留白之余,仍鼓励你积极走进生活,几乎算得上是完美的一本短篇集。 -
拉塔基亚的魔女 笠边哲短篇集 ラタキアの魔女 笠辺哲短編集
7话 / 2013-11-01 / 笠辺哲 / 集英社 / 206
2021-9-18 / 标签: 笠辺哲 漫画 短篇集
表达老练而内敛的短篇集,几篇各有特色,温柔的新童话和毛骨悚然的战场爱情寓言相映成趣。分镜对光影的表现很凝练而且精到,月光照在失去哥哥的人的床上,那一幕给我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只是整体表达过于内敛,感情上显得有点乏 -
我很正常 僕は問題ありません
8话 / 2013-08-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4
2021-3-8 / 标签: 宮崎夏次系 漫画 短篇集
宫崎夏次系非常擅长表现令人感到自由的画面,不论是奔跑、喊叫或是坠落。除开纯熟的分镜构成和网点使用之外,强烈的个人风格带来的画面表现才是宫崎夏次系最能打动人的技巧。大概只有摆脱了一般画风驯服下的画面表现,才能产生一部真正具有异色的漫画吧 -
行星9的假日 惑星9の休日
8话 / 2013-08-12 / 町田洋 / 祥伝社 / 175
2021-2-21 / 标签: 町田洋 漫画 短篇集
跟夜晚与混凝土那一本相比,在故事处理上显得比较青涩,但是已经形成了属于町田洋那种非常独特的风格。安逸悠远但又带点寂寥,或许这就是遥远行星上的日常生活吧。 -
箱庭之家 くらすはこ
2013-07-08 / ねむようこ / 集英社 / 164
2024-5-7 / 标签: 音梦阳子 漫画 短篇集
随着身体经验在箱庭中洄游,虽然有时顺着主题胡乱发挥,但更多的时候是古灵精怪的触电。就像顺着身体往下往里,沿途的触感各异,大致上很美好,但小心别摸到屁眼!(为其中糟糕的一篇准备了一段很恶毒的点评,但想想倒也没有必要) -
放课后的Lo-Fi 〜五十岚蓝短篇集〜 ローファイ・アフタースクール 〜五十嵐藍短編集〜
8话 / 2012-05-10 / 五十嵐藍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61
2022-4-19 / 标签: 漫画 五十嵐藍 短篇集
黑屁:思考比较积极的地雷女大学生会画出来的东西(分镜和文本上都是)
读过的标签
- 377漫画
- 52短篇集
- 28短篇
- 9吉富昭仁
- 9水上悟志
- 8webtoon
- 5藤本タツキ
- 5つばな
- 5石黒正数
- 5水あさと
- 4山本崇一朗
- 3阿部洋一
- 3八木教广
- 3植芝理一
- 2柘植義春
- 2和山やま
- 2吉田秋生
- 2望月峯太郎
- 2中原亚矢
- 2井上和郎
- 2押切莲介
- 2汤尼岳崎
- 2雪本愁二
- 2金田一蓮十郎
- 2小玉由起
- 2五十嵐大介
- 2天原
- 2三三
- 2駕籠真太郎
- 2米代恭
- 2tugeneko
- 2桜井のりお
- 2oyster
- 2田龟源五郎
- 2宮崎夏次系
- 2阿部共実
- 2板垣恵介
- 2オジロマコト
- 2小原慎司
- 2吾妻ひでお
- 2渡辺航
- 2中山敦支
- 2渡会けいじ
- 2九井谅子
- 2安野梦洋子
- 2アズ
- 2町田洋
- 2ゆずチリ
- 2熊倉献
- 2小花美穂
- 2漆原友纪
- 2木尾士目
- 2安西水丸
- 2富坚义博
- 2荒川弘
- 2手冢治虫
- 2中村明日美子
- 2三浦健太郎
- 2石黑正数
- 2小畑健
- 1紺吉
- 1蘭々Roy
- 1井上菜摘
- 1松本英吉
- 1研そうげん
- 1花轮和一
- 1菲利普·德·皮埃尔庞
- 1川田大智
- 1南條範夫
- 1m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