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5 / 标签: 漫画 科幻
世界观背景比起绝望,更让我觉得没有持续下去的意义。“活下去”于阿格尼仿佛永恒的诅咒。全程都充斥着躁动的虚无感,看到结尾反而长舒一口气。 -
定要吃上一日三餐 一日三食絶対食べたい
23话 / 久野田ショウ / 講談社
2020-10-6 / 标签: 漫画 治愈
以大灾难后为背景,但没有刻意营造艰苦的氛围好评。尽管物资匮乏仍在努力生活,相互扶持总是考虑的对方又共同成长的两位的故事感觉能一直看下去,朋友们之间的关系与距离感也拿捏得不错w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0-7-12 / 标签: 漫画 治愈
如流水般自然却又精妙的台词,以及如缓缓飘落在心上的细雨般的氛围w -
LADY & OLDMAN レディ&オールドマン
45话 / 2016-06-17 / オノ・ナツメ / 集英社
2020-4-30 / 标签: 漫画
主线故事很简单但角色们挺有趣的,小野夏芽老师的风格依旧很有轻快的电影感~ 很喜欢中期和Nat相关的故事w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20-3-12 / 标签: 漫画
超混沌!超有趣!善恶伦理观模糊的独特世界观让人更能享受畅快淋漓的暴力与黑色幽默,有不少场景都觉得实在太cult了但又很爽www 群像剧体验非常棒,角色们都很有趣(烟家族和恶魔们实在太可爱了www)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00话 / 2002-11-27 / 相田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8-9-16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作者在刻画年幼纯真的义体少女的同时,也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年女性角色:医生、检察官、特工...每一位都非常有魅力,让人不禁想象如果义体少女们也有未来的话,说不定也会成为优秀的职业女性吧w // 总体走向比较有命运感,但结局还是有希望留存(虽然个人比较喜欢以15卷的Epilogue收尾// Orion组明明是我特别不吃甚至有点雷的类型但结局真是扭曲又酸爽;钓鱼组从头到尾都很安定我满足了 -
午夜蓝 ミッドナイトブルー
7话 / 2016-11-08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18-4-16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虽然标题是Midnight Blue,但整体氛围却是浅青色,挺有趣的一本w -
外之国的少女 とつくにの少女
53话 / 2016-03-10 / ながべ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6-10 / 标签: 人外 漫画 童话风 已购入
故事上没有过人之处,但就是很喜欢ながべ老师这静谧的绘本,仿佛无声黑白电影般的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