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赤沙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7-12-26 / 狗神煌 / 角川書店
2014-9-28 / 标签: 漫画 系列
狗神煌的漫画怎么说都比随便找个漫画家改编要顺眼的多,毕竟是标志性的枕系画师嘛。 -
绝命拼图 PUZZLE+
10话 / 菅野マナミ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4-9-28 / 标签: 漫画 系列
其实还算有意思。女主挺可爱的。有很多不明的地方也只能算是主角光环?果然亲情比较戳我,父母消失了什么的好可惜。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名字叫做PUZZLE还被翻译成绝命拼图,和内容完全无关的名字嘛,叫黑盒子都比这个靠谱。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3话 / 角川書店
2014-9-26 / 标签: 漫画 系列
和动画剧情没什么差别,但是动画的人设真心比原作漫画好看好多啊。作为圈钱物剧情意外的有意思。百合萌萌哒。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4话 / 2004-09-24 / 介錯 / 角川書店
2014-9-26 / 标签: 漫画 系列
机体……好丑……篇幅太短真心挺乱的,配角很多但都没什么作用就over了。虽然没太弄明白,但是两人之间的爱很美好。最后转生成为双子也算是美好的结局吧。 -
D.C.III 风见鸡篇 D.C.III 〜ダ・カーポIII〜
19话 / 日向のの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9-22 / 标签: 漫画 系列
这个大圆脸我也是醉了……看在是初音岛给个7星。可以说是纯粹的立夏线,别的人就稍微提了一下下的感觉,有点可惜。 -
键姬物语 永久爱丽丝回旋曲 鍵姫物語 永久アリス輪舞曲
31话 / 2004-07-27 / 介錯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9-22 / 标签: 漫画 系列
老作品了,介错这对猥琐大叔一直喜欢画这样的故事……手部和腿脚真的好奇怪……而且须羽那段真心不喜欢,虽然那也是个可怜人。和动画有一定差别,结局也不太一样,这是确定选择了妹妹呢。但是画风真的比动画好太多了。喜欢我大七尾奈留的人设!虽然只有一个角色。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43话 / 2012-02-17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4-9-22 / 标签: 漫画 系列
超级喜欢,不过这个结局算个毛线啊!!!好像还会有第二部的样子,姑且等等看。 -
Sola
15话 / 2007-07-27 / 阿倍野ちゃこ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7-26 / 标签: 漫画 系列
好像跟动画有些差别不过动画好多年以前看的了也记不清了。漫画感觉只能是一般吧,只能说剧情处理得太仓促了,很多地方没讲清楚。 -
亡灵幻境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58话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4-7-11 / 标签: 漫画 系列
好棒!!!好看,激动人心,也有感动的地方,看似阴暗压抑实际上充满了正能量。人物因为有故事,比较丰满。丸太和小白是真爱,有几个人物死了好可惜啊……有时间去补补动画,不过据说动画做的不太好? -
鸟笼之番 鳥籠ノ番
21话 / 陽東太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5-21 / 标签: 漫画 系列
很喜欢。故事其实也不是那么复杂,男主碎碎念推理的时候很萌,那个叫桃什么什么的姑娘死的有点冤。雪居然死了=皿=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4-5-14 / 标签: 漫画 系列
所谓前半部的神作呢。前半部真的非常温馨感人,后半少年少女们微妙的心理变化也不是不好但是绝对没有前面那么感动了,让人感觉这故事如果不画后面凛一直不长大就好了呐。果然父嫁也不是不好只是有些颠覆。不过这也是以作者想要的方式做了结束。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66话 / 2008-12-19 / PEACH-PIT / 集英社
2014-5-9 / 标签: 漫画 系列
原来是有结局的啊。其实这种设定从一开始就知道最后会是大团圆结局,不过真红这样还是没想到。大家都是温柔的好孩子呢。真的画的好漂亮。 -
蔷薇少女 Rozen Maiden
43话 / PEACH-PIT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集英社
2014-5-7 / 标签: 漫画 系列
哥特萝莉们真的好漂亮!看得出来有和动画剧情不同的地方,不过果然好喜欢。我还是最!爱!翠!星!石!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83话 / 2003-05-27 / PEACH-PIT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尚禾文化、玉皇朝
2014-4-28 / 标签: 漫画 系列
是越画越漂亮的类型。虽然后面的情感更丰富人物之间的羁绊更深刻,但是后面明显比前面黑暗复杂一些,个人还是更喜欢前面青春一点的故事。而且后面那些什么秘录啊彼岸啥的好复杂微妙的看不太懂。最后的结局是个未完的结局啊,不过说临死之前会回忆起小满,既然知佳和司徒又死了那么应该会回忆起来吧。 -
薄荷关系 ミントな僕ら
吉住渉 / 集英社
2014-4-24 / 标签: 漫画 系列
很老的漫画了,但是还是很有意思。画风是标准的吉住涉风。剧情很纠结也很有趣,校园恋爱喜剧嘛。其实从一开始看主要角色的设定就感觉玛利亚会和龙至在一起了。一看就知道那时候还不流行BL呢(偷笑。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36话 / 1999-01-19 / 高屋奈月 / 白泉社
2014-4-22 / 标签: 漫画 系列
真的非常棒。到最后两本大家的心结都解开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然后翻出一直大爱的FOR FRUIT BASKET单曲循环,一边听一边哭。大家都不是完美的人,都在与自己的心战斗。草摩家生肖的每一个成员都是那么善良美好,包括慊人,透也是人如其名,即使他们都有缺点也掩盖不住他们的光芒。看着大家的身心都逐渐成长感觉很幸福。是一个这么美好且有始有终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52话 / かきふらい / 芳文社
2014-4-16 / 标签: 漫画 系列
非常非常可爱的故事。虽然是四格,但是讲故事却很清楚。每个角色都超可爱。不过还是动画里有音乐的感觉更好呢www -
同班同学(♀)与迷宫的不恰当攻略法 クラスメイト(♀)と迷宮の不適切な攻略法
26话 / 紺矢ユキオ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4-1 / 标签: 漫画 系列
比魔法师那部有趣多了。其实设定有点奇妙,时间旅行的说法说通了之后就开始各种混乱了,归其也没弄明白究竟是哪个导致了哪个。属于越画越漂亮的类型,最后几话里女主真的很美。 -
魔法师和弟子的不正当关系 魔法使い(♂)と弟子(♀)の不適切なカンケイ
22话 / 2009-10-27 / 紺矢ユキオ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4-1 / 标签: 漫画 系列
出现不少人物感觉像是要有神奇的新展开时就那样结束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腰斩?有些地方还是挺有趣的。 -
虫师 蟲師
50话 / 2000-11-22 / 漆原友紀 / 講談社
2014-3-28 / 标签: 漫画 系列
非常喜欢第一卷中旅沼的故事和最后一卷中常树的故事,看哭了。虫与人之间或许诞生温暖的故事或许诞生悲伤的故事,人性、人与自然,很多道理蕴含其中。是值得一看的好故事。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16话 / おだまさ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4-3-12 / 标签: 漫画 系列
萌点很多,但是剧情微无聊,和我想象得不太一样呢。画的很漂亮很还原。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49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4-3-11 / 标签: 藤原ここあ 漫画 系列
追了好几年了,真的好喜欢。藤原的画风越来越漂亮。中间转世的那段感觉十分混乱。但是设定啥的很喜欢,尤其是这种每一个配角都十分有趣招人喜爱的故事不多。反之塚x野蔷薇和凛凛蝶x双炽的CP萌哭。最后一话哭瞎。我想要作为您的孩子诞生什么的实在犯规QAQ希望思纹和命可以幸福。
读过的标签
- 710单行本
- 644漫画
- 157轻小说
- 94CLAMP
- 68系列
- 46海猫鸣泣之时
- 28魔法禁书目录
- 27藤原ここあ
- 25西尾维新
- 25竹冈美穗
- 19野村美月
- 17文学少女
- 15虚渊玄
- 13刀语
- 12乙一
- 12物语系列
- 11黄昏色的咏使
- 9画集
- 8空の境界
- 7奈須きのこ
- 6国产
- 5竹岡美穗
- 5夏达
- 4阳炎project
- 4pixiv
- 4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 3阳炎Daze
- 3绘本
- 2光在地球之时
- 2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 2虚淵玄
- 1古典部
- 1樋上いたる
- 1氷菓
- 1小说改
- 1京極堂系列
- 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 1とある魔术の禁书目录
- 1Index
- 1Type-Moon
- 1京极夏彦
- 1杉菜水姫
- 1平坂读
- 1鈴平ひろ
- 1七尾奈留
- 1深崎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