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A ~世上的另一个我~ NANA -ナナ-
1999-10-30 / 矢沢あい / 集英社
2022-5-14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 有生之年
矢泽大魔王真是现实到冷酷,但其中的情感又真挚而细腻。以前因为OLIVIA的歌喜欢蕾拉,再读还是觉得蕾拉真是单纯的笼中鸟啊...... -
时尚五号房 LA QUINTA CAMERA 〜5番目の部屋〜
2006-07-28 / オノ・ナツメ / 小学館 / 188
2022-5-6 / 标签: 一般向 漫画 日常
温暖的杂居日常,读着很开心~ -
Lost Lad London ロスト・ラッド・ロンドン
18话 / 2021-01-12 / シマ・シンヤ / KADOKAWA
2021-10-28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比起主线,各色角色的侧面描写比较有趣 -
棱镜盛开的庭院 海島千本短篇集 プリズムの咲く庭 海島千本短編集
2019-03-09 / 海島千本 / 新潮社 / 208
2021-10-5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治愈
海岛老师的画风太美丽了——!《魔女之馆》那篇在整本治愈系故事里面显得非常异色,喜欢! -
京都美人夜谭 みやこ美人夜話
6话 / 2018-04-07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1-10-2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一般向
比较喜欢第四夜这种微妙的故事,其他的感觉有些普通了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1-9-30 / 标签: 漫画 百合
分镜绝美,更重要的是距离感拿捏得非常精妙:彩眼中的月子是高岭上的吸血鬼,殊不知月子眼中的彩是水面更为遥远的人鱼。即使最终两人间的距离并没有变得更近,但正是这份距离一直联系着月亮与游鱼。太喜欢结局了TUT -
萍水相腐檐廊下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52话 / 2018-05-08 / 鶴谷香央理 / KADOKAWA
2021-9-19 / 标签: 漫画 治愈 已完结 一般向
非常温馨的忘年交,即使是不看BL的人也有很多共鸣之处,接触新事物新体验时的心理变化很让人触动w -
花漾人生 フラワー・オブ・ライフ
よしながふみ / 新書館、青文出版社
2021-9-14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治愈 一般向
青春感满溢——!即使是不那么向往蔷薇色校园生活的人也会有一点点羡慕w 结束在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新学期开学的余味也很好~ -
大奥 大奥
79话 / 2005-09-29 / よしながふみ / 尖端、白泉社
2021-9-12 / 标签: 漫画 一般向
老师的女性角色描写太棒了......不同的时代背景下怀抱各自的目标活跃着的人们非常鲜活;历史背景改编得也挺有趣 -
最后可以再拜托您一件事吗? 最後にひとつだけお願いし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2020-02-01 / ほおのきソラ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1-9-8 / 标签: 漫画 少女漫 小说改
剧情不算有趣,不过指虎大小姐的几个揍人画面还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