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21-2-26 / 标签: 漫画 我们无法一起学习 2017 系列
伪恋精神续作。结尾也是同样的敷衍。除了古桥线其他都不认!(老师线我勉强可以接受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315话 / 2013-04-04 / 佐伯俊 / 集英社
2021-1-29 / 标签: 漫画 食戟之灵 2012 系列
腰斩漫画?到十杰为止还算过去,虽然后半段也有点水。但是十杰之后就…太扯了。早点完结,万事大吉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1-1-22 / 标签: 漫画 2012 七大罪 系列
神仙打架。到十诫出来之后就可以不用再看了。前面至少还是回合制装逼,后期就单方面开挂了。诶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953话 / 2015-10-09 / 柳田史太 / 星海社
2019-8-8 / 标签: 漫画 智酱是女生! 四格 校园 日常 系列
前期发展还可以,后期主线有点勉强有点尬 -
铳梦 Last Order 銃夢 Last Order
129话 / 2001-07-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講談社
2019-6-30 / 标签: 漫画 科幻 2000 系列 铳梦
后期太神棍了。虽然探讨的很深刻,却没有前作给人的惊艳 -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33话 / 2017-06-12 / 山田鐘人 / 小学館
2018-9-16 / 标签: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漫画 2016 四格 系列 日常
在一个很丧的环境下,表面上有点温馨但是本质依然是很丧的漫画,两卷完结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快(当然又不希望一直拖沓下去) -
札月家的杏子妹妹 ふだつきのキョーコちゃん
37话 / 2014-01-10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17-7-10 / 标签: 札月家的杏子妹妹 漫画 系列 2013
其实设定还蛮迷的,不过这碗狗粮我吃 -
落单的我们的恋爱小事 ぼっちな僕らの恋愛事情
14话 / 志摩時緒 / 芳文社
2017-5-4 / 标签: 落单的我们的恋爱小事 2013 漫画 校园 系列
所以本质还是因为身边的人都脱单了所以也顺势脱单的吧,那所以说到底还是...很随便的把.... -
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 漫画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37话 / 七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4-23 / 标签: 漫画 系列 2011 后宫 校园 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
和动画的进度是一样的。 -
BLUE DROP 我們都是天使 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
12话 / 2007-09-20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7-3-9 / 标签: 漫画 BLUE.DROP.我們都是天使 百合 2007 系列 性转
吉富昭仁的奇怪性癖。。。(够了! -
漫画家和助手 第二部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2
10话 / 2014-06-25 / ヒロユ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28
2017-3-7 / 标签: 2013 漫画家和助手 漫画 后宫 四格 系列
毫无营养。。大概连载这个系列只是为了宣告一下前作动画化了。。。 -
漂流世界 -地球下课后- 地球の放課後
35话 / 2010-02-19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7-1-16 / 标签: 漫画 漂流世界-地球下课后- 2009 系列
截止到倒数第二卷看着还蛮不错的,最后一卷解密开始就瞬间没意思,感觉像是强行扯一通设定,虽然也不是没有伏笔,但是总是让人觉得就像是强行解释圆场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7-1-10 / 标签: 平衡政策 漫画 2010 系列
(感觉以前看过,至少看过部分)对人物的描写还算是比较传神的,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人物的心理,那种纠结还有转变。 -
都立水商! 都立水商!
2003-10-04 / 猪熊しのぶ / 小学館
2017-1-4 / 标签: 都立水商! 2003 漫画 系列
题材很独特,因此必不可少的漫画中会有大量擦边球和直球。抛开这些设定不看的话,算是一个比较一般性的“拯救人性”这样主题的漫画||后半部分没有前半部分精彩,一方面太扯了甲子园优胜都出来了,另一方面剧情节奏太快,很多部分铺垫不够充分就稀里糊涂过去了,越到后面越明显。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60话 / 2008-10-27 / ヒロユ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12-26 / 标签: 2008 漫画家和助手 漫画 后宫 四格 系列
《霸道下属爱上我》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6-11-15 / 标签: 漫画 我在麻理体内 2012 系列
还以为是玄幻,结果是精分。事实上很多设置都很勉强,看到后面真的很尴尬。 -
阿拉蕾 Dr.スランプ
236话 / 1980-08-09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6-9-6 / 标签: 漫画 阿拉蕾 1980 日常 童年 系列
最近抽了些时间看完了阿拉蕾的漫画。说实话没有印象中的那么有趣和好笑了,可能长大了之后心境不一样了,或者是因为很多桥段都已经知道了就没有那种惊喜感。总之阿拉蕾酱作者是越画越幼了,当然也越来越萌啦~(童年女神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16-9-5 / 标签: 伪恋 2011 校园 漫画 后宫 系列
虽然千棘确实又美又萌啦,但是作者你这样我是不服的。前半篇都还算是比较有趣的后宫日常,但是后来一下子走主线了之后趣味索然下降,甚至天怒人怨。诶,要真能一直继续下去就好了。//僚机组是唯一的治愈,真的好甜啊。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06话 / 2010-02-22 / 山内泰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31 / 标签: 漫画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日常 2009 吐槽 系列
没有动画做得好(虽然漫画才是原作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78话 / 2009-09-23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16-7-17 / 标签: 漫画 希德尼亚的骑士 科幻 2009 系列
这种大场景的科幻萝卜漫画如果画的不是很好的话,场景表现力相比于动画要逊色很多,原因很简单,一场激烈的战斗在漫画里面可能只有一格并且可能还并不能看出来画的是啥,而动画则可以用比较多的时间去展开并且描绘场景和动作(尤其是动画制作公司很给力)。我原先以为会是一个大长篇,但结果却草草收尾了,大结局来的太快,猝不及防。
读过的标签
- 280漫画
- 229单行本
- 56校园
- 50科幻
- 46后宫
- 432012
- 38日常
- 38系列
- 362014
- 342013
- 30铳梦
- 26伪恋
- 23都立水商!
- 222010
- 222011
- 202015
- 19阿拉蕾
- 19童年
- 17四格
- 172016
- 16希德尼亚的骑士
- 15东京喰种
- 142009
- 14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22008
- 12漫画家和助手
- 10我在麻理体内
- 9富士山同学正值思春期
- 9吐槽
- 8札月家的杏子妹妹
- 82006
- 8轻小说
- 82005
- 8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 8百合
- 8小说
- 8夹在我女友和青梅竹马间的各种修罗场
- 7游戏人生
- 72007
- 7漂流世界-地球下课后-
- 71993
- 62017
- 6pupa
- 6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 62004
- 5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 5国产
- 52003
- 4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4三体
- 41980
- 4纯洁的玛利亚
- 4千与万
- 4地狱恋
- 4轻小说改
- 4不为世人认可的我,仅能为杏奈所做的一点事
- 3少女派別
- 3游戏改
- 31984
- 3性转
- 31983
- 3明天星期六
- 31981
- 3平衡政策
- 3BLUE.DROP.我們都是天使
- 31982
- 3缘之空
- 3落单的我们的恋爱小事
- 31985
- 2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