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岁 14歳
楳図かずお / 小学館
2013-10-14 / 标签: 楳图一雄 漫画
半场好戏,截止到鸡人爱上女明星,后半部分没有前半部分好看,而且感觉有点拖信息量小,至于最后的结局...简直就是刷下限的存在,整体感觉远不如同作者的漂流教室,前半部分姑且可以一看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2-11-2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对我来说10分就像是给20少专门设置的。就阅读感这一方面而言,我觉得日本漫画中没有一部作品可以够得着这部的脚后跟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4-10-3 / 标签: 八木教广 漫画
迪神那三卷十分。七剑之后的水准和前面没法比,西萝莉死后更是暴走,八木后期想要把战争描写的更宏大,但是由于过分追求这点使得新出场的大剑们与前期的大剑们相比存在感差了许多,好在最后八木醒悟了见好就收,即便有许多大坑尚未填。八木的妹子画得没得说,希望还可以有下一部连载 -
三叶草 CLOVER
1997-06-06 / CLAMP / 講談社
2013-10-13 / 标签: CLAMP 漫画
目前为止最爱的C妈作品,神分镜神作画,极具挑战性的实验风格作品!求C妈填坑啊!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2-11-2 / 标签: 鸟山明 漫画
打斗或许不是最好的,但作品中时不时的诙谐幽默绝对是其他人学不来的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5-1-20 / 标签: 甲斐谷忍 漫画
最后三页实在是...我感觉甲斐谷忍也许会在适当时候开启第二部进行连载吧?我对结局没有太多不满,不满的更多是在“四国大战”,相比之前的游戏水准下降了太多,除此以外可以算是非常精彩的斗智漫画,而且同时趣味性也很高。另外我觉得最精彩的游戏果然还是抢椅子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4-11-6 / 标签: 岸本齐史 漫画
最不满的还是忍者大战的处理啊,打戏分镜应该是系列下限之一,好在最后的鸣佐战恢复了水准,毕竟追了这么多年,即便一直被op压一头但也是心头肉。另外期待外传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13-10-25 / 标签: 山口贵由 漫画
扣1分给明显没完的故事,而且最后结束的地方也比较突兀,但是恶心程度不如动画。另外那个“蛤蟆人”感觉跟主线部分也没啥关系吧...倒是分镜以及人物画的真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2-11-2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2-11-2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阅读感最流畅的一部,一口气看下来简直太爽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2-11-2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前期太稚嫩,从水替身开始绝赞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2-11-2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最喜欢的一部,虽然是日常剧情,但是在一个城镇里四处布下线索,最后又能用得上的布局相当精彩,替身的设定也没有了第三部前期的稚嫩,吉良吉影这个人物塑造堪比dio爷,人格魅力更是完爆后者,也是前四部中唯一一部称得上是智斗的作品,没有了以往最后开挂略显坑爹的模式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154话 / 1996-05-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3-10-16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上限的几场打斗不如3,但凭借替身设定较为成熟所以不至于很难看,画风也由肌肉男像意大利名模转型,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但是黄金体验镇魂曲过于神棍以及后期有些凌乱的叙事,boss战比较坑啊。想吐槽的地方有2个,一个是拉链男的不屈状态时间真长;另外一个是银色战车真悲催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4-5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有点不明觉厉其实,结局好忧伤啊...但是我还是觉得这部的替身设定有点繁冗,个人不是很喜欢。倒是画面构图很出色,倘若动画化的话,我觉得徐伦的cv最佳人选应该是泽城美雪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10-21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在个人心中仅次于第4部,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打总统过于玄学了,或许这与荒木过于追求替身能力的多变有关,没有第4部那么巧妙。除了荒木更加妖孽的画技(插画级别),剧情从找寻遗体开始渐入佳境,人物刻画也很出色,前期齐贝林为主后期jojo为主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3-7-31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
基本上三集OVA把漫画的内容全都涵盖到了,前两集对应漫画前两卷外带第三卷中人面的那个故事,最后一集OVA则是对应最后两卷,不过这集比较粗糙,所以推荐看漫画,很多细节都省略了,很难想象这是72年的作品,不得不说永井豪的许多设定都是超越时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