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N BLOOD
49话 / 柿崎正澄 / 講談社
2014-6-28 / 标签: 講談社 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柿崎正澄
一如既往的柿崎正澄,画技依旧很好,主要人物多少有点歇斯底里,剧情的走势比较狗血,看得略憋屈的地方有不少,但是还算抓人,结局意外地挺光明,有种以前看的港漫的味道,整体还是可以一看 -
默示录之城 アポカリプスの砦
45话 / 2012-03-02 / イナベカズ / 講談社
2014-5-31 / 标签: 講談社 イナベカズ マンガボックス
本质是带点血腥猎奇元素的基漫。前面挺吸引人的,猎奇场面画得还行,而且对比如今一大批番茄酱新连载来讲不至于很恶心,不过后期脑洞暴走挖坑太多以至于烂尾也是早就料到的事 -
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98话 / 2012-02-17 / 西木田景志 / 講談社
2014-5-31 / 标签: 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西木田景志
前面不错,尤其是转周刊之后的最初几卷,各种恶搞和黄段子挺好笑的,趣味性也蛮高,但是后面变成胃药漫之后实在太难看,期待的恶搞也少了很多,还让本来就讨人厌的男主更加招黑 -
地球末日 バーサスアース
78话 / 2012-12-07 / 渡辺義彦 / 秋田書店
2014-5-31 / 标签: 秋田書店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渡辺義彦
敌我双方实力太过悬殊,烂尾是肯定的,女主+1分 -
誓血龙骑士 致死之赤紅 ドラッグオンドラグーン 死ニ至ル赤
21话 / 2013-12-19 / ZET(유제태)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4-5-31 / 标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ヤングガンガン ZET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4-5-31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岸本斉史
追的第一部漫画,完结撒花!其实左右大战之后就没有一部后期到二部前期那种feel了 -
战斗破坏学园DANGEROUS 戦闘破壊学園ダンゲロス
41话 / 2012-06-06 / 横田卓馬 / 講談社
2014-5-31 / 标签: 講談社 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横田卓馬
脑洞大开,各种奇葩能力层出不穷,其实挺有趣的,无奈最后还是斩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4-5-31 / 标签: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天野明
后期画风十分喜欢+1分,设定其实也还不错,但天野娘对剧情的掌控能力的确有所欠缺,故事方面除了巴利安篇、未来篇前期以及彩虹诅咒篇前期之外其它都比较一般 -
噬魂师 ソウルイーター
113话 / 2004年6月22日 / 大久保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4-5-31 / 标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大久保篤
打得很好看,到后面大98自己心思都放在隔壁了,所以最终章的仓促收尾也算是意料之中
读过的标签
- 40集英社
- 33小学館
- 29講談社
- 19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2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12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10谷口ジロー
- 9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8角川書店
- 6ビッグコミック
- 6藤田和日郎
- 5石黒正数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少年画報社
- 4秋田書店
- 4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4小畑健
- 4水上悟志
- 4柿崎正澄
- 4田中モトユキ
- 4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ときた洸一
- 4白泉社
- 4手塚治虫
- 3ガンダムエース
- 3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3ヤングガンガン
- 3モーニング
- 3ヤングアニマル
- 3高橋ツトム
- 3九井諒子
- 3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2三部敬
- 2大今良時
- 2石塚真一
- 2月刊COMICリュウ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荒川弘
- 2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
- 2マンガボックス
- 2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2裏サンデー
- 2長谷川裕一
- 2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 2月刊少年エース
- 2マッグガーデン
- 2イースト・プレス
- 2麻生羽呂
- 2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2徳間書店
- 2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2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2筒井哲也
- 2双葉社
- 2岸本斉史
- 2good!アフタヌーン
- 1天野明
- 1月刊サンデーGX
- 1ZET
- 1ヤングマガジンアッパーズ
- 1三輪士郎
- 1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1高橋留美子
- 1岡崎純平
- 1泰文堂
- 1黒田高祥
- 1ビジネスジャンプ
- 1黒岩よしひろ
- 1ガンダム·エー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