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 NARUTO-ナルト-外伝 ~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
10话 / 2015-08-04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5-7-5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岸本斉史
台下比台上精彩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50话 / 2014-09-04 / 川田 / 集英社
2020-8-17 / 标签: 川田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集英社
第一部可以给9分,职业篇就比较水了,不过好歹有个善终,结局很甜,期待老师新作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2-2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小畑健
后期有些疲软,没有最初的惊艳,与七峰透的第二次对决是一大败笔,不过可能大场也发现故事已经出现颓势,十年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不错,能及时收尾这点值得肯定所以+1分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10话 / 2008-08-04 / 椎橋寛 / 集英社
2015-5-1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椎橋寛
很平庸,斩之不惜,不过还凑合能看完,能在JUMP存活这么久也不容易。但是看这个真的还不如看潮与虎 -
蓝龙 BLUE DRAGON ラルΩグラド
29话 / 2006-1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2-2 / 标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集英社 小畑健
腰斩漫,卖肉卖得有点过,全篇看完只记住了眼镜御姐......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4-5-31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天野明
后期画风十分喜欢+1分,设定其实也还不错,但天野娘对剧情的掌控能力的确有所欠缺,故事方面除了巴利安篇、未来篇前期以及彩虹诅咒篇前期之外其它都比较一般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6-8-20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久保帯人
分数全给情怀,反正空座町之后就一直萎靡不振,千年血战4年半的篇幅,一堆大有可为的设定不好好利用,留下那么多可供深挖的坑,这也是没谁了,相比之下结局倒没什么不满,早已钦定好顺应故事发展板上钉钉的事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4-5-31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岸本斉史
追的第一部漫画,完结撒花!其实左右大战之后就没有一部后期到二部前期那种feel了
读过的标签
- 40集英社
- 33小学館
- 29講談社
- 19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2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12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10谷口ジロー
- 9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8角川書店
- 6ビッグコミック
- 6藤田和日郎
- 5石黒正数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少年画報社
- 4秋田書店
- 4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4小畑健
- 4水上悟志
- 4柿崎正澄
- 4田中モトユキ
- 4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ときた洸一
- 4白泉社
- 4手塚治虫
- 3ガンダムエース
- 3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3ヤングガンガン
- 3モーニング
- 3ヤングアニマル
- 3高橋ツトム
- 3九井諒子
- 3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2三部敬
- 2大今良時
- 2石塚真一
- 2月刊COMICリュウ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荒川弘
- 2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
- 2マンガボックス
- 2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2裏サンデー
- 2長谷川裕一
- 2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 2月刊少年エース
- 2マッグガーデン
- 2イースト・プレス
- 2麻生羽呂
- 2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2徳間書店
- 2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2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2筒井哲也
- 2双葉社
- 2岸本斉史
- 2good!アフタヌーン
- 1天野明
- 1月刊サンデーGX
- 1ZET
- 1ヤングマガジンアッパーズ
- 1三輪士郎
- 1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1高橋留美子
- 1岡崎純平
- 1泰文堂
- 1黒田高祥
- 1ビジネスジャンプ
- 1黒岩よしひろ
- 1ガンダム·エー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