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7.5)
2018-01-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18-8-27 / 标签: 2018
系列中最喜欢的一卷,惠党一本满足。軽井沢恵实在太可爱了,从第四卷开始,軽井沢恵一直是我本作中最喜欢的角色。看到最后一段非常开心,出现对于后续展开如此直白的表述说实话有点意外,目前看来作者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只求以后千万别喂屎),希望以后能多喂点糖。最后两章写得非常好,最后的最后完美收线,没有遗憾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3
6话 / 2011-11-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12
2018-9-21
周一读完本篇,周二周三推完Clover Day\'s的ヘキル&ヒカル线,周四听完最后剩下的ぼーなすとらっく!「たとえばこんなバースデーソング」。动画化之前的ドラマCD,声优们的声线和动画里不大一样,DISC2有后续「比企谷小町の計略」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Art Works
2017-09-23 / 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KADOKAWA / 148
2020-2-6 / 标签: 画集 2017
一翻开就有chikubi,老婆们真美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9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9
10话 / 2014-04-18 / 渡航 / 小学館 / 431
2019-1-9
最厚的一卷,也是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卷。一色超可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0.5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5
4话 / 2015-03-18 / 渡 航 / 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 / 231
2019-3-12 / 标签: 2015 轻小说 渡航
いろはす太可爱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7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7
9话 / 2013-03-19 / 渡 航 / 小学館 / 335
2018-10-21
第七卷的内容是二期动画中我最喜欢的部分。两年多过去了,由比ヶ浜結衣那个夜晚流下的眼泪还是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第七卷中的很多段落也让我产生了共鸣。果然我还是喜欢团子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7-12-24 / 标签: 2012 三部けい 推理 悬疑 漫画 时空
一个关于勇气与信任的故事。应该是第一部一口气看完的连载漫画。跨页很多,实体书看着特别舒服,看的时候一直在循环动画的OST。虽然动画有音乐加成和声优加成,但可能相对而言更喜欢原作的漫画。和动画的剧情有一部分不同但可以接受。在冬天还正好是圣诞前看应该算是很合适了。 -
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 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彼の巡礼の年
2013-04-12 / 村上春樹 / 文藝春秋 (2013-04-12) / 376ページ
2018-10-27
第一次读原版的村上的作品,有不少引起共鸣的地方,喜欢村上作品的氛围感。本书中最喜欢的部分是多崎つくる和クロ在芬兰的重逢。人生中诸多的可能性都会被卷入时间的洪流消逝而去,但并不是所有东西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失的。/自大三前的暑假读完《1Q84》后,我没有再读过村上春樹的作品。又到了「読書の秋」,昨天看『声優グランプリ 10月号』的时候正好看到小倉唯推荐这本书,于是时隔三年再次开始读村上的作品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 Official Visual Archive サクラノ詩 -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公式ビジュアルアーカイヴ
2017-04-26 / 双葉社 / 192
2023-2-24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6.5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6.5
8话 / 2014-07-22 / 渡航 / 小学館 / 504
2018-10-14
一期动画BD特典小说的再編集单行本,第1-8章是发生在第6-7卷之间的故事,最后的ぼーなすとらっく(ドラマCD脚本)则是第9卷之后的故事,等读完9卷后再读吧。这卷的封面真好看,ツンデレ+家族思いの川なんとかさん超かわいい!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9)
2018-09-25 / 衣笠彰梧 / KADOKAWA / 328
2018-10-28
kindle版晚一个月发售太坑,一之瀬股暴涨,惠的出场不多但是送巧克力太可爱了