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3-10-14 / 标签: 遠藤達哉 2019
画工扎实,画本身看着非常舒服,但①其实并不怎么搞笑,②虽然平平淡淡才是真,但大部分时刻过于没刺激没营养。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7-27
后期剧情确实不如越狱篇,甚至有些套路。诺曼长大后好壮啊。主角这个等边三角关系我吃了。 -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2015-08-20 / 山口悟 / 一迅社
2021-6-3
看完八卷。真的好厕纸啊!!!!比动画无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2014-05-10 / クール教信者 / 双葉社、青文出版社
2023-6-18 / 标签: クール教信者 漫画
画面比较潦草。限于每话篇幅,物語の「幅」が狭い。イルルの胸はちょっといやらしすぎる、キャラデザもちょっと雑。边看边认识到京阿尼的改编之强。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2010-04-01 / 三川みり / 角川書店
2024-1-6 / 标签: 三川みり あき 轻小说
呃 我承认我是来吃工业糖精的 但是它有17卷耶!这个故事到底怎么讲那么长 -
“文学少女”与渴求真爱的幽灵 “文学少女”と飢え渇く幽霊
9话 / 2006-08-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8
2020-8-4 / 标签: 文学少女 轻小说 野村美月 竹冈美穗 2006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2004-06-22 / ヤマグチノボル(1-20卷)、志瑞祐(21、22卷)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6-18 / 标签: 轻小说 山口升 日本
真的真的比动画好看多了/我知道所有的ラッキースケベ其实都是作者的サービス(和恶意),但才人公主线真的让人噁心,带入露易丝体验好差。虽然主线不算无聊但读起来也不算很有意思(就这也看了17卷了)内页插画比起封面和同期作品有较大差距(委婉) -
逻辑哲学论 論理哲学論考
2003-08-20 / Ludwig Josef Johann Wittgenstein / 岩波書店 / 256
2020-7-2
読んでもわからない。進度3。オーバー。 -
风之圣痕 風の聖痕
山門敬弘 / 富士見Fantasia文庫、台灣角川
2023-6-18 / 标签: 风之圣痕 轻小说 山門敬弘 2002
人物很喜欢,剧情很精彩,遗憾的是再也看不到下文了。//这次决定读一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