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3-30 / 标签: 宗教感 cult
刚看完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是已经看完好久了却还有股忧愁萦绕在心头。故此改了评分(7→9),后劲真的蛮大的。还有种cult的感觉,很奇妙阿。 -
诺亚动物诊所病历记录簿 諾亞動物診所病歷記錄簿
2012-03-27 / 顧懿(顾懿/live/稚儿) / 威向文化、湖南美术出版社
2022-5-7 / 标签: 已购 实体 人外
小时候最喜欢的轻小说之一!! -
K子与病大叔 K子と病みおじ
4话 / ヨールキ・パールキ(露々々木もげら) / 270
2022-11-22 / 标签: 人外 纯爱 剧情向 R18 崩坏脸
画功很强的老师,角色肉感满满。设定也还比较有意思,男主很帅很体贴。虽然有一点小插曲,但真的是纯纯的纯爱! -
即使我不再是15岁 私が15歳ではなくなっても。
17话 / 2021-11-17 / あむ / ファンギルド(モバイルメディアリサーチ)
2022-5-23
技法不错.好想喊一句男主好似。不过结尾确实还是差点意思。 -
魔女的原形是以精液(魔力)为食量的最强恶魔。 Made little Roy
2021–06–19 / 山本ともみつ
2022-11-22 / 标签: GB R18 多p 剧情向
还不错的女性向作品。有点类似于乙游的世界观。 -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ゆけ
2014-11-21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0
2022-4-17
不知是我上年纪了还是怎么,看这篇的时候感觉格外矫揉造作,全然没有《三日间》的感动。 -
少年们想从侧面看烟花 少年たちは花火を横から見たかった
11话 / 2017-06-17 / 岩井俊二 / KADOKAWA / 160
2022-12-2 / 标签: 实体 已购
重复剧情的多次运用往往会让读者失去耐心,更何况是几乎不用动脑子就可以想到的剧情。整本书唯一让人心动的就是略带清新的标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