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11-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邪道 周刊少年JUMP
有一点点过渡营销。 本身这作品,至少就漫画而言,受众并没有巨人,间谍之类的霸权那么广。jump上过山车一般的顺位也可以看出这作品多神经病。 个人的阅读体验一般般,一直难以代入其中,原因可能一方面是主线暗藏,另一方面是这个画风氛围吃读者;但最后还是一口气看完了,所以说太神经病了。 完结后看大佬们的评论,寻找答案补充细节,还是挺有意思的。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1-3-9 / 标签: 漫画 恋爱 春場ねぎ 講談社 校园 悬疑
这人写得太好,我没什么可补充的了。 如果是我,我选二乃或者五月。https://www.zhihu.com/answer/968596922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18-5-4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天空侵犯 生存 战斗
看了下连载日期,2013年起,那必然是参考了进击的巨人。 前期暴力了点,中期剧情最紧凑最吸引人,后期有点神棍。 在绝望的环境下奋斗的剧情,似乎都有这个共性。 但总得来说还是部优秀的作品,漫画本身的表现力也很强。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0话 / 2017-01-06 / 蘇募ロウ / 講談社 / 192
2017-10-7 / 标签: 漫画 蘇募ロウ 恋爱 治愈
哇,怎么会这么甜! 至今为止看过的漫画,不,可能是ACG作品中,最甜而不腻的! -
死神 BLEACH
686话 / 2002-01-05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16-8-6 / 标签: 久保带人 BLEACH 漫画 JUMP 热血 死神 久保帯人
烂尾不等于整部都是烂的,前63集,kaku强烈推荐。 感谢《BLEACH》曾经带来的热血和感动,同时痛恨《BLEACH》结局的不负责任,令人作呕。 前63集和完现术篇给9分,其他篇章给7分,千年血战给6分,动画原创给5分。 -
灌篮高手 SLAM DUNK
276话 / 1991-02-08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6-5-18 / 标签: 井上雄彦 少年JUMP 周刊少年JUMP 灌篮高手 热血 漫画 青春 校园
高三的时候唯一一本看完的漫画,当时看得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78话 / 2010-08-21 / 田代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5-18 / 标签: 漫画 田代哲也 便当 タカヒロ 热血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浪费了田代哲也的作画。因为タカヒロ名字不好打,田代哲也在中国当了多年背锅侠。
读过的标签
- 9漫画
- 6热血
- 4恋爱
- 3成年コミック
- 2周刊少年JUMP
- 2GalGame
- 2战斗
- 2悬疑
- 2校园
- 2柚子社
- 1タカヒロ
- 1天空侵犯
- 1实用
- 1脑洞
- 1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1生存游戏
- 1マンガ
- 1少年漫
- 1已完结
- 1karory
- 1田代哲也
- 1冷门
- 1たろプン
- 1必看
- 1推荐
- 1魔女的夜宴
- 1蘇募ロウ
- 1季月えりか
- 1季月erika
- 1埋作
- 1伟大
- 1邪道
- 1春場ねぎ
- 1連載中
- 1藤本タツキ
- 1画风好
- 1本子
- 1灌篮高手
- 1青春
- 1圣斗士星矢
- 1井上雄彦
- 1講談社
- 1少年JUMP
- 1短篇集
- 1便当
- 1JUMP
- 1燃
- 1神作
- 1画集
- 1人生
- 1田中罗密欧
- 1车田正美
- 118X
- 1欢乐
- 1正统
- 1情感
- 1治愈
- 1冥王神话
- 1有生之年
- 1ND
- 1久保帯人
- 1久保带人
- 1芳文社
- 1田中ロミオ
- 1圣斗士
- 1BLEACH
- 1死神
- 1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