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远的小镇 遥かな町へ
1998年 / 谷口ジロー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5-9-18 / 标签: 谷口ジロー 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
眼前一亮的穿越故事!分镜、叙事和氛围都十分对我电波,剧本设置也很赞 -
星之波子与豆腐店玲子 星のポン子と豆腐屋れい子
3话 / 2013-11-22 / トニーたけざき / 講談社 / 168
2016-2-27 / 标签: 講談社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トニーたけざき
超有病!原先还以为会是类似哆啦A梦一样的故事,结果立马就被第一话结尾吓到了。。。中间复仇的部分感觉有点乱,最后れい子的转变处理得也略仓促,不过整本下来还是非常有趣且好看的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6-2-27 / 标签: 九井諒子 コミックビーム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九井谅子作品里最合我电波的。除了第一篇龙的小塔感觉略无聊外其它都还不错,每一篇风格都不一样,最喜欢2、5、7这三篇,特别是第五篇白禄没钱,相当有味!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4-12-2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小畑健
后期有些疲软,没有最初的惊艳,与七峰透的第二次对决是一大败笔,不过可能大场也发现故事已经出现颓势,十年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不错,能及时收尾这点值得肯定所以+1分 -
月光条例 月光条例
286话 / 2008-06-18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6-7-18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小学館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富士鹰长篇里最适合动画化的,单元剧跟主线都尚算有趣,终战萎了点,话剧社的秘密和欧伊米王的设计都非常俗套,许愿小槌这个道具太过于便利,最后果不其然的演变成一个王道故事,不过捏他多脑洞也依然很大,真结局HE发糖好评,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50话 / 2014-09-04 / 川田 / 集英社
2020-8-17 / 标签: 川田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集英社
第一部可以给9分,职业篇就比较水了,不过好歹有个善终,结局很甜,期待老师新作 -
GREEN BLOOD
49话 / 柿崎正澄 / 講談社
2014-6-28 / 标签: 講談社 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柿崎正澄
一如既往的柿崎正澄,画技依旧很好,主要人物多少有点歇斯底里,剧情的走势比较狗血,看得略憋屈的地方有不少,但是还算抓人,结局意外地挺光明,有种以前看的港漫的味道,整体还是可以一看
读过的标签
- 40集英社
- 33小学館
- 29講談社
- 19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2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12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10谷口ジロー
- 9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8角川書店
- 6ビッグコミック
- 6藤田和日郎
- 5石黒正数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少年画報社
- 4秋田書店
- 4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4小畑健
- 4水上悟志
- 4柿崎正澄
- 4田中モトユキ
- 4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ときた洸一
- 4白泉社
- 4手塚治虫
- 3ガンダムエース
- 3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3ヤングガンガン
- 3モーニング
- 3ヤングアニマル
- 3高橋ツトム
- 3九井諒子
- 3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2三部敬
- 2大今良時
- 2石塚真一
- 2月刊COMICリュウ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荒川弘
- 2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
- 2マンガボックス
- 2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2裏サンデー
- 2長谷川裕一
- 2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 2月刊少年エース
- 2マッグガーデン
- 2イースト・プレス
- 2麻生羽呂
- 2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2徳間書店
- 2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2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2筒井哲也
- 2双葉社
- 2岸本斉史
- 2good!アフタヌーン
- 1天野明
- 1月刊サンデーGX
- 1ZET
- 1ヤングマガジンアッパーズ
- 1三輪士郎
- 1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1高橋留美子
- 1岡崎純平
- 1泰文堂
- 1黒田高祥
- 1ビジネスジャンプ
- 1黒岩よしひろ
- 1ガンダム·エー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